Header Ads

【梵x只是為了權】一手拿劍刺我父母,一手拿棒要我臣服


當你拿刀砍我父母(日常師父和真如老師)後,回頭跟我說:「我們相交多年,應該要對你好一些。」好你個梵x,你看中的不是我們多年的交情,而是我口袋的錢吧!



我覺得非常心寒。

為什麼一個人盡己之能事,於各大媒體以多項罪名冠在一個福智及真如老師頭上,與同盟群起制造輿論,然後還表明未來還有更多攻擊行動過後,當於他鄉遇見真如老師的學生,被他指責及抨擊至體無完膚的福智僧人,因為狹路相逢對他視而不見,竟能出文引曹植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來表示自己對人情冷暖的悲涼,以及以文化大革命的傷痛,去比喻自己那刻只執取一個被先攻擊的團體,沒有理睬自己這個「境」而生出的煩惱。

你捅了别人親人一刀,別人看見您時並沒有憤怒謾罵,只是不理不睬的話,已算是非常了不起的忍耐了,沒理由在這情況下仍對您熱情寒喧吧?

本也想試站在梵x法師的角度去看他是否有特別的原因要做這些事情。即使看見電視上的他與一名發瘋教授用怪力亂神的罪名控訴,以種種從第三方得來未經證實的所謂「證據」舉證我的老師時,我的情緒雖也被纏繞了好一陣子,但內心一直想行持老師教誡要對出家人恭敬,內心雖憤怒傷心也未曾於任何平台表達對梵x法師行為的不解與憤怒。

但因為感覺太恐怖了,很想抒發出來。

我實在不能相信一位出家多年的法師,會因這樣小的事内心如此憤而難平,委屈得要於社交媒體上用那麼嚴重的比喻,去誇張自己的煩惱。

雙方行誼對比之下,一目了然。

梵x法師既然能引曹植之詩,必明瞭箇中含義。若對此詩有那麼深的感受,那麼現在正在鍋子下起火煮豆的是您啊!梵x法師!何苦要多翻折騰煎熬豆子過後仍不收手呢?

香港一名廣論學員

7 則留言:

  1. 我看到他引那句話,也真的感到傻眼,是我們引用才對吧!你污辱我的家門和父母,竟然還埋怨我們不理人,要是一般人早開駡或開打了

    回覆刪除
  2. 說他瘋了你們不信!
    說他瘋了你們不信!
    說他瘋了你們不信!

    回覆刪除
  3. 誰跟他「同根生」?我可沒有「罵師父上師」的劣根喔!別來套交情!

    回覆刪除
  4. 這篇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

    回覆刪除
  5. 梵因看來真的瘋了。他一定還會在印度有動作,看西藏郵報的編輯是站在他們那方了,明顯袒護。
    不可掉以輕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