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但觀報應殺螃蟹,看他橫行到幾時-笑看梵x花報首部曲】

早在梵x開始罵常師父和真如上師時,我就知道他終將戲弄其他善知識!

果不其然!他去拉達克對法王提出許多刁鑽的問題,挖坑要法王跳


果不其然!他僱用破戒還俗的翻譯在日宗仁波切的回答中動手腳以獲得自己炒作的內容

果不其然!他明明沒有見到法王,卻在台灣胡亂散佈法王禁止三大法座到鳳山寺傳法的謊言

早在梵x開始戲弄其他善知識時,我就知道他的奸計終將被善知識們的慧眼狠狠擊碎!

許多藏人弟子要求他把那些利用善知識的影片下架。但他總是換湯不換藥,下了youtube拿到其他地方放。這類「弟子」已經不失弟子,是敗子,這類「法師」已經不是法師是邪師。

於是他像條喪家之犬般的在達隆薩拉的街頭遊蕩,回到旅館後又像酒家女那般強顏歡笑,聽任同性戀男吳x忠在FB上說些「我胃口大開」、「要修忍辱」之類的笑話...

現在他又要搞一個FB上總結說明會;憶師恩拉布條。 FB上說明我看只有無聊的人想看;拉布條已經被校方拒絕了,但是大家還是要小心。

他挑戰最大具力業門-善知識的花報首部曲已經開始了,一場悲劇已經拉開序幕,接下來讓我們插腰睜眼,看看他從喪家之犬變成過街老鼠的好戲吧!

善知識們既慈悲又有智慧,淨若白蓮的他們雖然早已超脫了人我是非之爭,但魔方敗類如果敢去惹它們,自己會死個屍首異處

業果規則,毋須善知識介入!

解脫正道,卻已由善知識指出!

現在,要不要成為喪家之犬?要不要成為追隨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鼠輩?就看你自己!

黃義龍

3 則留言:

  1. 怎麼勸都不聽,最後也只有自己領納可怕果報了。
    他分明是懷著仇恨做這一切的,還偽裝成正義使者。
    想想也知道,天下會有一個修行人以【要別人下台】為他的目標嗎?這是政治軍事人物才會做的吧。

    回覆刪除
  2. 梵因你自己都是學過廣論的人,做這種毀謗,自己良心真的過得去嗎?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那件事竟然被說出來,他們可能會憤怒報復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