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017再戰高雄!】

據報,高雄場憶師恩其中一場梵X團伙亦會派人拉白布條,所以要請大家一起幫忙,感謝大家!

(通告性文件,有時效性,請幫忙廣傳與分享)


各位福智的師兄姐們,大家好:

我在前陣子在今年憶師恩前針對攻擊師父上師的那伙人將會來拉布條一事發出了【2017迎戰林口】一文後得到許多師兄姐的幫助,在網路上文章快速的被分享與點擊,對師父上師的真誠快速地集氣成為一股強大的正能量,果不其然,對方的抗議人潮完全無法對此次憶師恩法會造成影響,在上師的開示和僧團法師、眾師兄姐們一起凝聚出來的正能量中我們大獲全勝,所有參與者都感到心中重新充滿了電,有更睿智的眼光和有力的步伐走未來的路

而對方遭受了與此有著強烈反差的慘敗,不只他們的所有計畫和買人的證據在事前都已經被我方以及警察的相關單位掌握,當天現場的天氣還把每個人淋成了落湯雞,他們抬來的棺材也被警察規定不可以抬下車(當然不可以,又沒死人,抬什麼棺材)同時因為糟透了的天氣他們也喪失了許多當觀眾的路人,孤零零的他們只好自拍自演自唱自笑,最後他們肢體攻擊我們學員等惡劣行跡也都全部被我們的相關單位錄音錄音,以備日後不時之需。

我個人不只對所有護持的師兄姐願意拔刀相助感到無限感戴,更看到了所有人對上師三寶的真心,這就是師父上師真實教育過我們的痕跡啊!

接下來,就讓我們夾帶這風生水起的正向業力移師高雄,再一次完成我們對正統佛教和師父上師以及福智大家庭的守衛吧!

據目前所收集到的可靠資料顯示,由於對方現在財源告急募款失利,所以僱人來抗議的行動只能在南區與北區各辦一場,但是由於對方的大本營在南部,所以行動與聲勢會比在林口體育館要大,因此我們更是要嚴陣以待。

實際上要請大家幫忙的行動既沒有攻擊性也不會失態,更不會太麻煩,就是我個人在【迎戰林口】中所列的以下內容—
實際做法如下:

 1. 最快速讓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並且讓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操作出來的。
 2. 如果你家裡有容易受影響的老菩薩,或者你是常青班班長,請運用你所知道的資訊,向他們做事先的安撫與說明。
 3. 如果你是較新的研討班班長,請適當地與班員坦承互動進來的一切,收聽他們的疑惑並給予回答,讓他們知道對方的真相。
 4.  如果您是團體裡的教師或護持青少年班的義工或者是家長,請用易解的方式讓小朋友們知道大略的真相(比如說他們是壞人,在欺負師父…)同時這些大人的事並不用太擔心,好好參加法會即可。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做法,請大家集思廣益!

關於資源的部分,據我了解,所有擁有說明事實的教材與資訊在我們的官方網站、澈見平台以及民間網站一代宗師、正法林、親近善知識等處都非常齊全,想為什麼問題這裡面基本會有答案,請大家不用擔心,盡量運用!

時間就快到了!四個多月以來我們總是後知後覺,現在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此次我們不能先發制人至少也得安全上壘!

雖然對方此次的火力較猛,但是在高雄從達官貴人到市井小民都是我們福智大家庭的學員,加上南部人公認的熱情和積極,依憑著上師三寶的加持和首戰的勢頭,我們必將徹底消弭這一波的攻勢!

祈請大家一起激發出衛師衛教的力量吧!

黃O龍

16 則留言:

  1. 對方的抗議人潮完全無法對此次憶師恩法會造成影響,在上師的開示和僧團法師、眾師兄姐們一起凝聚出來的正能量中我們大獲全勝,所有參與者都感到心中重新充滿了電,有更睿智的眼光和有力的步伐走未來的路
    ===>+10000000000000000

    我昨天也有去法會!本來有一點擔心,不知此次學員受到影響如何?
    但是法會現場大家都超觀喜,像過年一般
    雖然我四點半起床到晚上七點回到家
    完全沒睡足~可是一天下來我一點都不累
    只有隨著法會進行,心力愈來愈強
    我好歡喜好感動喔!
    我也有聽說~對方被我們的人給錄音了!
    又是收了錢來的
    不過回來上網才知竟然還有抬棺的事
    還是有點微怒感!
    在車上有一位師姐說播放師父那音檔
    讓人聽了很難過
    覺得師父都走了那麼久
    還要為這些事~拿錄音檔放給大家聽
    讓人好心疼好心疼 ~><~

    回覆刪除
  2. 在此,誠摯地感恩版主、感恩黃師兄。同時也感恩樹林教室的長青班班長。
    媽媽今年初學廣論,初次參加憶師恩法會。
    原本真的非常擔心她會被此次流言所擾,幸而長青班班長及其他同修門善巧的引導,讓媽媽在參加完法會後,對 師父 老師升起很強的信心。尤其她是初次見到 老師...

    媽媽一直稱讚 真如老師,很莊嚴(她是說很漂亮啦!)、上課很幽默,甚至平常記憶力不太好的她,也都能總結出 老師的開示的重點,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實在是太太太讚嘆師長的功德!

    回覆刪除
  3. 累不累啊…這些人
    當自己看到師父法照在棺材上的那一刻,真實心在淌血,想著師父此刻的心是如何的不捨,他一手拉拔起來的孩子竟是如此這般的誤入歧途~~~
    馳騁生死再次尋覓愛子~~
    何時才能脫離輪迴黑夜

    別擔心
    南部 也是我們的大本營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前陣子YOUTUBE整個被對方洗版
      放眼望去全是反福智影片
      這陣子突然很多我們的影片,
      無比感恩"正理明燈"

      刪除
    2. 我真的太佩服你了!謝謝你。

      刪除
  5. 回覆
    1. 我也想只放「好」的,因為兩年來,罵我的不只有對方的人,還有很多很多自己人~~~

      但是後來仔細想想,什麼才是「好」的呢,而我想要保護的是誰呢?

      大部分福智人都依照 師父, 老師的教誡,觀功念恩,認真修行,自然不會受這些流言所影響,
      但是很多剛進來福智,或者還在外面徘徊的人,是不大清楚的,聽到一些流言很容易受到影響,而且會認為福智團體就是默認才不敢講,或者認為福智法人跟鴕鳥一樣只敢把自己的頭埋起來~~~

      教法要建立不是只有我們幾個就好,是要越來越多人學,證了之後再教,才能傳承下去的。觀功念恩的文許多友站(正法林、一代宗師等等)都已經在做了,而沒有人要做的,就讓親近善知識來做好了。

      我被罵沒關係,但是我不能讓 師父和 老師被罵,這是我能做的!

      感激你的建議

      刪除
    2. 版主這段話~確實很有感
      這件事一直是挺糾結的
      以修行來看,這種方式並不好
      並不是解決爆惡有情的良方
      可又不得不說,很適合一部份學員族群
      安定的效果比官方方式強

      刪除
  6. 太勇悍了,真的是勇悍行,破邪顯正,義不容辭!

    回覆刪除
  7. 南部的同修們,我們北部成功囉,南部就看你們的了…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區人對上師熱情...就像那紅紅的太陽...如師父溫暖日輪 衝衝衝啦

      刪除
  8. 無上讚嘆 師父 真如上師
    10/21-10/22高雄場憶師恩將13年來學員的信心,hight到最高點!
    1.僧團法師、法師父母、園區老師好棒!
    2.無比感恩如得法師,您這二天讓全場起立報師恩,我們落淚感動,我們家長因您多年照顧之深恩,這一滴眼淚即是……上師的收穫!再次感謝您
    我們將以無比讚嘆堅強的信心!瀟灑的走下去!陪伴孩子們歡喜走下去!
    法師父母及僧團家長,再現獅吼!
    讚師戰旗飄!
    讚師風骨傲!

    回覆刪除
  9. 南區的同修們,幹得好啊!!!!

    回覆刪除
  10. 我從來沒去過高雄的場次~
    這次看到高雄的會場情況一點也不輸北部~
    明年想改來去高雄看看!
    隨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