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梵X的奇幻旅程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片叫做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沒想到梵X也來演個梵X的奇幻旅程,怎麼說呢?讓我娓娓道來…


回想幾個月前,梵X剛離開福智的時候,他像個老人潛伏在人群中,慢慢的培養他要利用的人力及物力。

當他培養的差不多的時候,開始開自清自律、校友座談、上三立做秀,我還記得那時他跟三立記者說:最近身體變好、心情也變好了…等等。的確看起來他的氣色跟一個死氣沉沉的老頭已經有很大的差別,彷彿做完了好幾次的電波拉皮,就像個年輕人。

那時他就像個活力滿點的小伙子,怎樣的謊話話都敢講,面對住持人拆穿他也是臉不紅氣不喘,自己圓寂的師父也拿出來當成老糊塗來罵。真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不懂任何倫理道德、乳臭未乾的毛小子。

當我繼續follow他的臉書,我發現他又轉換成為小屁孩,他在印度吃了大癟後,開始跟小孩子一樣打可憐牌,就像是只要小孩哭得連鄰居都聽的到,就一定會有好心的鄰居阿姨來關心,給他個糖吃。沒想到梵X已經變成一個八歲小孩了!

那究竟之後他會變成怎樣呢?我看「示範嬰」三個字已經說明的很清楚了。他會像個小嬰兒在某個人的懷抱中呵護著,但是抱著他的人是誰呢?

記得2500年前,提婆達多被僧團驅擯(倒不如說他是自己觀過離開)。他用神通變成一個小嬰兒飛到未生怨王的懷中,跟國王吸口水、玩親親(雖然不雅,但這是事實)。提婆達多用這招收服了未生怨王,利用他給佛陀製造麻煩。

所以,我猜「示範嬰」下一步一定會依照他的先祖提婆達多的老路走下去,他一定會去找個有力的人去吸口水、玩親親,並且收服他,命令他去給佛教搗蛋。

例如他會回來在臉書上跟人哭訴福智對他怎樣不好,之後再找更有力的人去憶師恩法會鬧場(不只是拉開白布條),之後再上三立,用他最近募來的錢,弄個一千萬的節目,請來個藝人幫他站臺。然後在節目中裝可憐,扭曲他在印度吃的滿肚子的癟的真相。相信各位大概也能猜出未來他想幹麻。當他這些手段也失效後,他大概就會發動實體攻擊,直到地板裂開掉落地獄,成為一個地獄的新生兒才會結束吧!

最後用今天朋友跟我講的一段話收尾:

唉…航海王裡有斯潘達因迫害妮可羅賓!宗教界中,有提婆達多破壞佛法!
妮可羅賓逃亡二十年後又冒出個斯潘達姆繼續迫害她!
佛法弘揚兩千年後又冒出個提婆梵因來破壞祂!

難道我們也要來個奇幻旅程嗎?!

知識份子 邱

9 則留言:

  1. 好個梵X,
    說好的法王支持呢?
    說好的人證物證呢?
    跳票大王!謊言宗師!
    我徹底認清你!

    回覆刪除
  2. 他現在做的【完完全全】違背法王的開示,不管是今年7月的開示,還是剛結束的10月開示,通通都違背!
    不是號稱依止法王?
    啊是依止在哪裡?
    騙肖耶~

    回覆刪除
  3. 那人真的是「法師」嗎?還是“大法師”???
    好可怕,怎樣都停不下來。
    好大的嗔恨心,應該是被非人干擾了吧??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那位法師一直不自己好好修行,一直在說別人有過失?

    回覆刪除
  5. 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即使已經至少兩次「現場聽到法王開示慈悲心」及不要內鬥等等教授,仍然堅持執迷不悟,堅持自己心中的仇恨?
    唯一的解釋就是──────他真的瘋了!

    回覆刪除
  6. 看他幕來的錢都用來做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有人捐給這種人嗎?懷疑。應該是背後的【黑手】付的錢吧。可怕哦!

      刪除
  7. 搞街頭抗爭的“出家人”?
    還真是台灣原生特有種!
    真行,真行,出國比賽!

    回覆刪除
  8. 他們只抓了一句「師言非法應當遮止」就很高興....
    其實這只不過是廣論裡面常常在學的一句話罷了...又不是在說哪位師長真的叫你去做「非法」...
    真正在進行非法的他們自己啊~~~
    真是己過如山積不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