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論欺師妄法之徒

如果有去華人印度請法團的居士們,應該都很清楚。法王辦公室秘書才嘉先生,在傳法開始前已經告知福智僧團如淨和尚及僧團法師說:「此次流言勿再利用法王及辦公室作為攻擊他人的武器。」 

法王乃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也是第一位將佛法弘傳於西方社會的劃時代人物。曾經是和平獎得主的尊者,提出宗教要互相理解及融合,慈悲是所以宗教共同的語言,只是彼此的做法不同而已。14世法王這一生經歷的風風雨雨比起前面13世的法王都還要多還要大,但是所承辦的事業卻是比前面13世的總和還要巨大,如此的偉大人物,卻被他人用來抬高自己的身價、欺騙或抹黑其他的人,是否未免太不道德?!如何對的起十方的諸佛菩薩?! 

辦公室秘書才嘉先生身為法王的弟子,見到法王被如此利用相當痛心,深感這種亂相對社會的危害。悲心難忍之下,在法王剛回達蘭薩拉時就跟如淨和尚等法師千萬交代不要再用法王當武器,相信才嘉先生也對其他團體交代此事,同樣跟淨X會面時也一定會提出。 

所以福智團體尊重辦公室的決定,不在官網上放置任何有關印度請法團的消息,以求絕對的嚴謹。居士自己經營的網站,自己撰寫的請法團心得,其中有利用善知识来批判對方的部分,如淨和尚也由各方管道勸說投稿的居士及版主把文章拿下來。我看到的是所有福智團體的居士都非常尊重法王及辦公室,文章都拿下來,也是不再PO相關的文章。 

但是反觀淨X回台後翻臉不認人,直接PO了與法王的照片做為招生宣傳,他有無跟法王有接近距離觸我們不得而知,縱使有他們也不應該公開,如果沒有卻說有那就更不應該。同意的他們的居士也在大吹大擂,卻未見梵X淨X對自己的居士公認違反法王的意願有任何的做為。 

所以奉勸梵X跟淨X,你們不管是開個什麼線上心得分享或是上課分享,也請注意法王及辦公室的希願「勿再用法王當成讚美自己太高身价自赞毁他或攻擊他人的武器。」 

知識份子 邱

1 則留言:

  1. 我們團體確實很少拿法王說什麼,證明什麼
    也因此成了對方說我們不依止法王
    而對方去問個話,回來馬上成為"法王代言人"
    想要主持正義
    現在被再三告誡了,到底誰拿法王在擾亂教界,很明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