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笑看梵淨走投無路】梵X,花大錢找四流導演

法會期間開始之前,聽說其中一群拉布條的人七點就集合了。但是卻在所有真的福智人全都進會場後,外面那些付錢買來的路人甲偽裝福智人,開始自導自演的拍起抗議的戲碼來了,聽說還有出動空拍機,實在不知道他們就少少幾個人,穿雨衣在雨水和寒風當中能拍出什麼東西。看看人家師奶殺手裴勇俊,都選在下著冰晶的地方拍偶像劇,才能體現出帥氣跟美感。這種在狂風暴雨中拍的應該是諾曼第大登陸這種大場面吧!


場外就那幾隻小貓,四流的導演可能都不會這樣選場景拍片,只能說他們比業餘還業餘。

另外一批聽說是離寺的法師,好像現居在海X寺,這一群聽說也是梵X花錢買來的,梵X幫他們出飛印度的錢,給他們生活費,包吃又包住,結束後又送轎車給他們。其中有一個是如速,我聽說去年他也有去印度,身上帶了大筆的現金,結果被乞丐通通搶光,不知到是否是沒錢了,所以跑去投靠梵X?

講到這個如速,以前我曾聽僧團的法師講過他很挑食,那時鳳山寺廚房煮的他都不喜歡,老和尚圓寂後,他更是變本加厲,更加的挑食也跟煮菜的人更加抱怨,最後待不下去就離開福智僧團。現在他也飢不擇食的去倚靠梵X,去倚靠那個早已沒有任何信仰的傢伙,可見他對佛法的信仰完全比不上桌上的美食,和一台轎車。

這兩群人,只能嘆口氣說聲:可悲啊!

知識份子 邱

2 則留言:

  1. 好辛苦喔,拉白布條的錢真難賺。應該跟梵老領雨天加給啦,不然去勞基會告他……

    回覆刪除
  2. 原來………
    梵因是用拉白布條、抬棺材、搞街頭抗議、上電視罵別人、募款搞動亂………來實踐大善知識所說的:慈悲、溝通、讓世界更和平。
    謝謝他讓我見證什麼叫聽聞軌理說的「污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