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哀求》


雖然知道簡先生不會理妳,因為他的目的不在佛法,在名聞利養。我還是幫你的文登出來吧,祝福你,也希望 師父 上師建立教法的心願能夠達成,不被這些妖魔所打擊。




頂禮梵因法師:

最近讀到一些信息,聽說法師在南區憶師恩預計要再找人去拉白布條和找記者來報導。

弟子在福智已經十八年,弟子很喜歡學廣論,很喜歡參加福智的活動,買菜買里仁、大女兒送園區、小兒子送讀經班,媽媽參加長青班,先生參加企業營後雖然沒學廣論,但對團體印象也很好。

原本弟子全家都安住在善法上,努力增上。
但弟子幸福的家庭卻在先生看了三立的新聞後,開始徹底破裂。

先生很激烈的阻止所有的家人參加福智的活動,為了讓孩子可以繼續讀園區,弟子跟先生大吵一架,還被先生賞巴掌…弟子只能跪在師父法照前默默流淚祈求。

弟子已經聽說了印度請法團的狀況,弟子相信諸大善知識的肯定、相信常師父、相信真如老師、相信僧團,祈求您不要再毀謗了!

祈求您不要再破壞弟子的家庭!

弟子覺得一定要恭敬法師,弟子很怕自己觀過…但弟子也一定要誓死捍衛弟子的家人。

三寶弟子 佳O

5 則留言:

  1. 簡清華造孽無數!
    簡清華造孽無數!
    簡清華造孽無數!

    回覆刪除
  2. 可惜簡先生沒血、沒目屎,連自己師父都罵到一文不值,自己師父的事業都無情摧毀,他不會理不認識的你.....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他的目的,不要請鬼開藥單>>>>>
    我們要多集資糧,不要因為了他的所作而退出建立教法的行列

    回覆刪除
  4. 剛好最近才學到業果,似乎明白了為什麼過了十二年多他才做出這瘋狂事,早先只是不服氣的不喜吧,他不斷的幫這個因灌溉施肥,十二年多增長廣大的結果。
    至於當初他為什麼不服呢?大概是因為修到增上慢吧,或許真的有個魔一直對他說:「你最棒,你才是最適合的人!」
    我們一定要時時記得提醒自己不要犯這種過,更不要拿別人的過來種在自己心裡啊。

    回覆刪除
  5. 非常同意樓上講的,前面的人掉進坑裏,我們就該避開別跟著進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