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梵因等人為了一己之私,聯合外道學者,公然毀謗污蔑尊貴的佛陀乃至傳承師長。



很遺憾,一位佛弟子,一位出家人可以為了自己的名利,毀謗自己的師長,並且稱讚一位毀謗法王的外道「太權威,太深刻,瞭解比他更正確,更深刻。」

是否請梵因改拜江外道為師呢?這樣他要的名和利可以更快得到。



福智大批判,我的凌厲無情批判再度出現。但,梵因前住持對我說,我真是太權威,太深刻,瞭解比他更正確,更深刻。

(Lee Ming 註:梵因大讚的權威佛學大教授,是個外道)

江的理念:
農曆七月是民俗的鬼月.
可是,除非先有或你已接受這種文化知識與習俗

否則根本不存在鬼魂這回事.
當文化傳統節日來看就好,其餘就別害怕那些有的沒的,自己嚇自己.

我有超過三十年的時間,
從未燒香拜拜以求任何神保佑過。
我也沒有禱告上帝幫我。
我任何神都不求,都不拜。我也不信算命或任何星座的預言。

江對佛陀出家因緣的"解釋":

我研究佛陀傳記,發現他決定離開王宫出家的當晚,是半夜醒來,看到沉睡中的一群美豔歌舞宮女,有的說夢話、有的磨牙,有的流口水,有的放屁,所以他被驚嚇了。

於是,連忙找來親信部下,連夜騎馬匆忙而逃,徹底對原先宮庭的奢靡生活厭惡至極,堅決地走上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徹底簡樸的艱苦修道之路。

江對法王的批評:

達賴考『格西』學位時,找程度差一點的陪考才及格.所以我嘲笑他考試作弊.

我當時譏笑他是『特殊培養的西藏宗教飼料雞』!

我是台灣第一位敢與達賴屬下七位菁英公開交鋒的佛教學者

達賴第一次來訪時,我在臺大讀歷史所博士班,又兼任講師,出版多本著作,正光芒四射時.由於在台北那場灌頂收費的問題,我帶頭批判達賴不如法.李濤『2100全民開講』請我上電視與達賴的七位菁英激辯,達賴的哥哥在內.後來,收費取消,離台時.留下十萬美元當社會公益之用.




江的自評:

有的不清楚我的學歷與教學背景的出家僧侶,可能會覺得奇怪,我為何敢在電視上解說與批評福智的僧團是非?其實,我是曾教過很多所僧尼佛學研究所的老師.佛光山叢林學院研究部最好的學位論文,就是我指導的.聖嚴法師的中華佛學研究所,有一度,他出國時,他指導的研究生都特別請我代替他指導,而我的指導成效,遠遠高過他!

江對證嚴上人的批評:

2006年後,她又將【法義經】,即【法華三部經】的第一部,其中的一段話,就當成她的【慈濟宗】開宗依據。所以,才會自己升格成為【宇宙大覺者】。她其實是【清海無上師】的新翻版。

江對日常法師的批評:

日常法師,是跟印順導師及其門下仁俊學佛多年的,整個佛學基礎都來自印順及其門下。印順的佛學知識與著作,不亞於宗喀巴,日常都沒有推崇。

日常法師比我更晚瞭解佛教義理,我讀過的佛學著作,不知多過多少。他的程度其實有限。他說所講的是所謂孤本『廣論』。可是,我卻比他更早通讀全本『廣論』,而且他很後期才接觸西藏僧侶,難怪後來如此荒唐。



4 則留言:

  1. 坎坷的童年,沒有溫暖,理應悲憫。

    回覆刪除
  2. 一早起來,真是好消息!

    回覆刪除
  3. 不是說「法王叫你做的」講很大聲,奇怪了,法王怎麼變成讚嘆福智啊?難道法王背叛你囉?
    你好像專門做「跟善知識意思不一樣」的事情耶,有沒發現?
    就你最大、最清醒,別人都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近的貼文還在說:覺得法王在【暗示】他………
      真無可救藥,這人一天到晚憑自己的感覺、自己的幻想、自以為的【暗示】在蠻幹………
      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