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017迎戰林口!】


通告形文件,有時效性,請幫忙廣傳

通告所有福智的師兄姐們:
這四個多月來所發生的種種流言蜚語所帶給我們的善知識、我們的團體、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以及我們個人的傷害已經太嚴重也太殘酷了!也許您可以將個人的榮辱置之度外、但捍衛教法、捍衛我們追隨師父和真如上師學習的機會,以及捍衛同行們的善根,卻是所有人義不容辭的重責大任!

因此,面對製造的一方又將買人來憶師恩法會的場外拉白布條一事,我們絕對不能坐視不管、絕對不能無動於衷!

我要懇請大家幫忙的並不是作出什麼激進的舉動去傷害對方,因為跟對方交手的部分,我相信法師們會有完全的準備,既然沒有通知我們,我們居士就不要輕舉妄動。此刻,我們應該先築起一道牢不可破的信心之牆,讓對方無論多麼猖狂都動不了我們一根寒毛!

我們必須讓大家都事先做好面對此事的心理準備,因為—當遊覽車路過滿街的抗議人群,資淺的同行還是有可能感到驚愕…

當老菩薩們再次看到真如上師在電視台上被攻擊,還是有可能動搖信心…

當青少年班的孩子看到這麼多叔叔阿姨在路上抗議,還是有可能十分不解…

這些就是我們要去填補的空白!讓我們凝聚所有人的心力在最短的時間建立我們的防禦工事!

實際做法如下:

1.最快速讓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並且讓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操作出來的。

2. 如果你家裡有容易受影響的老菩薩,或者你是常長青班班長,請運用你所知道的資訊,向他們做事先的安撫與說明。

3. 如果你是較新的研討班班長,請適當地與班員坦承互動進來的一切、收聽他們的疑惑並給予回答,讓他們知道對方的真相。

4. 如果您是團體裡的教師或護持青少年班的義工或者是家長,請用易解的方式讓小朋友們知道大略的真相(比如說他們是壞人,在欺負師父…)同時這些大人的事並不用太擔心,好好參加法會即可。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做法,請大家集思廣益!
關於資源的部分,據我了解,所有擁有說明事實的教材與資訊在我們的官方網站、徹見平台以及民間網站一代宗師、正法林、親近善知識等處都非常齊全,想問什麼問題這裡面基本會有答案,請大家不用擔心,盡量運用!

時間就快到了!四個多月以來我們總是後知後覺,現在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此次我們不能先發制人,但至少也得安全上壘!

感謝師兄姐們!

黃義龍

14 則留言:

  1. 讓他們知道對方的真相? 不太好吧? 知道真相後出走的會更多喔!

    回覆刪除
  2. 跟大家要捐款原來是拿來搞這個!?
    為什麼不拿去好好修行呢?

    回覆刪除
  3. 法王都公開沒支持梵因、淨明了,只有給一些基於他們還是僧人身份的慰問。
    這麼大的打臉,還有人在盲目支持他們嗎?應該是一些同黨自己炒作、自己嗨吧~
    這樣還能掰下去,臉皮也真夠厚的………

    回覆刪除
  4. 梵老你是嫌地獄洞口不夠大,是吧?

    回覆刪除
  5. 可悲,如今梵因也只有引導他的信眾「不要聽信善知識的話,要依憑自己」的這種邪見了。
    如果是這樣還學佛做什麼?學自己就好啦。
    真是“一盲引眾盲,相牽入火坑”的最佳寫照。

    回覆刪除
  6. 去聽他“引導”的人真可怕,邪見養成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這種等流彙集,替他們難過!你可以不信我們,但至少去找個比較具德俱相的師父追隨

      刪除
  7. 給梵X的支持者:看到他「理解」法王開示的歪理,你還敢跟下去嗎?

    回覆刪除
  8. 中台也有問題、佛光山也有問題……只有你梵因沒有問題啦!自大狂。

    回覆刪除
  9. 梵因居然租了一口棺材,搬到體育場外面抗議!還把師父的法照放在棺材上!真是他媽沒生給他良心啊!
    我要把那棺材買起來,以後埋葬梵因用!
    買一送多,多買幾口棺材,看他還有幾口人,生了這種孽子孽孫,祖宗十八代都得墮惡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媽媽一定很傷心。好不容易接受兒子出家了,結果他不好好修行,弄出這戲碼,還執迷不悟的說“大善知識”支持他。哎~超無言的。如今有誰可以勸得動他嗎?

      刪除
  10. 今天在法會非常感動,聽到上師說未來要關注身邊憂鬱症的人,幫助他們不要陷入負面情緒中,起初我不明白她為什麼不說說梵事件,卻只是一直說要多關心xxx這些話。後來我猛然想起在這裡看過的言論,或許上師感受到他被自己病所牽引的苦,才無法自拔,害人害己,覺得根本之道依然是關愛大悲,才是救贖解藥,以上,不禁令我對上師的心量再次感到敬仰。
    反觀場外這些人,真覺得他們可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