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棄宗衍犯冥集團背後的影武者】


一直以來,我們不斷披露出【棄宗衍犯冥集團】背後影武者的證據,更加證明了這個集團背後是有很強而且有錢的靠山,就更清楚說明了為什麼梵x會跟外道合作破壞佛教了,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被利用以及愚弄了,真的要小心,非常小心。



看了梵的臉書教練團貼出的幾篇所謂電子傳媒的報導,不論版面、內容、口吻都極其相似。一時好奇心起,鍵盤柯南一下,卻意外的拉出一大串粽子⋯ 

簡要總結:梵教練團狂推的五個“媒體”,其中三個(兩岸時報總社、全國旅遊時報、亮點新聞網),新聞來源統一由一個“指動傳播科技”提供。而所有這五個+指傳媒(跟指動傳播同一家),都同時出現在以下這篇報導裡。報導中有一個慈善新聞報,辦活動時還有個指導單位,叫做世界和平聯合總會。這代表什麼,大家不妨想想。



亮點新聞網:
http://www.lightnews.tw/?p=6711

世界和平聯合總會:



******

前幾天看到梵教練團在FB留言版被人質疑到無力招架,其中一個自稱林凡因,
不小心漏出以下這段話:「⋯ 南印三大寺和法王到底在瞎忙什麼?⋯」



藏系學子絕不可能説出這樣輕蔑師長的話。

另外一個Chu Feng 則是一再強調必須把學子送去印度才是唯一途徑云云。還膽敢把阿克類比成補習班老師。



然而師長示現不辭辛勞往赴世界各國教授,希望能將教法宏傳於世,祈願娑婆世界處處得有法幢,學制能為眾生廣立。

兩相對比,梵的背後教練團,顯然意圖限縮教法於印度一地,不欲其開枝散葉。
梵背後那隻手是誰,不言可喻。

******

至此我終於理解師長的教誨,
般若傳承的延續,大師教法的開展,
是如何的令魔軍恐慌,以致種種障難出現。

******

最後懇切祈請尊敬的TPI郵報總編輯閣下留意,貴報的中文編輯群,恐面臨著被利用或滲透的危險,務請萬千小心。

李O 敬上

16 則留言:

  1. 早說了背後有勢力你們不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錢多到用不完,可以一直買人來抗議。還假裝募款。

      刪除
  2. 十幾年都搞專業鬥爭毀謗,都不用工作賺錢,一看就知道有鬼...

    回覆刪除
  3. 哎優~這種「世界和平」喔~~~恐怖哦~~~

    回覆刪除
  4. 好心機,潛伏那麼多年。

    回覆刪除
  5. 那個惡知識聯盟就跟昧宗一樣,只會不同重複早就被破到沒人信的東西,靠這樣在領錢,還真好賺。
    最可笑的就是他們的社團名字,等於自己把自己的惡行公諸於世,就好像穿着囚衣去搶銀行。好低級沒大腦的一群人。

    回覆刪除
  6. 很多師長告訴福智團體,你們要把學制在漢地建立起來,也包括他們口口聲聲說要依止的尊者,看起來他們不是依人,也不是依法,只是依自己想要的東西罷了。
    愈發表只能露出愈多破綻而已啊。

    回覆刪除
  7. 梵因怎麼不敢把他一開始說師父「最大敗筆」的資料放出來?
    為什麼要藏起來?現在還敢說要「效學師父」!

    回覆刪除
  8. 棄昧、宗達強都是長年把常師父批評到體無完膚的人,而這種人如今跟梵因、淨明在一起,他們說的話還有什麼可信的!
    那個如速基本就是個抱怨大王,什麼事都可以批判抱怨。

    回覆刪除
  9. 梵因、淨明還有其他一些離開的法師,他們之所以會走到這一步就是因為───他們都沒在對善知識「修信念恩」,只有在修他自己。不論對師父、真如上師,他們都沒在修信念恩。當然會走到這一步。大家要引以為戒,別人不惜用下地獄的果報來示範給我們看,一定要好好看清楚。

    回覆刪除
  10. 梵因又在發幻想文了。
    $“對於近日個人被種種汚名化,引發眾人氣憤難耐,”
    誰污名化你了,只不過說點事實而已;倒是你一直毀謗別人,又拿不出證據,你怎麼不反省你自己?先拿出像樣的證據再繼續說話吧。「眾人氣憤難耐」對我們都很氣憤難耐,你知道就好,走路小心地獄的洞隨時出現。

    $“因其所行的非法都將難逃如是因感如是果的道理…。”
    你真信因果的話,怎麼敢做毀謗師父的事?真信因果的話,何必出來“伸張正義”?你當你是因果大神嗎?說大話也不打草稿,造口業。修行修到別人身上去啊,你怎麼學的?精神病是可以治好的,快去看醫生吧!

    $“每當夜深人靜,努力思索著福智風暴點滴,細細回顧自己到底造了什麼業?”
    到現在還在造毀謗自己師長的大惡業,還沒懺悔,可見根本沒在真正反省,老是假借「懺悔」的名義,在長養自己的貪瞋痴三毒,懺些什麼全都不知道。

    $“也期許自己效學師父屢敗屢戰的精神”
    你又用錯了吧?這時候應該用「己過如山積不見,師過秋毫亦明察」那段吧!做錯了還在「屢敗屢戰」,你是這樣學的喔!還真是敗給你。師父的帶根本沒在聽吧?不敢聽吧?聽了就全身不對勁吧?會發抖嗎?還有良心嗎?

    $“總會在已經萬般無奈下現起法王善知識們的殷殷叮囑…”
    有嗎?你怎麼實踐讓世界更和平的?怎麼實踐好好溝通的?抬棺材抗議、拉白布條、毀滅佛教、毀滅師父事業……用這種方式嗎?你現起的只有三毒吧!怎麼就不能老實點承認呢?

    $“歷經數月來眾人同舟共濟的努力,似乎已漸展露曙光,”
    真的啊,實在太好了,終於快等到看到你的報應了。是會被雷劈嗎?還是直接掉地洞?

    $“只是大家先別心慌著急,更不能心灰意冷,須確信佛菩薩以及護法具不可思議的威德力。”
    我好急喔,急著看耶。心很澎湃,一點都沒冷。我絕對相信護法的威德力,一定能看到你的報應的,我一點都不懷疑啊!

    最後那段是吳樹忠幫你加的吧,那哪是你的文筆。就不能老實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段是剽竊真如上師螢火微光開示的相似法,
      不承認上師還要偷學,羞羞羞....

      刪除
  11. 一直試著告訴自己~他們只是理念不同~不是真有組織
    結果看到這篇 看起來都成粽子串了 一整串吶
    這就是"法王代言人"的背後組織?
    如果不是~那請不要再和對方合作了
    否則真是跳到黃河更洗不清啊

    回覆刪除
  12. 1.對於近日個人被種種汚名化,引發眾人氣憤難耐
    2.也期許自己效學師父屢敗屢戰的精神

    再次對梵文感到傻眼~~
    不是您先污辱師父和他的一生心血嗎

    回覆刪除
  13. 簡先生你嘛幫幫忙2017年10月19日 晚上10:01

    簡清華為什麼不敢跟真如老師直接對談?為什麼不敢接電話?出來說清楚啊!龜縮。

    回覆刪除
  14. 重點是簡清華沒拿出證據!沒─拿─出─證─據!
    先拿出證據再說。
    沒證據還有人在信,真是超級盲信,超級不思維、超級大敗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