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莫跌入邪魔的陷阱】說自己是法王代言人的那些人,開始找其它的話題來自提身價了。

知道嗎?打著法王的代言人來打福智,福智接班人的這些人,像是梵x,本x等等人,已經開始找其它的話題來撇清自己。其實想想他們不過是不安於室,透過各種事件來提高自己的身價罷了。




文章轉自「林崇奇」同行的FB。

達賴喇嘛法王以“仁波切”之稱稱呼師父,甚讚福智僧俗建立起五部大論學制,對經論進行深刻聞思。

1.達賴喇嘛法王,尤其稱讚福智僧團,請到了三大寺重量級格西–阿克雲丹教授《金鬘論》,對學制之建立感到放心。

2.僧團法師們晉見果碩仁波切,仁波切對師父和真如上師開展的事業給予高度讚歎,尤其讚美僧團的五大論學制。

3.大昭寺住持特別照顧福智僧團戒子,並給予教授,對僧團法師的辯論十分承許。

4.團法師與大昭寺僧眾進行熱烈之辯論交流,大昭寺裡以洛桑扎巴格西為主的授課師們,和扎什倫布寺代表住持(一位很主要的仁波切),親自下來對辯,並且對法師們的成績十分承許。

5.看到這麼多善知識對我們的承許,更堅定我對福智的信心,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善知識的讚許,和失去信心人的毀謗,這兩個,你要聽哪個?

我所能夠知道的十分有限,說實在的,每一位師兄姐在求法過程中,默默的堅持,優良表現,都是非常可貴的好消息。

2 則留言:

  1. 讚讚讚!感恩師長~~~
    我在「正法林」也有看到此文!
    他們的標題是 《求法捷報—此次請法團好消息的條列式總結》請法日誌

    回覆刪除
  2. 不斷討拍的梵老,您真的不是一個人,地獄有非常多也造過毀謗上師惡業的有情,都在等你去和他們作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