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我看了一直笑,只是笑中帶著眼淚


一名網友傳了一個新聞的連結給我,是關於高雄憶師恩法會時,梵x集團所請來抗議的報導。一看我真的笑出來了,只是心中很難過,笑中帶著眼淚。

是怎樣執著於權與利,讓梵x無論如何要跟棄昧、宗達強、李O宗和某政治團體的網軍合作,不惜假藉法王和仁波切的名義,不聽勸阻依附外道,也要出來指責自己的師長和僧團呢?

在福智團體在憶念師恩時,一定要花錢找人來演出抗議鬧劇,然後再請某些不入流的記者,報導這樣不入流的新聞呢?

版主擷取了幾張照片,不過全部也大概都是這類的了,正常理智的思惟,大家都會和我產生相同的疑慮:

1. 這跟幾年前正覺團體來抗議發傳單的怎麼一個樣?根本是同一批人做的事吧。
2. 哇,這也太年輕了吧!如果這麼多年輕人可以學佛,佛都要笑了。
2. 為什麼都穿黑衣服呢?
3. 喊口號,還會不好意思的笑了,你們不是義憤填膺嗎?還嘻嘻哈哈。
4. 前後都貼文宣,是在宣傳電影嗎?






對比另一家電視台的報導,我笑了,梵x只是為了新聞,安排一個假抗議。不過,我也哭了,學佛不是要放下嗎?名和利對你這麼重要嗎?一定要踩著你的師長往上爬嗎?一定要跟破壞佛法的那個團體合作嗎?

下面是另一家電視台關於憶師恩的報導:


13 則留言:

  1. 那幫派兄弟嗎?
    一看就知道不是廣論班的。
    我聽說他們隨便喊喊拍個照,應付應付…就領錢了,
    應該不知道自己再造什麼業……很可憐。

    而這竟然是梵因集團唆使的,實在︿$@︿*%$&……

    回覆刪除
  2. 都到這步田地了,他還堅持搞下去,實在有夠厚臉皮----

    回覆刪除
  3. 可憐的梵因集團,費盡心思去弄個西藏郵報報導,結果裡面只有不斷的突顯他們自己言論的自相矛盾、思想的扭曲偏激。

    就像說到雄天,一面胡扯「有關係」,一面又自掌嘴「我在福智僧團裡多年,的確沒有發現過有人修兇天」,啊你是在喊什麼?喊火大的喔?

    還有,又承許法王及仁波切稱讚福智,又忌妒的說福智不好。好酸哦~是檸檬吃太多嗎???

    哎~國際笑話、佛門恥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面毀謗自己以前的僧團、以前的上師,一面開始開班招人......

      刪除
    2. 哈!梵因忍辱負重,他是深入敵軍去反破壞的,目前正蠶食鯨吞中.....

      刪除
    3. 放上郵報的,全都是一些已經臭酸到不行的冷飯。有人就是堅持一炒再炒反覆炒,還真不嫌煩。

      刪除
    4. 梵因那整幫人都很酸葡萄,見不得別人好,實在很不成熟,哎~
      自己不好好做人、好好行善、好好利益社會,卻專門攻擊別人;
      應該學著知道,就算別人都死光了,他這種行為也對社會一點幫助也沒有啊。
      小學程度,哎~

      刪除
  4. 那篇西藏郵報文是來跟背後的政治團體「領錢」用的啦!
    你知道這樣一篇長篇大論+上報,可以爭取到幾百萬等級的援助金耶,比拉布條好搞多了。
    而且啊,只要能證明「有人群支持」就可以「依人數」以「等比級數」的方式來申請援助金,人越多,錢越倍倍增長。
    所以,你看到沒有,開始在假裝「開課程」拉人了啦!沒人沒錢,有人有錢,錢!錢!錢!錢!
    「我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支持,我要錢!」
    「我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支持,我罵人!」
    「我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支持,我搞抗爭!」
    「我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支持,我就是不要臉!」

    回覆刪除
  5. 我相信,那一切都是梵因法師身旁的惡友迷惑他造成的。
    我們應該一起喚醒他,勸他早點回來。

    回覆刪除
  6. 憶師恩最後的影片公開出來了!看一次哭一次!

    回覆刪除
  7. 公佈師父的音檔之後,毀謗團內心震撼無法接受,心想「這樣我這反派要怎麼演下去?」。
    於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開始連常師父也罵進去了。

    又愚癡、又可悲……

    簡清華你也要跟著走那條不歸路嗎?可惜了....等我們成佛,還是會救你的。

    回覆刪除
  8. 我不是福智的學員,只是從旁邊看,發現一個客觀的事實:無論是開福智或是留在福智的學員,不少人這陣子都承受了難以言喻的痛苦。

    對師長生起疑慮的人,聽到外面謠言,為什麼會這樣子?萬一自己「判斷錯誤」,怎麼辦?此時內心混亂與衝突,難以言喻的痛苦。

    離開的人也苦,要承認自己找錯上師,這是人生最困難、最痛苦的認錯,難以言喻。

    有時一個家庭,有人離開福智,有人留在福智。親情的焦煎,離開者苦,留下者也苦。至親家人,難道要因此切割?或者是天天爭論不休?無論是留下或是離開福智的人,無論他們做了什麼事情,說了什麼話,我相信:他們都沒有惡意,都是為了「上師好,佛教好,眾生好」。但複雜的業緣,讓這些「無辜者」,承受難以言喻的痛苦。

    留在福智者,也苦。看見自己最敬愛的上師被非理毀謗,苦;道情勝俗誼,然昔日道友今成陌路,不得不割捨,苦。

    我不是福智學員,只是默默在旁看著我的福智學員朋友,無論是留下或離開著:
    願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願諸眾生永離痛苦及痛苦因,
    願諸眾生永具無苦之樂,我心怡悅,
    於諸眾生遠離貪嗔之心住平等捨。

    眾生皆有佛性,去與留,皆當成佛,平等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