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放自己的棺材、捆自己的布條、滅自己的傳單》


福智的憶師恩法會對福智人而言是一個神聖的法會,他們在這個法會中總結一年的善行,總結一年的學習,這是一年一度的大集會大團圓。 

在這神聖的聚會當中,卻有一部分不肖分子想要借著大家的集會來抹殺,福智的形象,實際上,他們的目的應該是抹殺佛教的形象。雖然福智不能代表所有佛教界,但是它在臺灣也算是一個不小的山頭,所以抹黑的福智,就可以抹黑佛教。 這個抹黑集團分子就是這幾個月大家熟悉的「拯救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他們的主打任務叫「摘‘金’計畫」。 

至今他們還無法理解,為什麼過去他們這麼多的攻勢,福智還是屹立不倒,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他們所說的都是謊言!」。這次這些可憐的說謊者又想來一個造次:在林口體育館外弄了一個很失敗的布條抗議,還準備了一堆傳單塞在車上。 

但是他們失敗了,布條抗議只能被在一個人煙稀少的路邊進行,而且當天大雨大風,讓這些臨時工拿這筆3小時1000塊的時薪還真不容易。 還有他們還找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報社「中華時報」來採訪,實際上都是自導自演,沒什麼水準。有人問他們「你是哪個廣論班的?(福智人都有他們所屬的廣論班)」對方什麼都答不出來,還惱羞成怒揍哪個問問題的人。來抗議還揍人!這可是天大的新聞啊! 

他們還準備了一口棺材,上面還放上日常老和尚的照片,這也是一個對已經入滅的法師極為不敬的行為,他們以為這樣可以得到眾人的矚目,實際上他們這行為只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不讓他們將棺材拿出來,只能放在車上,還派了七台警車來維護治安,真的讓這些公務人員辛苦了。 

站在風風雨雨後,法會開始了,基本沒人理他們就進場了,大家在車上或許看到,或許沒看到,但是已經知情的學員們都默默而且為這些奇怪的抗議者祝福。

而那些人又開始把傳單夾在車上,內容不用説了,還有浪費地球資源,哎!真的到底對方在想什麼? 

反觀福智在法會中,總結的是慈心救山羌的故事、企業家學習廣論改變自己帶生命多故事、還有如何利用觀功念恩照顧失智老人的故事、還有總共七千歲的長者上臺唱讚頌!尤其真如老師都開示希望大家打擊憂鬱症!這些哪有一個不是善?哪有一個不是美? 

宗教界在為人類的幸福努力中,可就是有所謂梵因集團、拯救......聯盟在這個良善的漣漪中試圖抹黑、攪亂這些善良的行動,當然他們的抹黑計畫是失敗!徹底都失敗。我想不用去勸這些人,他們也會開始認清事實,一個個回到善良的團體,不在跟那個梵因和吳樹忠了。

看到這些可憐兒,真擔心他們的憂鬱症,他們那些言行都是放自己的棺材、捆自己的布條、滅自己的傳單啊! 希望他們也能學習正面思維、正向思考不要地憂鬱症,得到的也希望能痊癒。 

縱橫四海 2017/10/15

11 則留言:

  1. 社會一定要有公理、有正義!
    大家一定要認清梵因集團這種人,不要讓他再囂張,徹底讓他從台灣消失。
    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不忍看到社會被他們污染!
    我要更慈悲的台灣、我要更善良的台灣、我要更乾淨的台灣、我要更有機的台灣!
    我要學佛的台灣,不要毀佛滅佛的台灣,所以我不要梵因集團!
    我希望慈悲和平的台灣能帶動整個華人世界一起讓世界更和平、更美好,不要再有什麼對立、什麼抗爭、什麼這岸那岸、什麼核彈航母……

    有志之士,我們一起發聲、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一則,真的挺難過的。
    天啊!怎麼會走到這一步?真的很悲慘!
    這樣做,到底是求什麼?
    這些奧步,著實令人傻眼至極極極極.....
    無法再形容下去了......

    回覆刪除
  3. 早上共學終於了解為何梵乂會如此?
    以前就聽說他開共識會時忍不住盤腿打坐,沒修戒 慧,對煩惱是用強壓式,不是聽聞 ~隨轉~修心之次第。當最後煩惱壓不下產生大爆發。
    感恩他的示現警惕走在這一條路的人。如果是佛弟子也不宜幸災樂禍,畢竟他很早就跟上 善知識,又能在 正法僧團出家這麼久,這些都不是在家人能比的,而且也不要因此去譏笑.嘲弄,陪他墮落,在家人是沒本事跳出的,還要讓善知識艱苦的到地獄救我們。還是多憶念師長教誡,恭敬出家人,他破戒是他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樣的人,算不上是出家人了。
      如果他借了身袈裟穿在身上,那麼對袈裟永遠是頂禮的,但對人是唾棄的。

      刪除
    2. 「他破戒是他的事」,但如今他是在破壞整個佛教形象,這就是整個社會的事,所有佛教徒的事,絕不是他的事而已!

      刪除
  4. 社會各界人士請小心,請看清楚了,梵因集團的目的就是製造社會動亂,毀滅台灣的佛教。他們最近調來了比較多的人馬,企圖營造「有很多人支持」的假象(其實也才十幾個)。請大家睜大雪亮的雙眼,看清他們的目的,認清他們的行為。
    注意!他們永遠引導你去看負面的東西,看別人的過失,思考負面的情緒。他們不斷引誘你去仇恨對方。他們其實就是在引爆善良社會的原子彈,破壞力比真正的核彈還可怕!大家絕對不要讓社會被他們干擾!
    之前不小心被騙的人,趕快清醒,趕快認清事實真相,你只要憑一點來判斷就可以看清楚:他們是教你慈悲善良,還是教你仇恨報復。
    他們就是台灣版的可怕「聖戰士」,大家千萬不要中他們的毒,一定要一起用正確知見把他們趕出台灣!!

    回覆刪除
  5. 對了,那個什麼大顯法輸的錄音,他的語氣明顯對師父一點點感情都沒有,而且聽說他是師父才剛示寂就立刻走人的人。這種人說的話能聽嗎?當然不能!這種人根本不可能了解師父的真實意趣。由於他沒有信心的緣故,也不可能看到師父真實的功德,所以在他眼中,師父就是一個病人而已。
    這種沒有信心的人說的話,卻被對方當作依據,可見他們的宗也只能是邪宗而已。

    回覆刪除
  6. 那個中道什麼會...裡面李,大輪,梵因...看來是他們的聚集道場
    以前我們的敵對是正覺~~現在竟然是自己人
    真難過

    回覆刪除
  7. 簡先生你嘛幫幫忙2017年10月19日 晚上9:21

    簡清華(梵因)是要陷法王於不義嗎?他口口聲聲稱依法王教誡而行,卻做出這種事,難道是要我們承認---------法王叫他來台灣抬棺抗議、拉白布條.....
    夭壽喔......

    回覆刪除
  8. 簡清華滾出台灣!
    簡清華滾出台灣!
    簡清華滾出台灣!

    回覆刪除
  9. 法王已經說過很多遍了「師言非法應當遮止」,做師長的如果教你作不如法的,你要恭敬的拒絕。
    像梵因法師這樣教徒眾去抗議、罵別的出家人,就是「師言非法」,大家「應當遮止」,不能隨順而行!
    法王還說,如果有必要的話,就訴諸法律行動,所以,你們在梵因法師身邊的,知道他的惡行的,如果勸不聽,就將他的惡行透過法律行動來公諸於世,這是梵因法師也承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