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為教界討梵等檄》

教界諸君,聽我直言,吾乃一介教徒,無黨無派,不學無術。近數月,雖教界種種言論,媒體種種報導,然諸山長老德高望重,不與小人計較,不與豺狼為伍。余踏入佛門幾十載,初見臺灣教界混亂至此,實為佛教一大奇恥,願諸同道共同譴責,劃清正法界線!


  彼等網站成立于2017年七月,立梵因為傀儡,淨明兄弟為羽翼,合本因等為盟友、性長俗名吳樹忠為幕後策劃,此輩網站,雖名曰「拯救福智僧團聯盟」、「福智新聞」,然意在破壞佛教、滅絕正法!滔天大罪,變本加厲于棄昧、達強,勝過百倍于正覺、燦騰。此等披佛法之衣行魔羅之事,猶如狐狼披羊羔之皮,殘害眾生,惡見流布,屍橫遍野!

  梵等言行皆由聯盟網站支持,福智新聞報種種不實言論醜化佛教,此二網站無非使佛教蒙羞而以,對正法興盛無有半點利益。梵等之行聯合棄昧,拉攏達強,結合正覺,諂媚燦騰,正邪不分,混淆是非,破有情之依怙,壞佛陀之清譽。

  梵明二師離寺,初開「戒律自清會」,邀本等諸師于持律道場,四眾在前,網絡直播,揚言福智僧團比丘破盜戒、淫戒,毀師滅法之言竟出僧人之口,更有附和此等惡說之輩,名言舉罪,實則鬥爭,彼等若無視因果,邪見已成,以非僧人,居士大德不予禮拜,不予供養,又有不何可?

  正覺邪法,三界遍聞;燦騰邪說,天下皆知;棄昧達強散播蠱說毒語,亦有多時,梵等仍以彼等為友,相互讚歎扶持,此與七力、清海,有過之而無不及也。身為正教護法者怎可不明查?

  據予察明,福智新聞為淨明之弟謝明叡所辦,彼於內地,台灣等多處開設網站,棄昧、達強相互引文,盡罵僧人言行,調侃佛門清規,見者無不失信三寶,聞者無不譏笑正法,此等罪過超出五逆,捍衛正法者應對與彼等,施予嚴厲呵責,教界應將彼等歸為惡教,非佛教法!

  拯救福智僧團聯盟實為梵因集團策劃支持群眾所集之處,觀梵因之行,試圖蠱惑教界大德,使用媒體為鬼為蜮,結合荒诞讆言,讚嘆燦騰谤讟。三立新聞、五四觀點,猶如劫火,燒諸善根,無教人士,多以為,大聖教徒,如此而已,鄙視嗤鼻,不敢領教。然梵赴印前夕,揚言再度于媒體露面,再行布條抗議等事,具良知之佛法信眾,若不制止此輩之行,破壞教法,實非三武能比,一宗可擬!

  網絡言說,一發不可收拾,天下皆知梵因等輩,胡亂千江,攪道人心,若不正本清源,將彼等劃為邪教,無明眾生,謗法謗僧,斷諸善根,人間地獄,由此可見。

  梵等罪行,始末緣由,雖雜說紛紜,然皆明白公佈于「親近善知識網」;彼等控告是否真實「福智全球諮詢網」、「西藏郵報」等亦有聲明,以證實梵等狂言妄語。

  倘梵等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佛慈悲,回頭是岸。若仍不知悔改,棄暗投明,易邪歸正,皈依三寶。教界有志之士,忠于聖教之君,正直明眼護法,當齊心合力,發正義聲,破魔羅惡友,拔惡見邪說,衛正法於亂世,持善說於今時,正邪明朗,澄清天下!

2017/10/06 雄霸天下 親筆!

謝「親近善知識」版主,發良言善說,真相明白,度眾生于苦海,脫有情于三塗。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