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我真的無言了,這篇真的非看不可,非傳不可!


福智人,不會像梵明一樣,拿法王等師長來當利用對象!

福智人,絕對不做這樣的事!

台灣人,不要被犯戒的和尚騙了,假的說成真的,沒有的說成有的,公然打誑語!還說持戒?騙子!!


宗達強、棄昧、李O宗、梵因、淨明、本因,原來是這樣的一種組合,所說、所做還有什麼真實可言。朋友啊,一旦相信你就完蛋了,還好我早知道,還做了這個「親近善知識」網站來破魔。

一直在觀察福智是不是就像網路上傳言的那樣,直到我看到這個FB上面的訊息:


再讓大家看一下眾目睽睽的直播下發生過什麼事:


淨明和尚最後尷尬的表情正好說明了尊者一進場就沒有理他...
四天的直播,更沒有看到所謂的額頭相觸...

我真的無言了!
真的無言了!
的無言了!
無言了!
言了!
了!

我想我不會再相信這些網路上對福智的評價了

畢竟這種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的事情都可以扭曲成這樣解釋...

我想之前誇張的所謂內幕
還有「什麼深談兩小時」之類的描述

應該也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吧

福智路人甲

7 則留言:

  1. 真是自取其辱啊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尷!尬!
    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怎麼辦,我笑得肚子好痛……

    回覆刪除
  4. 看那兩個可笑的人還要鬧到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5. 故意取名相似來混肴視聽
    用相似名就能得相似法嗎
    就能得到師長的加持攝受力嗎

    回覆刪除
  6. 以前參加佛七的時候,就聽過這位法師講過師父說他”獻寶”的公案。
    咳…咳…
    話說到這裡就可以了…
    如果是持戒律師,還是先好好調伏自己的名利心吧。
    廣論有云:「自未調伏,而調他者,無有是處。」
    這可能也是這位法師無法在僧團講戒的原因吧。

    回覆刪除
  7. 「深談兩小時」,人家勸他兩小時還勸不醒喔,實在有夠「牛」,牽到印度還是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