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給我們福智人!



如果你覺得你被福智騙了,你覺得你的生命浪費給福智,我想跟您説:「你辛苦了!但,你應該多想想!多看看!」

在福智的歷史當中,2017年是一個重大的轉捩點,在這些日子裡我們渡過了太多艱忍的歲月。


梵因法師等人離寺、福智第一次由於被罵而上新聞,…等等前所未有的窘境。

我相信這令人痛心的一切,大家都不願意。

在你心中的疑惑、徬徨與無助,或許沒有人能夠理解,或許沒有人能夠讓你傾訴,或許你已經不再信賴任何一個人,但~我想跟你說,她,真如老師,對所有的弟子,完全都是一片真心誠意,沒有任何要騙財騙色的意思,沒有人會想要用這種日子來折磨自己,她是師父唯一信賴的人,她的地位無可替代。

這事實無法用言語証明,心挖出來可能也不能証明。

很令人傷感的,退出福智僧團的法師做出了這樣違背良心的舉止,他也有他要的東西,也有他的愿望,但這並不是若干年前常師父對他的期許。

許多真相可能無法言說,心須等著你慢慢體會。

就好像説,我們並不瞭解母親,還我們還是個孩子,我們不知道她為我的生命犧牲多少,不知道她為我奉獻多少的淚水和汗水,我只想著我自己。哪天~還因為我個人的利益而去抱怨母親,乃至去傷害她。

我不想成為這樣一個忘恩負義的孩子,也不希望你變成這樣,不希望任何一個福智的學員忘了自己曾經對他擁有的信賴。

真如老師是怎樣一個人,看看她做了什麼就知道,不是用聽說的梵x是怎樣一個人,看看他做了什麼就知道,也不是用聽說的。

一個培養僧財,推淨塑,推儒學,關心憂郁症,關心海洋,被罵了就忍辱…

一個錄影說自已的師父不好,待了二十年的僧團不好,上新聞,買節目,拉布條,上youtub,找法王亂講話…

你說誰才值得信任呢?

誰說的話是真的呢?

黑風OO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