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梵x目的只為權】致梵因fb二則


致梵因FB一則:
請問:這位版主是誰?這種調調根本不是梵因法師的語氣,可以請妳現出真身嗎?妳可不要以為留個長髮就不會被發現,現在網路上到處都在流傳妳的照片喔,可靠消息指出妳上次在台北學苑被發現後落荒而逃,可以請妳給大家個解釋嗎?妳到底在怕什麼呢?

是否可以請版主公布妳跟梵因法師的特殊關係為何?

如果真是梵因法師全權授命妳幫忙的,怎未見在臉書上公布過這樣的鄭重聲明呢?

果不其然!今早就看到FB上有人傳了:「已經向梵因法師的侍者去電求證,侍者表示法師確實沒有如此表達過(以上是有音檔可以證實的)。」當再一次證實時,連同這一陣子,聽了妳在版上公開的應對、回答,只覺得真是替妳揑了一把冷汗,並且感到不勝唏噓:曾幾何時,從福團離寺的某些法師或學員怎麼就已經養成了如此公然隨便、輕易就造假、説謊的習慣了呢?!或許妳可以矇著眼睛、昧著良心暫時無視於這些造作將來如何感果!但怎麼會大膽到無視於資訊如此發達的現在,妳所說出去的話,都很容易可以查得到並證實的呢!

這樣一路不計後果的造假、撒謊,可以瞞得一時,還可以持續多久?

就像妳,從最前面第一次撒了一個謊,以為「所有網友都會盲目地認為妳是梵因法師,靠著對梵因法師的信任對妳的話言聽計從,乖乖配合,擴展版圖,甚至從此便可掌控、坐擁梵因法師辛苦爭取會來的龐大祖產」時,可否有想到會有爆發的今天呢?同樣地,如果妳未來想再度為了要圓前面的謊而再編的謊,會幸運到不會有被戳破的一天嗎?

只能奉勸:這些為了妳而奮不顧身的梵因法師的信眾們,醒醒吧!

***** 我是分隔線 *****

致梵因FB二則:
昨天終於見到尋覓卅多年的吳樹忠...
當年只因在高中演講比賽時她告訴我要面不改色地瞎掰鬼扯,我幸運地得到第二名…卅多年一直在尋覓她,最近在網路上看見她的寫真集,終於圓了我的夢….…。

世間難得有這樣會鬼扯的人!

昨天見面她總共握了我的手七次!詢問需要甚麼幫忙…找假證據、造假音檔.....
我感受到一頭長髮的她對我深深的關懷與期盼…
昨天也發生很多感人的事:有人幫忙聯絡她的男友丶找她的豪宅、傳她的帳號、問她的保鏢、播她的錄影…...
太多人的關懷,素昧平生,我如何能辜負!

她說她過幾天就要見到親愛的觀音尊者達賴喇嘛,
她生命中最快樂的事就是和他的心靈交流!
她記得有一次尊者問她:妳到底是統派還是獨派?
她回答:在台灣我是獨派,在中國我是統派!
尊者聽完哈哈大笑…

上次九月見尊者時他特別提出:理性的學佛,廿-世紀的佛法必須和科學接軌,尤其是量子力學。
尊者希望明年能在台灣舉辦《佛法與量子力學研討會》
這…應該不是她再一次面不改色的鬼扯吧?
...…真希望明年能在台灣見到尊者!

11 則留言:

  1. 我完全看不懂您在說什麼?
    可不可以寫清楚一點?
    "她"是誰?是男是女?

    回覆刪除
  2. ha ha 這篇是在反諷梵老的瞎掰吧

    回覆刪除
  3. 他為什麼需要搞連署呢
    因為「背後老闆」說-----你要證明你人夠多...我才繼續給錢......不然你們就自己經營...

    回覆刪除
  4. 他為什麼要把之前的FB停掉呢?因為,這樣他去印度演戲的時候,那邊的人就查不到他之前說了什麼,他還可以反污告說是福智弄的。真是....

    回覆刪除
  5. 梵因法師眾人吹捧的日子飄飄然吧
    他們當然都跟您說好話
    可是.您出家就是為了這些嗎.
    您往日那種對治自身煩惱的傲骨呢.
    上師是師父選的.這您再清楚不過了.什麼原因讓您反而視為仇敵呢.
    您往日那種堅定不移的信心呢.
    難道真被下了藥嗎.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他們用的手法或者利用福智學員弱點的地方就是----

    他們知道大部分學員都不清楚上師的狀況,所以,他們只管亂說,我們學員們大家也無法反駁,因為大家不清楚狀況,所以沒有辦法說「才不是你說的那樣」。大家畢竟都是老實人,不知道的事情也講不出來,又不像他們那樣不顧業果。

    所以,現在我覺得也不能讓他們那樣一直亂罵下去,要不然社會還以為這都是真的。大家雖然不一定清楚上師的生活狀況,可是法上的受用才是真真實實的,我們大家可以多分享上師的法恩部份,讓世人知道上師絕不可能是流言說的那種人。

    回覆刪除
  7. 梵因,我看你腦袋真的有問題喔。
    自己幹了那麼可恥的毀謗師長、僧團的事情,竟然還期待僧團法師看到你「跟你打招呼」!
    你怎麼有臉說這種話?
    我真的越來越不得不相信───你頭殼壞去了!
    快去看醫生吧!

    回覆刪除
  8. 對嘛!「相煎何太急」的人應該是你自己吧!
    真可憐~~~

    回覆刪除
  9. 看來他好像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一樣,還在期待認識的僧人跟他打招呼!
    這真的事情不單純喔.....很有可能真的有問題喔.....
    認識他或他家人的人快去關心一下,看是不是被控制,還是該看一下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好,真的。

    回覆刪除
  10. 非常同感,他精神上的煩惱愈來愈大,引那詩很怪!感覺他依然在追求被認同感!淨明還是比較聰明,搭到順風車,自立一派,笑嘻嘻宏法去了!雖然他也是傷害我們的人,分裂福智,至少他佛堂還願意掛常師父,至少他還懂得適可而止。

    回覆刪除
  11. 不過,淨明法師在南普陀那可恥會議上罵得過頭囉,一下謗整個僧團,這筆帳來世可不好受啊!
    還是趁今生還能笑的時候多笑一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