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江湖詐騙犯】


看到前面的貼文中爆料了梵老被下上座的因緣,根據我向法人與此事件相關的人詢問,發現真相的確如此!

當梵老欠下好幾億的債務後,他自己根本還不出錢來,並且因為當時向居士募款的方式幾近強迫,借錢的居士在等不到梵老來還錢,惱羞成怒之下找了黑道上門討債!這樣緊張的狀況下  真如老師及福智法人不但想盡辦法幫忙還清債務,還為了梵老的生命安全,讓梵老能長期待在加拿大避難。這避難的時間就是梵老口中“被老師拘禁在加拿大的日子”真讓人看了直抱不平!


今年梵老離開僧團後,馬上編了最新的故事,說以前他和居士募巨款乃是  真如老師的指示,為了讓故事更有真實性,梵老還找到當年他的債主,告訴債主「之前都是老師要他作的,不然怎麼最後是老師及團體幫忙還債的呢!」有些債主居然因此相信梵老的故事,除了讓了解事情的人氣憤不已,也只能驚訝梵老的騙術太過高明!詐騙集團大概也無出其右吧!

不止如此,當初梵老還為了募款應酬,換俗服上酒店交際,簡直丟盡師父的臉,怪不得當時都不敢公開梵老的被下上座的因緣!家醜外揚不好!如今梵老已不是自家人了!說出來昭明世人也無妨,不過真如老師還是處處想保護梵老,真是菩薩心腸啊!

真如老師及團體為了保護梵老,卻被梵老忘恩負義的反咬一口,這樣大逆不道的人加上說謊面不改色的騙技,絕對是世界級的詐騙犯!請大家務必小心再小心!小心他騙了你今生的財富,更騙去你來生的幸福!

慧生

19 則留言:

  1. 他總期待自己幹了一番大事業,讓大家都讚嘆不已,特別是能獲得師長讚嘆。他奮不顧身的去闖,卻沒有先弄清楚到底別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就像現在,他口口聲聲聲稱自己“遵循法王指示而做”,但他有沒有確定法王是要他這樣搞?有沒有逐步確認?只是一再遵循「我慢」吧!一個沒有依師習慣的人,做什麼就會搞砸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注意到---法王是在回答他們的【假設性問題】時會講比較多,應該是在針對他們的假設條件來回答,不是針對福智。只要問題中有提到福智的,法王就不會多說什麼。像後面有一個頭髮亂亂長長的婦人,她講一堆東西最後說是福智的錯,法王簡單回一兩句就結束了。
      法王很清楚師父的心願及創辦福智的整個過程,他不會輕易聽幾個人說說就懷疑的。連梵因淨明自己公佈的音檔中都承認,法王曾經與師父私下針對接班人問題互動過,別人都不在場。後來回來,師父就做了宣佈接班人的決定,也宣佈慢慢漢化,尊者也在表面上不多提福智。如果當時的互動,法王不贊成的話,肯定在師父示寂後直接就會宣佈不承認接班人了,哪會還有後續多年的三大法座來台主持祈願法會。肯定是當時的會談,達成了某種長久利益佛教的決議。

      刪除
  2. 就不要說之前的,單單從梵因開始亂算起。僧團裡這麼多人,他亂這麼久了,如果真是事實,也不會弄到現在就只有他一個,連淨明都不願與他一起跳火坑。他自己執迷不悟到這種可憐田地,還在認為是別人錯.....。對這種人還能說什麼呢?

    回覆刪除
  3. 他以前最自豪的就是自己講說,他跟法王說,如在中國他就說共產黨好,如果在台灣就說國民黨好。看似是觀緣起而說,但也突顯出他是沒有原則的人,沒有辦法為自己生命目標堅持到底,僧團中失去光環就這種方式來爭取名利。他自己公佈的音檔中,也只敢耍賴辯解說「自己在師父時代多受表揚,怎會沒有市場」,完全不敢提師父示寂後的狀況,因為真的是超級沒市場,誰會要理一個不修自心、只依憑名位的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梵老在僧團裡真的沒朋友,不然請梵老自己來說說僧團裡誰是你朋友好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憋出病來,最後演變成今天這樣的失常。
      但梵老,看在我們曾經同一個師父的份上,我真的要給您一個建議,
      不能因為那樣就把一切都怪罪到上師頭上呀,
      真修行人應該認識到一切都是自己的惡業所感,別人不可能害我們呀,業果、業果,業果真實不虛,未造不遇。所以遇到惡業的時候應該更積極造善業才對,為什麼您反而選擇造更大的惡業呢?
      請多聽聽師父的廣論帶吧,如果你還有這個師父的話。
      除了你,誰也救不了你了!

      刪除
  4. 梵因(或者他的黑手)持續編織他個人的溫馨美夢;宗版持續進行特務式離間:棄昧早就只剩亂貼文章,應該是跟宗版同一人,沒空經營了。
    有人知道吳樹忠在哪嗎?

    回覆刪除
  5. 跟師父跟這麼久,結果今天用這種下流方式來攻擊師父的團體,真是可悲的逆子!逆子啊!

    回覆刪除
  6. 梵因法師,罵累了可以喝口淨源茶、吃吃胚芽餅,幫助護生可以消抵罪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記得還要減塑,帶人去淨灘。多造點善業~~

      刪除
  7. 梵老,雖然您目前的作風我是無法認同的,因為人不能忘本(註),但我願意學習尊敬每位師父的弟子,即便是曾經的弟子。您是學佛的前輩,應該比我更了解佛法的精要才是,我只是一個學十多年的後學,希望提供您一點點意見,期待您能從不同的角度想想。別人想怎麼做,我管不到,但我並不是要攻擊您,也不會說您編故事,完全依照您所寫的來看。希望您以平常心往下看。

    以下是您的貼文:

    「大一暑假參加懺公師父的齋戒學會我就想出家!
    家人全部反對我吃素,何況出家.....。
    母親有一天跟我懇談:從小我供你吃住,讓你讀到大學,你大概花了我一百萬,等你工作賺錢還完再讓你出家…我說:媽!我知道你愛我!如果這輩子再讓你走—回,你願和爸在一起…母親:没辦法!世間人都這樣!我說:如果有一條路不用像你這麼苦,你會讓我走?母親默然…..
    到陸軍官校受訓前三天,晚課後懺公師父在念佛堂門口問我:明天你師兄諦因師要剃度,你要不要-起剃?我回答:可是我爸媽都不知道,是否當完兵再說?懺公笑著說:我們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當年出家,他爸媽也不知道!於是我就剃了…」


    每位出家人都值得禮敬,都是了不起的大決定,大丈夫!您是這樣,別人也是這樣,或許每個人心力有強有弱,出家因緣有難有順,但對他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不容易的決定,我相信每位僧人一定都是懷著崇高理想去出家的。所以,我們不應該隨便輕視別人,在我們登地成就之前,一點也不知道他人的本地風光。所以,不能隨便認定別人犯大戒,更不能聲稱整個僧團很多人都犯大戒,這不行的。像我們受五戒、菩薩戒,也不會一天到晚說同行犯妄語什麼的,他犯不犯跟「我自誓受這個戒」沒有關係,重點是我犯不犯。而且事實上,我自己都還很多做不圓滿,哪有功夫看到別人身上去?


    「常師父去大陸廈門就醫前我見師父最後一面啟白:
    常師父您病的這麼重!美國有佛七及大專營要弟子去,是否該陪在您身邊?常師父聽完變得不喘好像没病,兩眼炯炯有神對我說:你出去!給你十分鐘考慮,要去就全部負擔起來!不然就不要去!走出房門,我體會師父的心意,不到一分鐘我走回去跟師父說:弟子願全部負擔!請您放心…隔天我就飛往美國!」


    對!沒錯!這就是師父示寂前常示現的樣子,您也還記得啊!那時我們所有弟子們都覺得師父的病是示現的,至少,我們都肯定師父的精神是非常非常明白清晰的,連重病期間都還在教誡身旁弟子最重要的習性問題,這幾年來我們都反覆聽過好多公案了,您應當也非常清楚。那麼,為什麼之前又要聯合一些人來說師父老了、病到糊塗、被騙等等這些話呢?如果別人說就算了,您明知不是這麼回事啊!

    好吧,就當作那時「一時情緒上來」好了,希望您往後多憶念師父的恩德,不要再說師父的不是了。


    「(回顧我一生就是一直聽師父話的小孩,也因此才導致後面的事。)」

    梵老,這個思路可能就要小心簡擇了。我們做弟子的,如果認為是自己沒聽明白師父的意思,所以做了與他期望不相順的事,那這樣還算合理的想法。因為本來弟子在學習過程中就是會不斷犯錯,這是一種正常的學習過程。但如果是認為某某不好的結果都是因為「聽師父的話」才造成,這個思路就不對了。做弟子的一定是反省自己當下有沒有聽對,理解正不正確,如果有疑惑有沒有提出來請益,有沒有做更周全的規劃並啟白,做的過程中有沒有再反覆回報確認,事後有沒有總結報告等等,在這些方面省思有沒有做不圓滿的,不是去怪罪善知識判斷糊塗、交待不清、朝三暮四……。這些即使是在世間當部屬都是會這樣做的,沒有部屬反而責怪長官的道理。


    常師父示寂後,僧團及法人每天回向的穆宗南學長護法事業没人支持,而這還是金夢蓉女士當年跟常師父建言:將來正法要在大陸發展,要有很好的政商關係,穆學長的清淨能源事業至關重大……,所以師父聽取金女士的建議,把畢生弘法信徒供養及成立法人事業的積蓄大都投注其中,金額大約七丶八億。

    有天穆學長找我,我已經走投無路,身體也快撑不住,所有的朋友都離我而去,但我對師父的承諾不會放棄…看著他哭泣的臉龐我也感動的哭了,我說:穆學長!你的心我能體會,我們一起努力!於是我向原先提議投資的金夢蓉表白此事,她也說:不能讓穆學長孤軍奮戰….。

    您這時候有沒有弄清楚「不能讓穆學長孤軍奮戰」是什麼意思?是「快去幫他募款」嗎?還是去陪伴他、幫他找支援的人、幫他修除障法……?


    於是在金女士的指示下,北中南走了一圈,我幫穆學長募了三億,最後台北募款前一天的半夜,淨遠法師從加拿大打電話教誡:你不要亂搞!不能再募,金老師很不高興…於是我先打电話跟當時總管如偉法師確定,他也說金不支持募款…於是我關了手機,取消隔天台北募款睡覺…。

    如果之前有確認,是不是就不會出現「兩位法師都來告訴您上師不支持募款」,是不是您之前會錯意了?您認知的「在金女士的指示下」究竟是怎麼指示的?沒有旁人知道嗎?是不是您以為上師「暗示」您如何做,所以就自己「領會密意」去做了?


    隔天早上七點多剛醒來就接到穆學長的語音信箱說:李彥平在雲南昆明找我有急事!我跟李彥平陳述昨晚的事他卻回答說:淨遠跟如偉法師都不了解金老師的想法,你自己看著辦就好…。事後金夢蓉斥責:為何你募這麼多錢?都没跟我說…

    這麼說來,害您的是這位李先生啊,為什麼您反而責怪上師?又,這麼重大的事,您怎能聽李先生說的就當真,沒有直接向上師確認。如果是我的話,這麼大的事沒有得到明確的、再三的確認,我一定按兵不動。


    天哪!我每天都簡訊回報募款情況及金額,她竟然全翻臉不認…事後我被召見,没收手機、隔離.....。(上)待續

    梵老,如果您真的沒有做那些確認的話,很難要求別人承認你做的事耶。您再次回顧這過程,能不能看到漏洞在哪裡呢?還有,您有確認你的「每天都簡訊回報募款情況及金額」上師有看到嗎?還是認為發出去就等於別人看到?如果整個過程中,回報沒有得到確認,也沒有任何同行一起商量,這種事怎能繼續下去呢?當務之急應該是立刻想辦法暢通溝通管道才是啊!

    就像美艦卡爾文森航母沒有總統直接命令也不能發射核彈,沒有司令命令也不能開戰。他不能說:電話打了沒人接,國務卿說可以打,所以我就先開砲了……。這種艦長誰敢用?


    註:正好在G+的「每日補充正能量」社群看到有人分享這一篇(https://youtu.be/LA3DQY_JpAw),很受用,與您分享。

    回覆刪除
  8. 梵因開始打法王名號募款了,現在不開始快點募,等到被法王揭穿就什麼都沒有了。如果真的法王支持你,怎麼上次會被法王辦公室趕出來呢??梵因能不能提出「法王支持你」的有力證據?為什麼一直說一些沒有證據的話呢?

    回覆刪除
  9. 梵因別再裝了啦,說好的人證物證呢?要騙多久?

    回覆刪除
  10. 不要梵李集團2017年9月27日 上午8:15

    才忍不了多久,現在就又開始騙了。
    他肯定原先就與李眼中一夥,大概原先想來個裡應外合,不料內外慘敗,連超級臥底吳樹忠都混不下去。今年趕緊變更戲碼,現在正是時候露出老本行,正大光明的斂--------
    感謝福智幹部,這多年來沒讓你們得逞。
    動作真快啊!見了法王之後就沒戲唱了,時間有限哦。廣告可以再打兇一點,要不要上電視廣告?

    回覆刪除
  11. 其實他們背後有"人"支援,錢根本不是問題,募款是裝個樣子的....

    回覆刪除
  12. 可憐的梵老,還不知道他只是個砲灰.....
    禮敬特務、讚嘆特務!~搖晃~

    回覆刪除
  13. 污告僧眾犯大戒的證據到現在拿不出來,就又急著開始要錢喔,還真敢耶。臉皮比牛皮厚。羞羞臉。

    回覆刪除
  14. 梵老的支持者們,你們勸他不要現在募款是沒用的啦,他只會硬幹,別人的話聽不進去。
    「你說我不行,我就做給你看!看誰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