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梵x的目的只為錢】《司馬昭之心,不擇手段!》


梵因離開福智後,先到了拉達克,在買通翻譯與工作人員的情況下,架起大攝影機,設計問題向法王套話並斷章取義,大肆宣傳不利福智的話,但他或許忘了,福智的僧眾們比他更懂藏文,已將法王答疑的音檔重聽重翻,一聽就為他利用師長成己私心的惡行感到髮指!

隨後,他又找了日宗仁波切,但已經不是扭曲仁波切說的內容,而是更誇張的自己編了一套仁波切沒說的話,一手遮天,栽贓給仁波切,沒想到,又被福智的僧眾揭穿,這場戲,真的越演越窘,越演越難看,越演越令人看清他的心,他要向師長求的,不是請益、不是修心、更不是事實,而是以師長的名,污蔑打擊福智,離間師徒關係,離間佛教界的和睦,但是想也知道,絕對不會有任何師長理他,沒人理怎麼辦?沒關係,我自己來編!

現在,他連師長都不要了!誰罵福智罵的大聲,他就聽誰的,找那江燦騰,罵法王,可以,罵師父,可以,罵佛陀,也可以,只要出來幫我站台罵福智就好!

還誇說江燦騰比他更懂,更厲害!

梵因啊!你的皈依呢?你的師承呢?你到底是皈依三寶,還是皈依罵福智的?是師承法王、師父,還是師承罵福智的?

你的所求呢?為了打倒福智,不惜打倒自己的師承、打倒事實、打倒真理、打倒一切,不擇手段的司馬昭之心,已經是路人皆知了!

心碎啊!令人心碎!你什麼時候才要收手?才要回頭?非得要為佛教界增添一齣醜惡的悲劇,演到身敗名裂,為世人所不齒,才不甘心的被迫潦倒落幕嗎?

師父在的時候,你就是做什麼都做過頭,當你失去理智、是非不分的奪門而出的時候,接班上師就非常擔心你,現在惡意謗師眾人吹捧,以後老病凋零了怎麼辦?身體又不好?誰來照顧?

看著吧!忘恩負義是你自找的,誰也攔不住你,除了痛心,又能奈何?

曰:
梵唱破曉,豈料昏頭迷了路,
因錯殊遠,怎奈昧心不歸途!

在此呼籲大眾,殊勝的華人聯合請法團即將開始,一生中跟法王學習的機會能有幾次?千載難逢啊!千萬不要讓他再浪費所有人的寶貴暇滿,利用師長,問那些不關修行、不知所云的問題攪擾是非!

請大家一起珍惜守護這次學法的勝業妙緣!

1 則留言:

  1. 沒瘋的話,做得出這些事嗎?想想也知道。
    身旁圍一群吹捧的特務,要清醒的話,要等驢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