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別樣祝福—對此次印度請法團發出的重要公告》



※代為貼文,懇請盡可能廣傳所有學員福友

首先無比隨喜此次能夠參與印度請法團的師兄師姐,能夠因緣聚會有此勝緣。
達隆薩拉是一個超脫塵世的仙境小城,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法王就駐錫在那裏,這個神聖的地域更是我們福智團體的法流之源,不只師父是從那將廣論的傳承帶回來的,我們僧團的許多法師們的戒統,也都源於這清淨的聖地。

我曾自費旅遊去過一次。跟其他佛教團體去過一次,記得那天在咖啡廳露台,品嚐著香濃咖啡,遙望遠山白雲,真是寧靜悠遠~

每年的印度請法團,對這聖地和我們來說都是一件大事,我們去那裡飽嚐法味,善知識們也因弟子的具信具緣歡喜萬分,同時那些印度老闆們經營的餐廳,也將進賺大筆鈔票,大家各取所需,一片歡樂。

但今年我想預告師兄師姐們的是–事情可能會非常不同。因為今年的流言硝煙,也正向這美麗小鎮襲來,依可靠資料明確顯示–攻擊師父、老師、僧團的兩位法師,屆時也會一起到山上參加法會,而且梵X法師所領導的團員已有三百多人。這下可窘了,以這四個月的情勢來看,他們絕對不只是來學法的,他們會認為是來〝喚醒法王、喚醒福智學員〞的。

我們不知道他們到底會做什麼?但是三百多個激進份子,完全可以改造小鎮的寧靜氣息,因此我們〝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依法調心、穩住陣腳,平平安安的完成此次的求法之旅。

為此,我已經追蹤研究各種情報四個月了,我要提出以下建議,懇請師兄師姐們一定要仔細閱讀、參考 :

1. 如果他們針對善知識們進行流言傳播,不要擔心也不要反應。
這是因為以法王為主的善知識都很清楚事情的真假,所有善知識更都是舉兩隻手支持福智和老師,上次傳《佛護論》時,梵X法師不只沒見到法王,更是被法王辦公室趕出來的。而且我們有許多的法師也在團隊裡面,因此如果法會上有人舉布條或跑去跟法王旁邊的善知識們說什麼,都用不著我們居士來處理。

2. 如果遇到兩位法師,請恭敬地保持距離。
對身披袈裟者,不可攻擊是我們居士的定位,因此,無論對方已經做了多少我們無法接受的事,我們都要保持恭敬。但是,既然法師已經欲置我們的善知識於死地,我們也無法與法師再有更深的因緣,只能在心裡認真的思考: 法師做出如此令人驚訝的示現,到底要教我什麼?

3. 如果他製造反福智業力,不要理他,不要動搖,用製造正磁場的方式間接抵禦。
為了攪亂大家的心情,他們可能會在街頭、師兄師姐的餐桌旁、旅館走廊上等地方,聚眾大罵上師和福智,甚至作出拉布條、舉照片等偏激行動,但無論他們所說的內容多麼讓我們五內翻騰,我們都要理性的提起求法的正念,並且為了保護我們十餘年來,在那裡建立起的模範形象,請將它忍下來。

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什麼都不用做,我們同樣可以大方聊上師功德、團體功德、研討聞法內容、在群組上大量貼文、貼照片為彼此打氣、與當地居民親切互動等,製造正向的業力與磁場,來自衛與消融對方的輿論攻擊。

4.如果對方直接上門挑釁千萬不要理睬
這個道理有小孩的師兄師姐應該都懂,但我們要弄清楚,我們應該抱持著「自修忍辱,憐憫於他」的心態,將聽法的功德,迴向給深陷苦因與苦果的他們,希望他們早日醒覺。

總之記住:我們居士此次〝單純〞是來求法的,不要讓任何與此無關的話題,和人事遮罩了我們的心眼,唯有我們所有人都一同走在這條正道上,真相才有可能因為我們的共業,有一天公諸於世。如果師兄師姐們此次在聖地表現優異,獲得了善知識和在地居民的一致喝采,那麼真是不虛此行,為法增光了!
法王、師父、上師一定會非常歡喜的!

懇請所有不是正行的學員們用傳遞信息等方式,一起為上山的師兄師姐們集氣加油,用我們的心業力與實際行動,將山上山下連成一氣,幫助他們凱旋而歸!就雙手合十拜託大家了!

法師父母團隊

3 則留言:

  1. 他去印度鬧,會不會被抓起來關。到時候又說我們做的。

    回覆刪除
  2. 法師父母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可以事先向印度警方提出警訊,多派人維安,荷槍站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