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如果福智被恐怖攻擊】_那兇手只會有一個

最近流言從哪裡「長」出來的?

一位網友透露,這位「性長」(本名吳樹忠)就是流言幕後的黑手,他生性喜歡活在幕後操控別人,自己不肯露面,就連一般大眾都不曾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當他發現被人曝光到太陽底下,他就會讓這個世界變的黑暗,讓他再次隱藏在黑暗之中。


他們這次主要抨擊真如老師,難保「性長」的身分曝光後,不會對真如老師進行攻擊行動,他可能會找人進行假車禍後綁架、暗殺,或是縱火、買通殺手、下毒…等等的卑鄙手段,來對真如老師不利。

「性長」可以把培養過他僧團罵成一文不值,同樣的他曾經依止的師長可能對他來說也是如草芥一樣,要殺要剮隨便他。

如果我是福智學員,我就要在此警告你「性長」,如果你對真如老師進行什麼高檔或低級攻擊,全世界都會知道這是你幹的。

筆名:不學無術中

17 則留言:

  1. [把培養過他僧團罵成一文不值....]
    在他的世界或許從沒有出現過被 培養 過的想法,全部都是欺騙,打壓等⋯⋯
    他的示現告訴我,不要基楚沒打好就一味想往上爬,硬來是不行的!
    修行更不是拼命要人聽自己,就叫離苦得樂之道,向內調伏也不是自欺欺人的事。

    如果真的還俗,也做個好人,世上比我們痛苦的有情太多了,人生怎樣說都比惡趣好太多。
    珍借已經擁有的吧~

    回覆刪除
  2. 祈願觀音菩薩加持、協助吳居士
    對於曾經的出家身,仍隨喜你。
    希望能專心開始新的生活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活在不滿與仇恨中的人生,畢竟不會幸福的
    不如重新打造一片天
    何況你有你的才華 這應該不難

    如果心裡還有放不下的東西
    或許可以多讀法王的書
    也可以翻翻梭巴仁波切的《師心佛心》
    或許
    你就會明白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師心佛心》那是一本很棒的書,有兩本,一點不貴,不到500元,超級物超所值的!因為內容黃金萬兩也難買啊!
      最近看到有些人將依止法說成「造神」,其實自己看看這本書就懂了。

      刪除
    2. 這本書可不是梭巴仁波切短時間內寫的著作,而是由他的弟子花七年時間,彙整仁波切大半生中有關依止法的開示,善加分門別類、依次第編排而成的。真可說是寶典!

      而仁波切本人又是在「依止上師」這個課題,深受師長讚許並有多年開示經驗,這樣的教授是非常值得參考的。(用「參考」二字是因為,其中真正的扼要處,當然還是要自己親近一位善知識去實踐、去請益,才能獲得精髓的,否則就像拿著地圖念,是怎麼也到不了其他地方的。)

      有些人疑惑依止法的價值、疑惑「上師」的定義、疑惑依止法是否必須一直修習......等等諸多疑難雜症,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解答。

      刪除
    3. 對啊!與其花時間去看不懂的人亂蓋、瞎編
      不如來看連法王都讚揚的人的著作

      刪除
    4. 你要聽明、梵、棄、宗版的邪解依止法,還是梭巴仁波切版的呢?
      這不是很清楚嗎?

      刪除
    5. 那些「依止法」不及格的人,以及一些從來沒有修過依止法的人,總喜歡說:「廣論中說的那是密教上師的標準,拿來混淆我們...」振振有詞,厚厚後....。

      請看梭巴仁波切在《師心佛心》怎麼說:上冊97頁【誰是上師?】這章裡面詳細探討了這方面的問題。真的是非常詳細啊!哈哈!

      這可不是福智的人,也不是台灣人,客觀性沒得說。在這主題上的權威性也沒得說。為尊重版權就請大家自己去閱讀。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07頁,舍貢金剛持的故事。依內容看來,隱約可以推斷出,其實舍貢金剛持應該是示現為不識字的,但是梭巴仁波切在描述中一點也沒有對這位上師凡庸作意。

      反觀某些人,卻說自己的師父沒傳承、病到糊塗、太相信怪力亂神......可悲到我已經笑不出來.....

      113頁「需要正式拜師嗎?」這應該是很多人的疑惑吧!到底某某算不算我的上師?這節有詳細解答。

      117頁「教字母的老師」沒錯,不要懷疑,連教字母的老師都是「上師」。

      125頁「誰是根本上師?」仁波切說「所有的上師之中,對自己的心裨益最大的上師,也就是最有效的引導你把心轉向佛法的人。」....

      喔後....人們或許真的是無知,或許故意蒙蔽自己的良心,竟然傳播錯誤扭曲的依止法,實在太不應該啦!

      有智慧的人快來更新正確知見,以免被「病毒」入侵,哇哈哈哈.....

      刪除
    6. 那些不願意在自己身上找問題,老是在上師身上找問題的人
      當然會用種種理由來成立:不需要把上師看成佛、可以糾正上師的錯誤……等等,
      不斷自我安慰“我是如法的,我是合理的,我沒錯,都是上師的錯……”

      其實何必這樣呢,他大可以從一開始就「修他自己」就好了
      反正修「我」的全天下多的是,又何必堅持找一位上師來罵呢?
      說穿了,上不上師不是問題,問題是自己心中的煩惱、恨意!

      種種辯解,只為了為自己的惡行合理化罷了。有勇氣造惡,卻又沒有勇氣承認。

      刪除
  3. 《師心佛心》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師心佛心》據我所知,僧團很多法師都有,內容的確很棒,他肯定知道有這本書⋯⋯
    但我自己在拜讀時觀察自己對內容的吸收,仍有抽象之感??
    後來幸好有機會再聽真如老師對廣論依師法的開示,幫忙我們結合現行,慢慢才知道這些大善知識所說的內容原來是這樣理解的,真像廣論所說的:「初發業未曾慣修補特伽羅,若不依止善士教授直趣彼等,難獲密意;設能獲得,亦必觀待長久時期,極大勤勞。」

    希望他能找到具緣的善知識攝授他。

    回覆刪除
  5. 現在漸漸的大家都看清真相了,毀謗者自知所謂的「戒律」事件根本破洞百出,經不起詳細調查。所以也趕緊轉移話題,重炒示寂及接班過程。

    不必說檢警單位,連一般世間報章雜誌都知道不可能憑幾個人說說、憑個錄音檔,就定人罪,就當事實來報導。這種“新聞”要真報導出來的話,豈不是自砸招牌,以後誰還信你報導的東西。不過,就偏偏有一群“天才”當成把它事實,自我陶醉,自我安慰。

    而至於示寂話題,真是最長壽的冷飯。只因為接班的不是他(們),就可以把自己的師父說成一文不值的病老人。然後,一面醜化師父,一面又說自己是師父的弟子,深怕自己背了「不肖」的罪名。

    其實,旁觀者清,誰會不知道你這麼積極、這麼激憤是要做什麼呢。如果多花點時間在自己的德行上面,或許還可以得到一些支持,不幸卻將時間花在詆毀他人、毀謗師父,那只不過自掘墳墓罷了。

    回覆刪除
  6. 就像這篇文章說的一樣,對於網路的資訊其實必須多加判讀:

    你以為專家能救你嗎?別鬧了,這個時代我們只能倚靠判讀力
    http://pansci.asia/archives/96759


    流言一再一再的說,你只是不停不停的信嗎?小心當冤大頭,變成別人的棋子。

    回覆刪除
  7. 我希望他可以結婚養小孩,為什麼呢?因為養了小孩之後,他就可以體會父母/師長的心。

    回覆刪除
  8. 有關他國情報人員混入的事,大家不要忽視,這是真的。甚至某個僧團還發現有加入不久的人,竟然藏有特別的通信器材,才要問清楚,人就連夜跑了。

    宗教團體在台灣扮演很大的社會安定力量,使得各國特務要在這裡搞事相對困難,所以,首要之務就是搞垮各大山頭。並借用宗教自己的力量來毀滅自己。

    聰明的你,想想怎麼做吧!

    回覆刪除
  9. 這篇太重要、太客觀了。
    我們為什麼總會固執於沒有事實根據的想像呢?
    http://www.pinsoul.com/blog-zh/2017/8/28/1


    “妄想最常出現的形式就是,大家都看不起我,想要陷害我,非常恨我這類的負面想像。這是被害妄想的雛形。”

    “當我們有被害妄想時,你會覺得大家都恨你,都討厭你,你時常會跟別人抱怨誰又對我不利了,而且那個不利是有意的,是他預謀好的,因為他就是討厭我,瞧不起我,所以才要做那些讓我覺得難過的事情。”

    “當然你在他旁邊聽剛開始都很有道理,畢竟你不會真的參與其中,但久而久之她對於一切事物都詮釋成敵意的想法,即便在證明別人毫無這類心意的情況之下,他也不會撼動這些想法時,你就會開始覺得這種狀態其實很詭異,這些別人在害自己的信念像黑洞一般沒完沒了。”

    “另外一種妄想是自大的妄想,這也常出現在許多人身上,自大妄想的我們會過份地相信自己的重要性,毫無根據的認為自己是無可或缺的人,或是某件事期的關鍵,別人其實愛戴自己外,也認為自己是必然的存在。自大妄想的人會給別人一種自戀,且痛苦的感覺,因為他對自己生活的想法圍繞在自己身上,你在他在場的時間你自己會消失,而他營造出那種自己最重要的氣氛也時常讓你難以招架。”

    “當我們時常處在妄想時,我們會對很多事情很快下結論,跳過許多驗證的步驟。”

    “心理學家們認為被害妄想的人其實是希望將生活中的負面事件歸因給別人,而非自己,減少自己之所以面對負面的責任;誘惑是自大妄想的人,其實是透過營造自己很厲害的想像,來保護自己的低落的自尊。”

    “因為身邊的人會因為你的不理性而難以跟你溝通,或必須忍受你的不安焦慮,以及生活的扭曲,久而久之朋友遠離你,你也在未來陷入自我的惡性循環,因為脆弱與負面情緒更需要擁抱妄想。”

    “妄想背後的目的事實上就是一種自我欺騙,把個人的慾望凌駕於能跟現實生活中形成平衡。”

    “當你相信用一個大家眼中都是扭曲的做法,去達成你自己想要的生活與目的時,你可能就陷入了自我妄想的欺騙之中,你要不就是透過不斷強化自己很行,來保護自己的自尊心,要不就是認為身邊的人都對自己有敵意所以你必須用這些看似不合理的閃躲方法來面對生活中的小壓力。”

    還是要靠好好學經典,才能真正克服這種問題!要學經典的話,必定需要一位師長。然後,不要學學之後又否定對方。

    回覆刪除
  10. 想必在編劇高手「無數中」的協助下,小昧與小強的編故事能力提昇了許多。
    不幸的是,還是一眼就能看出來。三句話不離本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