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真正吸金魔】 


梵因一直在控訴真如老師吸金台灣,甚至說真如老師摸走四十五億,福智當局已經做出清楚說明這純屬虛構,我要在此告訴大家—所謂吸金的這種瘋狂行為,梵因早就犯的很嚴重了!他就是這樣被下上座的!

怎麼說呢? 早在他還在當上座時,就已經滿腦都是錢的事,為了支持某學長(現已故)的事業體而用自己是上座的名義到處跟居士們要錢,為了得到大家的血汗,他不惜用“賺錢了一定加倍還大家”等說詞到處勒索,最後真的有許多發心的護法傾家蕩產的捐助他,沒想到最後整件事情很明顯已經將以失敗告終時他仍然因為怕自己面子掛不住不踩剎車,將無辜的學員壓榨到極限,並在自己失控的情緒下不顧真如老師的勸阻繼續募款,最後以欠了幾億收場。

這樣的結果當然無法讓廣大居士接受,為了平息民怨也為了梵因的安全,真如老師讓梵因下台靜養,並開始為梵因法師善後 最可怕的是,在事情即將全毀之際,那位學長曾經想依著真如老師的收手,沒想到梵因居然說“弄假成真,我們就把他做成真的”。於是事情就演變到了不可收拾的境地 這就是梵因的厚黑哲學!最賤的厚黑思想! 

現在他編出來的這許多假神話也是源自於這種變態的居心!而天天在三立電視台上露面,就是他弄假成真的噁心手段! 大家快集結起來討伐他吧!

黃OO 2017.09.20 寫在自宅

10 則留言:

  1. 這事件有聽說了。不必討伐他,福盡就自滅了。需要救援他,別一直造惡。

    回覆刪除
  2. 大家還是不要激烈批評的言論為好,討伐僧眾應該不是師父和老師希望我們做的事,還是要恭敬僧寶,記住老師的教導,對境調伏內心,事情一定會過去,在事情過去之後我們得到什麼才是我們真正要關心的,與大家共勉 !

    回覆刪除
  3. 梵因等人為了一己之私,聯合外道學者,公然毀謗污蔑尊貴的佛陀乃至傳承師長,梵因啊梵因,你何止千古罪人!

    [以下摘自江燦騰臉書]

    福智大批判,我的凌厲無情批判再度出現。但,梵因前住持對我說,我真是太權威,太深刻,瞭解比他更正確,更深刻。

    (Lee Ming 註:梵因大讚的權威佛學大教授,是個外道)

    江的理念:
    農曆七月是民俗的鬼月.
    可是,除非先有或你已接受這種文化知識與習俗

    否則根本不存在鬼魂這回事.
    當文化傳統節日來看就好,其餘就別害怕那些有的沒的,自己嚇自己.

    我有超過三十年的時間,
    從未燒香拜拜以求任何神保佑過。
    我也沒有禱告上帝幫我。
    我任何神都不求,都不拜。我也不信算命或任何星座的預言。

    江對佛陀出家因緣的"解釋":

    我研究佛陀傳記,發現他決定離開王宫出家的當晚,是半夜醒來,看到沉睡中的一群美豔歌舞宮女,有的說夢話、有的磨牙,有的流口水,有的放屁,所以他被驚嚇了。

    於是,連忙找來親信部下,連夜騎馬匆忙而逃,徹底對原先宮庭的奢靡生活厭惡至極,堅決地走上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徹底簡樸的艱苦修道之路。

    江對法王的批評:

    達賴考『格西』學位時,找程度差一點的陪考才及格.所以我嘲笑他考試作弊.

    我當時譏笑他是『特殊培養的西藏宗教飼料雞』!

    我是台灣第一位敢與達賴屬下七位菁英公開交鋒的佛教學者

    達賴第一次來訪時,我在臺大讀歷史所博士班,又兼任講師,出版多本著作,正光芒四射時.由於在台北那場灌頂收費的問題,我帶頭批判達賴不如法.李濤『2100全民開講』請我上電視與達賴的七位菁英激辯,達賴的哥哥在內.後來,收費取消,離台時.留下十萬美元當社會公益之用.

    江的自評:

    有的不清楚我的學歷與教學背景的出家僧侶,可能會覺得奇怪,我為何敢在電視上解說與批評福智的僧團是非?其實,我是曾教過很多所僧尼佛學研究所的老師.佛光山叢林學院研究部最好的學位論文,就是我指導的.聖嚴法師的中華佛學研究所,有一度,他出國時,他指導的研究生都特別請我代替他指導,而我的指導成效,遠遠高過他!

    江對證嚴上人的批評:

    2006年後,她又將【法義經】,即【法華三部經】的第一部,其中的一段話,就當成她的【慈濟宗】開宗依據。所以,才會自己升格成為【宇宙大覺者】。她其實是【清海無上師】的新翻版。

    江對日常法師的批評:

    日常法師,是跟印順導師及其門下仁俊學佛多年的,整個佛學基礎都來自印順及其門下。印順的佛學知識與著作,不亞於宗喀巴,日常都沒有推崇。

    日常法師比我更晚瞭解佛教義理,我讀過的佛學著作,不知多過多少。他的程度其實有限。他說所講的是所謂孤本『廣論』。可是,我卻比他更早通讀全本『廣論』,而且他很後期才接觸西藏僧侶,難怪後來如此荒唐。

    江對印順導師的批評:

    你現在是主張:世尊本人親自制定了八敬法。

    於是,不少學界同道都認為你在臨老之際,居然隨意改變早年的佛學論斷,致使不少原先景仰你的後輩學者,都既失望又茫然。

    甚至不少熟識的同道,開始轉而讚揚我說,我真是「先知」,因我早在許多年前已曾論斷你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整理!原來是這麼自大的教授,頂天是搞佛學的,不是來學佛的。又做大我慢,不修自心,詆毀僧侶,確是附佛以求名聞之外道。

      刪除
    2. 看看梵因尋求支持的都是些什麼人,就知道水準怎樣了。

      刪除
  4. 有沒有辦法幫助梵因法師回頭是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勸他聽師父的帶子、拜三十五佛懺。就先這兩樣。

      刪除
  5. 他對別人的恩情沒感覺的,他會覺得他很厲害,所以別人對他好是應該的。他的思維總是只有怎樣讓自己得到別人的讚許。

    回覆刪除
  6. 梵因法師要出面講明白喔!錢最後是不是進你口袋?

    回覆刪除
  7. 他應該不是自己要錢,而是太自負,以為可以一炮而紅,從此受人看重。看來這是他此生很大的一個性格缺陷,如果不重視去修正,未來還會出很多問題,到時候已經沒有福智這麼“呆”的好人可以幫他收爛攤了。
    希望他的家人、未來他身邊的人們,也要記著【幫他採煞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