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論《咱班沙彌有話說》取得壓倒性勝利

感恩鳳山寺的小沙彌們,為我們提供了最直接明確的答案,最重要的是,您們是最真實最直接的証人,您們顯現在頻幕上的身影,給了我們最直觀客觀的感覺。

本人商海浮沉多年,覺得小沙彌們,還真是勵害,此時出此片,實乃高招。果然鳳寺沙彌,名不虛傳,教法棟梁,法門龍象,指日可待!


1,小沙彌一群出鏡,無論說了什麼,就是最好的証明,光是沙彌的態度可知,上師在他們心中的份量,那種自然流露的信心。足証上師的人品及多年的所做所為。

2, 流言批評是不會斷的,過去,流言方貫用《控制論》攻擊福智團體,然無論是:「魔控」,「下蠱控」,「思想控」各種瞎編,都指向福智領導人及領導階層有問題,而被害人就是僧團的法師及福智的居士。然小沙彌們出馬,也就是他們所謂的《被害人》,已經直接在鏡前証明給大家看了。來看一下流言現在怎麼寫,開始罵小沙彌了!自已罵自已設定的被害人,簡直就是打自已的嘴巴,不就是在和天下人說:「我就是在瞎掰?」

3, 小沙彌直接出來証明,把大家的疑惑和擔心一掃而空,從沙彌的氣氛可知,僧團目前士氣足,學習熱忱穩定,根本不像流言所說。直接証明流言是一派胡言。

4, 梵音也是鳳山寺出來的,還有不小的位置。如証如淨如尚也是鳳山寺的主要領導,同樣的解釋,讓大家有的也難以相信,感覺各說各話。可是活在僧團基層的小沙彌就不一樣了,無求無欲只為了大眾有正碓的認識,直接看到,就讓人心安了。

5, 看反應和回饋可知,小沙彌們為師所做的努力,得到大眾的相信和支持。目前收到同行間的回饋都是,小沙彌們徹底的加深了他們的信心,讓大家信心大增!

6, 片子讓人一看就熱血澎湃,太有創意了,說明事實又讓人對佛法生信心,看了又有趣。厲害!很多人說收到當天反覆看不下三遍!

7, 直接看到這些沙彌們,真的很有視覺衝擊,沙彌們威儀正氣澟然,自發為師出征,有道義,有前途!熱血男兒,勇氣可嘉!佛教後繼有人!堪為大喜之事!


沙彌出征,流言不攻自破,取信天下,無勝於此!

1 則留言:

  1. 吳大姐也不讓鬚眉啊!
    真正持律上座就不會毀謗 師長毀謗 僧寶。有那部經律論承許可 毀謗師長 毀謗僧寶。身為跟隨師父28年的老學員的我。曾為尋找善知識遍尋各道場。 師父是位持戒精嚴具有大慈大悲的善知識。
    僧團的資深法師我都非常熟。淨明 梵因法師他們狀況我也非常之了解。這兩個月來持績毀謗,本想奉持老師教誡隱忍。但這倆位所謂的上座不惜破壞教法.散播不實言論和毀謗。身為佛弟子的我不得不站出來捍衛聖教。
    雖以前 師父封為戒律上座。但就持律上座會謗師 謗僧嗎? 上座會講妄語 說那些不堪入耳的話嗎?連世間沒學佛法的人都講不出口了。何況是莫虛有的事會出在兩位自認是出家人修行人上座口裡。天啊!難道世間沒天理了嗎?道德淪喪到無慚無愧一點羞恥心都沒了嗎?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連幼兒班都會背的話。面對的是法身父母卻比世間不如。何況是28年
    不是一日而己。
    若師父在鐵定把戒律上座。我們福智也不承認有 不敬師長不敬僧寶的人。我們福智預科班所持的律儀還強過千萬倍
    佛說:獅子身中蟲。真是可悲!佛門的悲哀,佛門敗類,諸佛菩薩都會流淚。 即使令你們如願來接管福智,無常一到帶得走嗎?
    醒醒吧!
    勸告: 勿再浪費人身,勿再八掛了。有空拿計算機 算一算這兩個月所造的業會去那裡?佛說:謗師 謗僧是無間地嶽無有出期。慎思啊!慎思啊!慎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