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宗達強、棄昧根本就是一個邪教組織

以下是何順天師兄的聲明,了解後當知宗達強、棄昧是邪教組織,專門無所不用其極攻擊福智團體,破壞佛教。


我是何順天,在此嚴正聲明 : 性融法師是我兒子,非常欣慰我兒子可以為福智多出點力,諫言書是他親自書寫的,目的是為了建議內部高層積極改善團體即將面臨的所有問題,老師看過之後馬上招集幹部開會檢討,提出如何改善方案,而且還鼓勵 性融法師繼續寫, 寫多一點,是上呈過程被小人盜取,交給宗達強的地下組織還妄加批註,扭曲原意,小人之徑很明顯可以看出。

性融法師目前還在P島學習,預計11月回台,一切都很正常,正在學習現觀莊嚴論,我們夫妻都是服務法人19年以上的全職人員,每天都很快樂的在學習中,生命方向因為在師父的帶領之下不斷的在茁壯,而且做了許許多多的對社會有益的事,如大專營、教師營、校長營、企業營等等,絕對是安定社會的一股大洪流,我們讓很多人從不認識佛法到現在對於佛陀的無限生命教育越來越有體會,我們全家族現在也把所有的精神放在如何創造未來的增上生道上努力,生命本無常,而且非常短暫,對於現世間八風的追求早就嗤之以鼻了,世間本來就是不可愛的,一切都在顛倒識中,所以很混亂的,大家正因為都在無知當中很容易被有心人士利用,宗達強本來就是一個居心不良的地下組織,跟正覺一個模式,換湯不換藥,利用人性的弱點,製造社會的紛爭,梵老跟淨明的口述內容完全出自他宗達強門的策畫,他們都說是兩個月前才得知團體犯下滔天大罪,17年來它們都被蒙蔽而不知,※※※他們兩位都是最核心~也是最早的創辦人※※※
※※※ 福智僧團第一任住持 梵因和尚
※※※ 福智僧團第二任住持 淨明和尚

【 福智僧團 戒律上座 淨明和尚】
※※20年來 難道都沒有慧眼可以覺察嗎? 宗大師都教我們要善觀察師長十年以上,請問都二十年了,為何要等到兩個月前才發現師長以前所有的過失呢? 未面太............? 而且還大言不慚...........? 師恩難報啊!!!! 

尤其謝明睿跟梵老曾經做過對團體學員很大的傷害,連續幾年下來受害者不計其數,應該有很多人都有同感吧!!! 我們應該學習慧律法師語錄精華 :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ydR5gJ.html

各位可以從它們發出的性融法師媲美十世班禪的萬言書-它們私自請法友聲援性融法師,讓他可以安全回台灣.尤其在加拿大的法友,請就近關注-必要請警察或人權單位救援, 
如果那些很惡劣的邪魔外道也拿我們家來作文章,那簡直..........!!!!
它們說 : 這世上唯一還可以(或真心)幫助性融法師脫困的父母,都被金洗腦到”不願幫助自己親生孩子脫困” , 
那真是世間最最無稽之談的事情,荒唐到極點了。 
還說我們夫妻倆被下蠱了,真的是幼稚到極點了!!! 

5 則留言:

  1. 我們來看宗達強新編的偽造文。

    從小
    我就跟著爸媽走各地的道場
    什麼佛經我都讀過
    什麼佛理從有記憶以來
    我都記得非常清楚


    佛教徒都不會說自己「什麼佛經都讀過、都記得很清楚」,因為要達到這種"成就"的話,那都是全國頂戴的三藏法師了。開頭就掰錯,下面看看怎麼編。

    長大以後
    深深覺得
    會裝窮要錢的
    都是邪教


    佛教六度中,第一度就是布施。在台灣不論你是虔誠的道教徒還是佛教徒,其實都不會陌生「布施」,大多也都樂於布施。因為大家都知道「有捨才有得」的觀念,大家都有基本業果概念。顯然棄昧/宗達強這個團隊對台灣人很不熟,這邊就算教你了。

    fz這個團體本質可能不是邪教
    但領導人是邪魔
    難道整個團體不會出問題嗎?


    很急於切入他的主題。這裡的文字就是抹黑了,因為常理推斷你根本沒有辦法證明誰是邪魔,卻直言某人是邪魔。這要負責任囉,小弟弟!

    說一個家就好
    爸媽是歪的
    難怪上樑不正,下樑不會歪嗎?
    我爸媽現在什麼都fz讚,X仁全部棒棒棒


    這邊的用詞還頗幼稚,有沒有發現!可是他後面編說,這個人快當爸爸了。後面再來說這點。

    自己爸媽還跟團體師兄弟講
    我兒子是不了解,才會誤解
    我思考正常,也曾對著天地神佛發誓求證
    結果是什麼
    fz團體就是騙財騙色


    同樣的,佛教徒不可能會「對著天地神佛發誓求證」,道教比較可能。看來,編這篇的人是新手吧?

    修X天這種不容正法
    硬凹沒有
    難道政治人物說他載妹去魔鐵,是拉肚子還是談公事,選民服務,沒發生什麼事
    有正常的人都會信嗎?


    前面把人物編成像道教,這邊又突然出現藏傳佛教的雄天話題,哀,這就不分析了,很明顯,大家都知道,就往下....
    其實雄天話題近年不流行耶,你們資訊可能太舊了。

    看到自己爸媽被騙成這樣子
    我真的很無力
    當初努力求正法的爸媽
    怎麼會被fz這種團體迷騙走
    難道生為兒子就只能無能為力嗎?
    說什麼都被否定


    這段是一般的「公式文」啦。往下....

    難道我也要像其他人
    用自己的命喚醒自己的爸媽嗎?


    這邊有誘導別人自殺的嫌疑,下面也是。這很惡劣!這很惡劣!

    我已經要當爸爸了
    我如果用命喚回我自己爸媽
    我快出生的小孩會不會因此原諒我呢?
    如果我用我的命
    可以喚醒自己爸媽
    什麼都足夠了
    我的命是自己爸媽給的
    生如鴻毛,死如泰山
    若我的死
    可以喚醒自己爸媽
    連帶給fz這個邪教領導人永遠沒辦法再害人
    我死的有值


    常理推斷,從小什麼經都讀過而且都記得的人+小孩快出生的爸爸,他不可能前面幼稚的說話,後面又突然變得偏激,乃至到要自殺的程度。而且真正讀很多佛經的虔誠佛教徒,不會不知道自殺的果報,而且真正要自殺的人大多不會這樣公開嚷嚷。

    極其顯然的,這件事一篇標準偽造文。

    小弟弟,該負的責任還是要負喔。你也不用急著刪文,網頁我已經幫你在第三方存檔了。

    回覆刪除
  2. 仇恨泯滅一個人的良知!借鏡啊,借鏡!

    回覆刪除
  3. 現在棄昧不斷洗腦的就是....
    快讓福智瓦解...快讓福智瓦解...快讓福智瓦解...

    因為他們很害怕,福智要是真的建立起宗大師的教法,他們背後的那群主使者就沒得混了。而且整個華人世界包含東南亞,將會有的一番氣象,這是他們非常不願看到的事。

    他們的機會不多、時間緊迫,所以只能不停著急的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跳針:不要依師法...不要依師法...不要依師法...
      反正,專教人做違背佛經的事。果真是--提--婆--達--多--無誤!

      刪除
    2. 我也補一個:不要觀功念恩...不要觀功念恩...不要觀功念恩...
      怎麼都叫人做壞事,真是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