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宗達強、棄昧就是腳尾飯事件的主謀人

感謝“笑破昧宗”同修,所破真的是讓人快意,從其中思惟,可以推想到整個事件的影武者就是宗達強、棄昧,也就是其背後的邪惡組織。因為這樣推論就一切都合理了,也因為這樣就可以假借 法王的追隨者混在藏傳佛教的組織內,想透過內部運作讓兩邊產生矛盾,進而瓦解藏傳佛教,其心之歹毒,可想而知。你不是正覺誰是正覺!


哈哈!!宗達強就讓我來回答你吧。

到底是誰在製造流言?

【正解】棄昧與宗達強兩幫人。
【版主】他們是潛伏在藏傳佛教組織,邪教的同路人。

一、說“在下”跟“正覺”有關。
1.本版經常轉載法王的開示。請問,這是正覺份子會做的事嗎?

【正解】是的,沒錯!因為偽裝、利用法王的緣故;為扭曲錯解法王開示的緣故。
【版主】仔細看就知道他們會隨意擷取法王、仁波切的開示,強加在他們討論的事件裡,就連法王、仁波切都說沒有這回事了,他們還是硬掰,這的確是只有正覺份子會做的事情。

2.本版分析義理幾乎都是引用法王的開示。請問,這是正覺份子會做的事嗎?

【正解】是的,沒錯!因為為扭曲錯解法王開示的緣故;偽裝利用法王的緣故。
【版主】不這樣做,可以繼續潛伏在藏傳佛教組織裡嗎?,不這樣做可以繼續矛盾學藏傳的同修嗎?是的,這只有正覺份子會做的事情。

3.“在下”聽聞法王開示二十年以上,受過法王許多灌頂。請問,這是正覺份子會做的事嗎?

【正答】請列出受過的灌頂場次清單。就像你們一向要求別人說清楚講明白那樣。不斷重複沒有依據的事情,正是“正覺”在做的事。是不是被起底心虛了?
【版主】你們的言行一點都不像是修行人了,還遑論是灌頂了。我看你們應該是奉組織的命令在會場蒐集參加人員的資料,然後回覆組織的吧。

二、說“在下”是“反藏傳組織”。
如是,請即刻公布“反藏傳組織”的總部地址、電話、組織章程、誰是領導人?成立宗旨又是什麼?公開資訊一則方便大眾求證,一則證明自己有所本,否則就是私設“影子”機構,無中生有。

【正解】依照你們的理路,知道也不能說,因為“我會有生命的危險”。你自己何不公開,以取信大眾,方便大眾求證。
【版主】又來了,無中生有可是你們的老本行啊,從你們如何變造法王的相片,發佈法王不實的言論就很清楚,這個手段是你們最拿手的。

三、說“在下”是“地下組織”。
1.說“地下”在下承認,因為一但露出身份,將性命不保。

【正解】你放心,現在檢警單位都會依法辦事,很久以來都沒有在刑求了,你的罪在法律上也不到死刑。所以,大可放心不會“性命不保”的。
【版主】再次又來了,手腳都被看破了,只會喊「狼來了」!淨明、梵因法師都已經這麼瘋狂了,他們還不是白白胖胖的。看來你們活的地方不是在「台灣」,才會有這種思想,看來你們又暴露了你們的目的哦,潛伏者!

2.說“組織”在下否認,因為法律規定“一個人”是“個人工作室”,不可稱“組織”。或許此“一人工作室”,最近在兩位上座的加持下,吸引不少法友點閱,讓各位產生錯覺,可諒解。

【正解】你可以再描黑一點,再描黑一點......嘻嘻....
還是你們招不到人了?看來台灣人還是滿有良心的。
【版主】雖然你們只是為了賺錢,不過這樣做也未免黑心了一點,網站只是一直重複輪播,這樣賺也太容易了吧。

四、說“梵因法師”接受宗達強的指揮。
這個最好笑!在第一篇委託貼文中,在下已清楚說明事件的緣起了。

【正解】你說的都是事實,別人說的都是謊言?厚厚後~~~
【版主】如果常在版上的法友應該很清楚,宗達強、棄昧每一事件都說自己是被動的,但是又都像「事主」一樣的鼓動大家,汲汲於挑撥之能事,不斷攻擊福智和真如老師。活脫脫的,就像是腳尾飯的翻版。

不然再爆點料好了,當初法師利用部落格找上在下時,在下一度以為fz又在“釣魚”了。其實本人天生神經大條,只是在遇過太多類似事情之後,終於明白fz欲除我而後快,所以不得不謹慎以對。後因法師提供資訊讓我做比對,在下才敢接下代為發聲的工作。這段時間,常看本版的法友應該很清楚,在下不只一次表達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被動的。

【正答】這樣說來,突然出現梵因法師,讓你們的“工作”省心很多吧?
【版主】如果常在版上的法友應該很清楚,宗達強、棄昧每一事件都說自己是被動的,但是又都像「事主」一樣的鼓動大家,汲汲於挑撥之能事,不斷攻擊福智和真如老師。活脫脫的,就像是腳尾飯的翻版。

綜上,再重複一遍,大家都是法友,甚至可能是金剛兄弟,不好說您們打妄語,就說您們太會幻想好了。

【正答】如你所說的“這個最好笑”。你如果真的“受過許多灌頂”,真的重視密宗戒,怎麼可能毀謗佛教?怎麼可能公然毀謗法師?照你說的“大家是金剛兄弟”的話,那你豈不是一直在毀謗金剛兄弟?你怎麼肯定真如老師不是你的金剛兄弟?最大的金剛兄弟——常師父你也罵!如果你真的是福智裡面愛福智的學員,怎麼可能沒有跟如證和尚、如淨和尚、淨遠法師、如得法師等許多法師一起受灌頂,卻連他們也罵,而且完全不像個佛弟子的罵。你們的行為已經為自己的謊言做了最好的註解。
【版主】真的是本日最好笑,真正受過灌頂,受過「密宗戒」,你當知如此做會犯戒而且是重罪。但是你的作為顛倒是非,挑撥離間,完全不像是受過「密宗戒」的弟子。這又是邪教臥底的一個鐵證。

真心提醒fz的粉絲軍團,版上的質疑者,幾乎都是資深的格魯弟子,血統比各位還純正,也比各位更親近法王。自始至終這些格魯弟子都強調fz應回歸法王,得法王攝授學習正法,他們的訴求完全無害於fz,不明白您們為何要起瞋心,不但避跟法王啟白,還把法王的弟子當作敵人般攻擊。自己最好誠實的衡量一下,心中到底是法王的份量比較重,還是真如的份量比較重?想清楚,才會知道自己為何把法王的弟子當仇人。

【正解】利用大乘善知識是很深的罪業。你們快覺醒,不要被瞋恨心、貪求金錢心所蒙蔽。這種錢不能賺,這種罪會殃及家人及子孫的,勸你快像之前的人一樣,離開這種組織吧!
【版主】又在恐嚇大家了,什麼叫資深的格魯弟子?真正的修行人都不會做出像你們這樣的事情,用這麼不堪的手段,更何況是格魯弟子。你不要再「分化」我們了,誰都知道這只是你挑撥的伎倆而已,其實你根本是邪教團體在格魯的臥底。

那個白衣女子的功德,是少數無良的僧人所包裝出來的,他們之中,有的叫你不必太有智慧(虧他講得出口!),有的說師父選出來的不用擔心(老子替你決定老婆,你要嗎?)他們沒有一個叫你要如理觀察、如理抉擇,做的就是壞佛教的事情,您們若不質疑,就是在跟著跳火坑。

【正解】就像這樣,立刻又在毀謗三寶了。你的密宗戒呢?剛編完又忘了?厚厚後~~~
【版主】好像叫人家不要觀察的是你,宗達強哦,是你們一直要人跟著你們跳火坑的吧。

以上聽不聽得進去,關鍵還是在自己的業,我們只能獻上最深的祝福!阿彌陀佛!

【正答】原話奉還給你!再加送一句:掰得太離譜了啦!
版主】呵呵,以前都說福智同修都用『業』來恐嚇,現在怎麼反而用『業』來恐嚇我們。顛倒啊,顛倒!

40 則留言:

  1. 棄昧與宗達強繼續積極捏造各類故事。全都類似套路。
    那些故事沒有一個能提出真實證據。
    法王已經說了,【如果是這樣,你把“事實”公佈出來】,請問事實呢?
    法王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法王當下就看穿,你根本沒事實,你以為的事實也是訛傳。
    看來他們真的急了,因為梵老去這樣瞎攪和一通,已經有人要開始查他們了。他們這種輕鬆賺的日子快結束了。

    回覆刪除
  2. 給現任棄昧/宗達強打手:
    真心勸你們這種錢不能賺!真的是很損陰德的事。你們去回去問問家裡的長輩,看看做這種罵三寶的事會有什麼果報。這輩子衰神肯定僅僅相隨,走到那衰到哪;下輩子就墮地獄。
    連外面道上混的都還知道要拜拜,都對神明很恭敬,連敢逞兇鬥狠的他們都還知道祈求三寶加被,一般人怎麼還有勇氣總這種毀謗三寶的錢?
    你自己把日常師父的廣論錄音帶下載下來聽聽看,看他們要你毀謗的是什麼人。你手上拿到的許多資料、範本都是前人留下來的,他們為什麼不做了?因為後來都知道,真相根本不是你老闆講的那樣。他是專業特務,你卻當替死鬼。你要好好想清楚啊!

    回覆刪除
  3. ㄟ,小白。宗達強瞎編了一個“冬日玫瑰”假故事。西....真的去過那邊的就知道破綻在哪裡,好好笑喔~千萬不要告訴他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小紅,你壞壞喔....
      宗達強也真可憐,這如果不是他自己編的,那就是他隨便聽信別人留的言。有人留言就拿來大做文章毀謗他人,這種人也滿可憐的,分辨能力看起來不高,也可能真的是為了錢吧,也可能年齡/學歷都不高,沒想那麼多,只求眼前溫飽。
      像這樣的人是很可憐的,我們要遵循真如老師的指導,引以為戒,好好修持自己的善心呀!
      一起努力喔!

      刪除
  4. ㄟ小白,樹不樹你去那邊貼這個:“請問一下,除了那些華麗空洞的作品風格很像之外,有什麼確定性的證據,指出金大班就是跟張宏堡學過中功?”
    你比我壞喔,這樣人家怎麼掰下去,他當然拿不出證據囉。

    回覆刪除
  5. 小~紅~~,才不是我呢!我今天很忙,而且他們最近的都很沒水準,不需要我出手好不好。
    有人那樣問,他還樹照掰啦,反正那個張XX都GG了,他怎麼掰都行。你可以去建議他乾脆掰一本作品集拉!
    啊,算了好了,還是不要教人作惡業。我要聽上師的話.....忍.......你要做我的善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以前編的文章與現在編的文章都沒有統一,內容都不一樣。
      照這樣下去,真的可以蒐集成一本作品集呢!
      這些人用暇滿的人身來造惡業,好可惜呀,這都是因為沒有善知識攝受的緣故,他們要真是聽信法王的言教的話那倒也好,問題是顯然沒在聽。

      刪除
  6. 梵老一直沉浸在他自己所期望的世界中----希望他自己是師父最重要的弟子、處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呼百諾、大家都喜歡聽他開示、照他的方法做....。他一直用許多方式尋求他想要的這種"成就",例如:

    * 開示最受歡迎的依止法,希望因此得到崇敬。
    * 推廣鋼筆聽抄,希望大家都照他的方法做,肯定他的方法。
    * 有時候說他自己很多罪業,希望得到大家認同他的修行。

    他一直忘不了住持、上座這些“位置”,可是怎麼“努力”卻得不到想要的結果,並且還越來越遠。問題是,大家並沒有否定他的修行,只是沒有達到他期望的程度罷了。

    後來他確實是病了,病了很長一段時間,病的內容有點複雜,期間身心狀況有好有壞。或許是長久得不到他想要的關心吧,沒想到他最後選擇用【不擇手段】的方式,來達到他想要的東西。

    他的身體其實真的很不好,現在外面看到的很多【聲稱是他發表】的東西,其實我也有點懷疑真實性,因為梵老不太可能自己去看網路上的東西,他不熟,其他有心人士是很容易控制、利用他的。

    我真心希望他不要在毀謗師父、上師、三寶,也真心希望他能法體安康、遠離惡友。

    祝福我17年的尊敬的法友。

    回覆刪除
  7. 梵老,希望您收得到這封信:

    我平常沒在用這些東西,也沒有臉書。所以,想在這裡留言,希望您能看得到。事情其實很簡單,只不過是,我奶奶她一直交待我,說一定要想辦法跟您講。
    她說:我們做人家子女的,一定要孝順父母,不管怎麼樣不能忤逆。這是我們的傳統。學佛也是這樣,我們的師父就是我們佛門中的父母,不管怎麼樣不能去罵,去亂講話。我沒有學很多,但是我一定不會這樣做。我今年80了,我沒讀很多書,我不會這樣做...。

    我奶奶講台語,我幫她把國語的意思寫出來。她一直重複說很多遍,所以我就幫她完成心願。她其實今年是82。

    回覆刪除
  8. 連梵老及多位已經離開的法師,他們自己都承認
    師父讚嘆真如上師是好幾年的事情了
    我們當時也都是知道的,法師們出來開示的時候也講好幾年了
    這不是師父示寂前突然出現的事
    師父說要交棒給真如老師也是說好幾年了
    不是示寂那年才說的
    那些毀謗的人一直炒作這一點,只是想騙一些新學員,目的就是希望福智不要再擴大

    交棒問題炒不動就又攻擊男女問題,
    其實法師在根律儀等戒律方面,一向都超級嚴謹,
    這種攻擊,外人或許還會疑惑,我們根本很清楚這是無稽之談,
    這類毀謗實在非常道德淪喪。

    我是男眾,真如老師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上師,我當然可以頂禮我的上師!
    師姊們也不會因此輕視我或笑我
    僧團的法師們如果頂禮上師,我也非常隨喜,他們在我心中一樣是至高無上的三寶,不會有任何改變,
    因為真正能禮敬善知識的人,才是真正值得我禮敬的對象。
    如果法師不對自己的上師作最恭敬禮拜,那才是沒有如法而行。

    其實"上師"是自己認的,自己去找的,不想認的人沒人逼你,你又怎能規定別人不能頂禮自己的上師呢?
    甚至你要去信基督,信阿拉,都很好啊,你信你的去,做你的好事,都很好啊,
    怎麼會來毀謗別人的上師呢?
    唯一的理由就是"嗔恨心"發起的,我想一定是這樣
    惡意毀謗的企圖太明顯,所以不管再說什麼我都不可能會相信
    不管毀謗的人是怎樣的背景,對我來說都一樣
    我只認清你在毀謗,就不可能信你任何一個字
    如果輕易就被你們毀掉皈依,那我也白學了

    我永遠都追隨真如老師及福智僧團!

    回覆刪除
  9. 宣化上人:毀謗三寶罪不輕

    怎麼叫毀謗三寶呢?我們信佛的人,切記不要犯這種的罪過——就是專門說三寶的過錯,說佛教不好,說佛法不好,說僧人不好。菩薩戒有一條戒說:“不說四眾過戒。”四眾就是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受過菩薩戒的人,對於比丘有什麼罪過,不要講;比丘尼作什麼錯事,也不要講;優婆塞有什麼過錯,也不要講;優婆夷有什麼過錯,也不要講,這叫不說四眾過。你不說可是不說,就是有其他人說四眾過,也不要去插嘴,也不要去跟著講,就像是沒聽見似的。為什麼?你如果又去跟著說,也就犯了毀謗三寶的罪,也就犯了說四眾過的罪,所以最好是把嘴閉上,緘口不言。

      再者,我們凡夫的見解,有的時候會錯誤的,聖人的境界,不是我們凡夫所能知道的。所謂初地的菩薩,就不知二地菩薩的境界;十地菩薩,就不知道等覺菩薩的境界;初果阿羅漢,也就不知道二果阿羅漢的境界。在還沒有得到真正智慧的時候,不要生出一種毀謗三寶的心,不要說四眾過。他明明就是有過,也不要講他,為什麼?你知道他有過,你自己往好的做,這就對了。不要好像照像機,盡給人家照像,自己是個什麼樣子,也沒有照一照。

      講到這兒,我想到中國梁武帝時,有一位志公禅師,他天天要吃兩只鴿子。廚子想這鴿子一定很好吃,他就偷了一只鴿子的翅膀吃。志公禅師吃完了這兩只鴿子,就說:“你為什麼偷我的鴿子吃?”他說:“沒有啊!”“沒有?你看一看!”志公禅師把口一張,從口裡吐出兩只鴿子,一只就飛了,另外一只沒有翅膀。“如果你沒有吃,這只翅膀怎麼會沒有呢?”一樣吃鴿子,志公禅師可以把切碎煮熟的鴿子吃到肚子裡頭,又可以變成活的吐出來;而這個廚子就沒有這種本事,吃了就是吃了。志公禅師這種境界就是吃而未吃。

      又有濟公禅師,那時候他在杭州西湖靈隱寺。這和尚怎麼樣呢?一天到晚吃狗肉,喝燒酒。每天都喝得醉得不得了,人一看就知是個醉和尚。實際上他醉了,可是他卻到處去教化眾生。有一次造佛像,這佛像要鋪金,他告訴方丈和尚:“這佛像我來鋪,你不要叫其他人去鋪金。”方丈和尚說好。可是等著他也不鋪,後來當家和尚就說:“你要鋪這佛像的金,這麼久了,你也不鋪。”他說:“好,我就來鋪。”這天晚間他又喝醉了酒,等到他看人都睡覺了,就跑到那佛像前,從口裡就吐金,往佛像鋪。

      正在吐著,佛像各部份都鋪得差不多,只有頭頂上還有個地方沒有鋪時,當家和尚聽見他在裡邊,口裡往佛像吐痰的聲音,就進來了,說:“你怎麼這個樣子,你口裡黏痰怎麼往佛像吐呢?”他就說:“我不吐了。”就走了。走了,第二天一看,佛像的金都鋪好了,就剩頭上還有一點沒有鋪好,所以又找另外鋪金的匠人來鋪,但是所鋪的金,就沒有他吐的金子那麼好,所以羅漢的境界不可思議的。

      所以我們信佛的人,對四眾的過,不要講。你要是講到普通人,還沒有什麼關系。講到證果的聖人,那就會有罪過了;有罪過會怎麼樣呢?這是會墮地獄的。

      為什麼有人要毀謗三寶呢?因為他沒有信心。什麼原因他沒有信心呢?這種情形,有的時候是他和同一班惡的朋友,就是不明白佛法的惡人;這不明白佛法的惡人,就會毀謗三寶——那麼這個人因為和惡人做朋友,隨著也養成這種習氣,就破壞三寶,毀謗三寶。

      又如果這個人谄曲、愚癡,也會毀謗三寶的。什麼叫谄曲呢?谄曲是一種流虛,現在一般叫“拍馬”,就是想要得到你的歡喜,就盡對你說好話,這叫“谄曲”。他的心不直,是彎曲的。為什麼這個人要谄曲呢?因為他雖然愚癡,卻以為他是聰明的,懷著一種聰明慢。聰明慢就是增上慢,也就是像《法華經》裡的五千退席。增上慢的人懷著一種聰明慢,是有點聰明,但是看不起人,看誰都不如他自己。因為他懷著一種聰明的我慢,所以就毀謗正法,不相信正法,把眾生的法眼都給挑去了。

      什麼叫挑去呢?眾生本來是有擇法眼的,但他用刀把眼睛挖出,令他們沒有擇法眼了。因為他令眾生沒有擇法眼,這個人將來他是應該肢體廢缺,或者沒有手,或者沒有腳(沒有腳就是癱子、瘸子,不會走路),結舌不言,雖然有舌頭,但是不會說話,是啞巴。為什麼他是啞巴呢?這一點要注意!啞巴的人都是毀謗三寶來的。毀謗三寶的人墮落地獄,在地獄裡,經過二億年那麼長的時間受罪,然後才去投生,投生去做什麼呢?做馬、牛、羊、雞、犬等畜生,做二億年那麼長的時間,然後再做人。做人時,他就六根不全,或者沒有眼睛,是盲人;或者沒有耳朵,是聾子,聽不見聲音;或者啞巴,有舌頭不會講話,這也等於沒有舌頭一樣。

      所以我們不要打妄語,不要講人的是非。不管別人對我們怎麼樣,都不要講人家的對或不對;你講人的是非,將來就入拔舌地獄。在這個地獄,罪人的舌頭被拔出來,受好像用犁耙在舌頭上耕地那樣的痛苦。

      總而言之,六根不具足,相貌也丑陋,這都是在過去生中毀謗三寶,所以受這種苦,而且是苦毒無量,死了還要墮無間地獄,這是毀謗三寶的果報。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46305.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有人就喜歡造地獄業,還洋洋得意。自以為對。

      刪除
  10. 宣化上人:毀謗三寶、口犯四惡墮耕舌地獄

    有一種地獄,叫耕舌地獄。什麽叫耕舌地獄呢?人死了,就有一個惡鬼,把這罪人的舌頭用一個鉤子鉤住,再往上一撐,撐得幾丈長,又長、又腫得很大。然後用犁耙──翻土的工具叫犁杖──就用那種犁杖,在舌頭上犁來犁去,把舌頭給犁出很多溝。為什麽要受這種果報呢?就因為這個人在生的時候,毀謗三寶,說三寶的罪過,破壞三寶。譬如對人說不應該信佛,佛根本就沒有的,不是真的;佛法也是騙人的,和尚更是到處借著佛法來騙人,不要相信他們!像這樣毀謗三寶。還有,口犯四惡:

    (一)惡口。就是罵人。

    (二)兩舌。就是對張三說李四不好;到李四那兒,又說張三不好。把張三、李四兩個人挑撥得一點都不和氣,成天鬥爭打架。

    (三)綺語。無論男男女女,男人就專講女人,說那個女人,你看怎麽樣,生得很漂亮吧!這個又是怎麽樣,專門講女人的事情。那女人呢?就講男人的事情,哪個男人不錯,又如何、如何,專門講這些。總而言之,這種不正當的話,就是綺語。

    (四)妄言。就是盡撒謊、打妄語。

    因犯綺語、妄言、惡口、兩舌,這口的四惡,所以就墮到耕舌地獄。

    http://www.fodizi.net/qt/xuanhuashangren/5912.html

    回覆刪除
  11. 周武帝谤佛 地狱受苦
    前五代之时,有周、陈二国,周武帝姓王名毓,因篡陈国陈霸先帝位,不信佛法,毁谤三宝,灭僧毁像,死入地狱,重重受苦。
    至隋朝开皇时,有一大名府姓赵名曰文昌,自幼持斋好善,专持《金刚经》。忽一日,阎君请去对经,赵文昌是夜,梦得魂游地府,有人引至阴司,见阎罗天子。阎君问曰:“你作何福果?”赵文昌曰:“家贫无力可营功德,惟有持斋,念《金刚经》。”阎君闻言,合掌赞曰:“善哉!善哉!功德甚大。”即引他游地狱。
    看见周武帝,挂三条大铁链锁住。赵文昌问曰:“你是何人?造何恶业?”武帝曰:“犯人姓王名毓,只因在阳间不信三宝,谤佛法灭僧毁像,故受此苦报,你能持念《金刚经》,阎君尊敬你,祈你回殿上见阎君,我托你一事,对阎君说放轻我罪刑。”
    赵文昌就回来见阎罗天子,俱说周武帝之事,恳求赦宥?。阎君答曰;“周武帝造罪,在阳间毁谤佛法僧三宝,灭僧毁像,尚有其余的罪岂可放松?他毁谤佛法应堕在无间地狱受苦,赦宥不得?”
    赵文昌回去,遂对武帝言曰:“你造此毁谤佛法之罪,阎君言此罪极重,不得赦宥?。”周武帝闻言,悲泣流泪曰:“你若还阳,可对吾子言,教他兴崇三宝,信众佛法,斋僧供佛,修建塔庙寺院,方能救我出苦。”
    偈曰:
    欲得不招无间业,莫谤如来正法轮。
    偈曰:
    武帝毁僧谤佛法,死坠阴司枷锁押;
    文昌游狱始得知,哀求阎君出苦期。
    济公活佛圣示:世人每于身强体壮之时,或有善知识引领入修之畛域(zhěnyù界限,范围),但却不闻、不信、不问,并笑之为痴人之举。不信因果、不敬三宝,无有行善之举,并口出秽言,谤佛毁神,此皆罪业之大者。盼望世人有犯此过者,宜速速悔醒,否则业惩来时悔之晚矣!

    http://3g.mop.com/dzh/50062716.html

    回覆刪除
  12. 宣化上人:心魔業障引來討債鬼,怪病從何而來幾人知!

    生怪病的人,在過去生中,多數貪便宜,不肯吃虧;或者吝嗇成性,一毛不拔,不肯布施,救濟窮人,處處為自己著想,不為大家著想,時時自私自利,見利忘義,所以搞得業障一天比一天重,終於生了怪病。

    還有,患怪病的人,在往昔曾毀謗三寶,甚至謗大乘經,所以墮落在地獄受苦。從地獄出來,再轉為畜生,或為飛禽、或為走獸。做完畜生,再轉做人,可是做人時,多數六根不全,有種種的缺陷,或是瞎子、或是聾子、或是啞吧、或是瘸子,總而言之,生理不健全。這類的人,在往昔造了惡業,所以今生受這種果報。

    受這種果報的人,本應該生大懺悔心,多作功德事,才是對的。可惜他們不但不覺悟,而且愛財如命。求我治病,還想貪便宜,希望不要花錢,就能治好病。病好之後,很慷慨的封一個紅包,作為供養。紅包內只有一塊錢(新加坡或馬來西亞錢),或者兩塊錢,至多五塊錢,他們想在出家人身上找便宜。他們業障這樣的重,還想貪便宜,這是多麼的可憐!

    我為什麼對各位說這件事呢?因為令各位提高警覺,謹慎小心,不可造惡業,在佛教里不可誹謗三寶,不可謗大乘經,不可狐疑不修行,不可妄語欺騙人。如果造這種種的惡業,將來一定會墮落地獄。到時候,做師父是愛莫能助,無法援救。事先聲明,免得屆時埋怨師父不救你出地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3321532-%e5%ae%a3%e5%8c%96%e4%b8%8a%e4%ba%ba%ef%bc%9a%e5%bf%83%e9%ad%94%e6%a5%ad%e9%9a%9c%e5%bc%95%e4%be%86%e8%a8%8e%e5%82%b5%e9%ac%bc%ef%bc%8c%e6%80%aa%e7%97%85%e5%be%9e%e4%bd%95%e8%80%8c

    回覆刪除
  13. 棄昧的代號用〔學弘正法〕,與〔正J〕的“學正法,來正J”好像喔!
    暗示得很明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大方的貼上招公告“法友們,福智不能待了,來正J學正法吧!”
    其實坦白一點也挺好的。

    回覆刪除
  14. 棄昧/宗達強黨自己用剪接的音檔,自己人在那邊樂。智商好像沒比我幼稚園的姪子高耶。造惡業還很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只能兩邊貼一樣的,看來人真的跑光了。台灣人有良心,萬歲!!

      刪除
    2. 他們向來不吝惜於用行動證明自己的無知與相違
      〝5齒賴皮〞程度絕對打敗小日本
      〝貝戈戈〞的程度則與韓國隊有拼

      華人要團結啊!

      刪除
  15. 我覺得"笑破昧宗"這篇的重點在於,宗達強自稱"聽法王開示二十年,並受灌頂",但他的言行明顯不符。
    宗達強與棄昧也都是一下毀謗師父,一下又說別人破壞常師父清譽,立場相當顛倒。明顯就是為了罵而罵、為了毀謗而毀謗。
    這樣把他認清之後,就可以確定他不管說什麼都是惡意污衊的;不管他又裝成什麼樣子,又打什麼悲情牌,裝什麼為福智好。其實通通一次看清,從此封殺!!!

    回覆刪除
  16. 情報人員進行分化的時候,最常利用的人心弱點就是《好奇》與《懷疑》。他一直散布小病毒,一開始你不以為意,會因為《好奇》而成為忠實觀眾,但聽多聽久了之後,潛意識裡面就開始照他教你的方式《懷疑》。最後你會自己棄械投奔敵陣,他就快樂的又多吸收一個殭屍。

    現代的許多“戰爭”其實都打在砲彈之前,真正的武器其實大多是用來威攝用的,分化、製造區域動盪等文攻是不曾停止的。

    像棄昧/宗達強這種程度其實是小部門的工作,從他們的手法來看,確實極為雷同,不過比較粗糙,應該是經過一手,前端是工讀生,後端才是情報人員。當然這些工讀生不會知道真實工作目的。

    大家可以從這些角度去觀察,自然容易識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棄昧、宗達強十多年來的關注,這代表福智成績斐然,否則不會有人監督。
      感謝梵因法師在福智這麼久的貢獻,不論是從正反兩面,都持續教導我們依止法的重要。
      感謝淨明法師,雖然對您很不熟,但您讓我們更加體會到道宣律祖學律二十遍的難能可貴!
      最最感謝真如老師,教我面對一切境界都如法修行!!!

      刪除
  17. 沒錯,宗達強他們教我們的就是不斷的:觀過、抱怨、不恭敬師長、自以為是、用煩惱來觀察、說四眾過失....
    有他們這樣另類的提醒,我們才會一直記得正法的難得可貴。
    師父及真如老師教我們的是面對境界修煉自心,雖然我一下還不能完全作到,但正確的知見已經學到心裡面了,也看到我的師長用身教來教導我,這就是真真實實的學習及修行。
    感恩這一切,給我寶貴的一課!

    回覆刪除
  18. 俗話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它要表達的是:其實真的很少很少人可以逃過《好奇》這一關。
    情報人員利用的就是這一點。如果你真的很難動搖,他就會故意派一些人在你旁邊說『聽說那網路上面最近又有....』,話故意說一半,你多聽幾次就好奇了,好奇之後就看你的定力強還是他的功力強了。

    如果要正面思考的話,確實也是幫我們練習正知正見的定力。

    不管說從情報人員的角度還是從惡友的角度,大概引動人們的邪思就這麼回事而已。

    回覆刪除
  19. 從前在一座深山裡,住著一隻力量過人、智慧出眾的獼猴。
    有一天,獼猴爬上樹梢採集果子,遠遠地看到有個獵人被困在深谷之中。
    獼猴聽到了求救聲,便悲傷地流淚說道:我曾經誓願成佛,就是為了要濟度眾生,今天我如果不搭救這個人,他必定只有餓死的份……。
    獼猴攀著崖壁到了谷底,將獵人背負在身上爬上山,踉蹌地移到平緩的坡地,慈悲地規勸說道:「從前你為了捕殺生靈,不慎跌入山谷,今日好不容易才獲救;希望你能藉此得到教訓,改過自新,切莫再捕殺動物、屠害生靈了。」
    不顧獼猴苦口婆心的一番勸言,飢寒交迫的獵人心裡頭還不停地盤算著:「先前在山谷底當中,因為沒有食物而快要餓死;如今枯躺在這片草皮上,也還是只有餓死的份。倒不如,一股作氣將獼猴殺來吃,就可以保全住自己的性命」。
    一心恩將仇報的獵人拿起石頭,往獼猴的頭頂砸了過去!受到突擊的獼猴招架不住地暈倒於樹旁;此時獼猴心中毫無悔恨,反倒更加慈悲地憐憫獵人不知悔改的舉動,並為他感到悲傷難過。
    獼猴說:「我今日無緣度化此人,但願他來世能時時蒙受佛菩薩的慈光加被,信受佛法、身體力行而得度,並能生生世世皆能不再起惡念如此人一般。」

    在此篇故事當中的獼猴,就是佛陀在修菩薩道時的前生,而山谷中的人就是提婆達多。

    出自《六度集經》

    回覆刪除
  20. 宗達強魔族仍持續開心毀謗
    誤導人們將暇滿人身耗費在虛構的是是非非之中
    讓正法隱沒、僧人受到輕蔑
    執迷不悟,可悲可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宗達強和棄昧不斷的教你用各種角度觀過、隔絕良師益友的勸諫,最後只有成就“無間地獄”。
      師父上師教我們依經教修信念恩、對同行觀功念恩,生生增上,最後成就無上菩提。
      誰會想要選擇前者呢!

      刪除
    2. 棄昧喜歡自己留言再自己引用,還跑到別的地方留言,好"辛苦"。
      內容全都是一些教別人去造惡業,他自己快活的招數。

      刪除
    3. 昧昧與強強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地獄門票販賣店
      比全家和7-11還便利喔...

      刪除
  21. 我就搞不懂了,這梵因法師怎麼會才離開僧團不久,立刻就這麼猛烈極端的批評常師父建立的僧團,這件事真的奇怪了。要不是他積怨多年,就是被人收買,再不然真的精神....,否則怎麼會連師父都罵?
    淨明法師更奇怪,他自己號稱持戒,竟然說『梵因法師說的就是我要說的』,難道他不知道梵音法師說什麼嗎?我知道的沙彌律儀就要恭敬師長了吧,更何況比丘。這....不知道.....律是怎麼學、怎麼持的?我是疑問啊,不是毀謗,真的是很疑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非常奇怪! 宗達強和棄昧專門抹黑福智和上師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如果說真的在僧團裡有什麼問題談不好,真的必須出來講的話,也不至於立刻就投入這種群組中。頂多應該是找一些佛教界朋友幫忙才對。這裡面肯定有事!

      刪除
  22. 我最近找了5個朋友,他們都樂意來報名新廣論班。他們生活圈的視野相對較寬廣,見識多,所以對於一個團體在發展過程中會面臨什麼挑戰也都很清楚,他們還說福智這種挑戰算很輕微了。他們十分佩服真如老師的勇氣與智慧,所以決定會來學廣論。其中兩個已經聽四家合註一陣子了。

    回覆刪除
  23. 常師父在的時候,早就看出梵因法師對師父沒有絕對信心,他心中一直不能真實的觀到離他最近師長的真正功德,反而一直覺得遠方的師長是比較好的。真的有修行經驗的人就知道,這樣是不可能有成就的,因為他不管跟到什麼善知識都會是這個習性----暗暗觀過。

    梵因法師是怎樣的人,我想靠近他的人慢慢就會知道。

    回覆刪除
  24. 梵因法師說法王叫他這樣做,他怎麼不拿出法王要他這樣做的證據,這樣不是更有力嗎?到底是法王要他這樣做,還是《他心中的魔王》要他這樣做呢?
    還有,我看到他自己公佈的影片中,法王要他把《真實的證據》拿出來。他都回來這麼久了,怎麼還沒拿出來呢?到底是講真的假的?
    怎麼法王要他做的都沒做,沒要他做的他卻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父說:懺悔要知道懺些什麼。
      自己的問題沒懺,卻藉著懺悔來指責別人,這樣真不好。

      刪除
    2. 太有道理了!!!!

      刪除
    3. 對啊,我也覺得梵因法師比較好的作法是,他都去見法王了,也得到指導,那法王說:要是你知道不如法的事情,把他公諸於世。這影片他自己公告推薦的嘛,不會錯啊,我也不是看其他版本的。
      所以,照理說,梵因法師的動作很簡單,就是把資料準備好,找適當的警政法律單位,將它公諸於世,這樣不是很簡單嗎?也依教奉行啊。
      為什麼他不這樣做,反而走遠路成立臉書、《福智新聞》網站、結合棄昧宗達強組織來毀謗呢?還大費周章拍影片....難道說,這資料是ㄅ......(我也是懷疑,不是毀謗。)
      另一方面,如果我是他的角色,真的為福智好的話。其實我會把資料準備好,先在團體裡溝通,真的不行再說。這樣才是為福智好嘛。家人有點意見的話,不會就告法院才對。可是怎麼梵因法師都不溝通,直接就出來否定師父、上師、團體呢?應該沒溝通吧?我沒聽到有哪個單位溝通過的。這看起來實在很不像為團體好,真心話,不像啊!比較像挾怨報復,“就是要你們好看”的感覺。我沒修行,觀功念恩的功力還在練,我不知道這樣的境界怎麼觀功念恩。上師請您原諒我!師兄師姊請包容我。

      刪除
  25. 昧昧跟強強就像一個壞男人跟他的小三一樣,合開了兩家賣笑的連鎖店,天天放些不攻自破的胡言亂語欺騙無辜善良的佛教徒走上不歸路
    板主分析的好,他們就是正覺的手腳,專門破壞佛教,昨天他們轉載了一個由正覺編輯、放滿雙身像用以污衊真如老師的影片,假好心的說什麼藏傳佛教已經遭到福智的傷害,更讓我們看出強昧二網跟正覺共褲連襠的真相
    早已經被識破的他們辛苦的過了一段不短為時的自編自導自演的苦日子(誰要去給他們作賤啊?)最近這梵因法師與淨明法師的出現對他們來說可真是久旱逢甘霖,可以演出新的戲碼
    這麼說來,扳倒梵因,正好能一箭雙鵰的餓強昧二網一回
    梵因滿腦子想回福智篡位,搶走接班人的位子當新領導人,前幾天已經用鞠躬道歉的方式正式放影片自立為王了(坐在椅子上鞠躬,超沒誠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載來看看)
    但真不好意思,他找上強昧二網本身就是一大敗筆,因為跟這種網站合作只會讓自己遺臭萬年、形象粉碎,福智學員光是知道這種背景都已經視如寇仇了、要將之封殺而後快,怎麼可能接受這種佛門蛆蟲當上他們的頂頭上司咧
    可見梵因在他的篡位大夢裡,真的是急瘋了
    我要在這裡呼籲他:如果還想要在佛教界裡混飯吃,趕快放棄跟低級網站合作、瞎扯西遊記等下流手法,並且趕快接受躁鬱症的相關治療,在治療結束後向真如上師懺悔該下金剛地獄的罪行,兩腳一伸或許還有希望,不要執迷不悟了!!!!!
    我也要感謝強昧二網直接爆料梵因找上自家門來求助的真相(別再這個時候又掰說那是假的)讓大家一眼看出他醜惡的居心!感恩不盡!期待你們堅持纏住梵因淨明,多爆些他們的料,讓他們快速垮台
    最後我要大聲呼籲所有有良知的福智學員團結起來各顯神通,想盡辦法讓這對想回來取代真如上師站在我們頭上的背叛者、毀誓者、罵師者沒有叫囂的市場、沒有聽眾、沒有資源,因為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他們只能靠這種方法醒悟,這才能真正挽回兩位曾經的上座(現在最好趕快從座上滾下來)的良知!!!!
    行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記得也要把持好自己的意樂,要照老師教的,不要對這些境造惡業。我們不隨喜、不同流,但也不要放任自己起瞋恨。我們好好團結、好好在原有的位置上繼續行善、回饋社會,這個世界一定會還我們公道的!
      大家加油!

      刪除
    2. 對,我們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破除錯誤的流言和惡意的毀謗
      要不然,反而會給自己和團體帶來多餘的麻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