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本因律師 請您存念》


本公律師尊鑒:

末學空山,
住持的精舍附近有住一些福智團體的學員,所以平常與他們有一些來往,他也算護持我;去年他經常拿一些説是「流言」的文章來找末學,想請末學為他們做開導;其中幾則是和律師您有關。末學本來看到律師出來主持公道,甚至是嚴厲批判福智接班人,以及鳳山寺僧團的財務狀況後認定他們有問題,只不過當時看他們的樣子實在很可憐,便先以軟語安慰他們,要他們回歸正常生活,無論如何念念佛都比煩煩惱惱好。

但是前不久情况好像改變很多,他們感謝末學的引導,說現在終於安定下來,末學問他們是否內心清凉很多?他們說是,而且不只內心清涼,事實真相也終於水落石出。末學一聽便覺得事有蹊蹺。一問才知道原本大家以為是福智接班人惡行的證據竟然是僞證。這本身沒甚麽好評論的,但是末學不禁擔心律師您,您身為律師,雖然是被他人誤導,最好還是發表一則聲明,還給福智一個清白比較好。為什麼呢?

末學相信,您現在做這項聲明,絕對可以表現出您的公正,大家也不會覺得您是認錯,因為您的態度是主動而積極的;但要是再拖久一點,那您可能就不得不用道歉的方式來收場了。

有請律師存念,是所至禱! 

慚愧後學空山頂禮

1 則留言:

  1. 我看很難,他們都已經到了"佛遠在天邊的"的階段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