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福智接班上師真相 - 了解那些毀謗的人,真相大白三

且看末學繼續拆穿,這些人,毀謗福智接班上師、福智的伎倆。

這些人常用的招數是什麼呢?就是『烏賊吐汁』。隨便找一位(或者是自己編撰的)廣論學員說了什麼,就說是福智整個怎麼了。就像他們看到末學的網站,就說整個福智怎麼了一樣。只能說,這個網站單純代表個人,就是看不慣這些人,為了拆穿他們而來的。
正覺同修會,常常會引用某些報導,比如什麼喇嘛犯罪的新聞,講成每個藏傳修行人都一樣會做的事情,藉此來打擊、散佈藏傳佛教。




這些人也是一樣,就像末學的網站純粹是個人網站,一定要抹黑成福智的一樣。為了毀謗福智,打擊福智上師,無所不用其極。下面一個例子就是,聽到一個廣論學員說『廣論是我們福智的』,他們就可以瞎掰出一個文章,並渲染成整個福智都是這樣對學員洗腦的,這些人造謠的功力可是非常的厲害。



1 則留言:

  1. 忍不住還是想講 以前太過於保守 所以只能選擇逃避或低調 或是拿宗風來壓人( 反觀自己)
    以至被打到毫無招架之力 又說 那是弟子 的業不清淨
    是 這些都是 但難道不能有更積極的做法嗎 只能誦經 持咒 等等來回向嗎
    現在 有了這樣的平台 用善的力量來翻轉
    勇士與否 端看刀疤留前還是留後
    除了面對自己的起心動念之外 面對這些不善的 也得勇於接受和處理
    宗行 學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