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棄自發心昧己良心 - 關於毀謗福智上師,福智接班上師的那群人

自發心己良心

不曉得當您看到這張圖,您對圖中這樣的人有何感想?精神分裂?神經病還是雙重人格?大家一定都不會喜歡那些在別人家裡打洞,一直偷窺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有病,而且生了重病,是應該好好的被治一治。

是的,就是有這樣的一群人,在 上日下常老和尚示寂後,認為福智這一個團體應由自己這些人來掌控,卻被 老和尚看破手腳,另指定 真如上師為接班人後,一怒下離開福智。

這些人也由於內心的瞋恨,隨時注意福智的任何動向和消息,一路毀謗,想看著福智團體慢慢走下坡;未知福智在 上師接班之後,帶領僧俗二眾不斷努力,還將 師父志業推向高峰。這時候這些人更急了,開始到處挖洞,到處蒐集所謂訪客(不知名人士,可能也是他們自己人)的回應,不斷的攻擊福智團體。

這些人不敢用真實姓名出來批評,只敢用匿名而且到處使用沒有求證過的言語在背後批評,就知道他們的目的只是為了破壞福智團體的和諧和發展。其實福智應該不要這麼慈悲,直接控告他們毀謗,看看 達賴法王是怎樣對待正覺的,還不是直接訴諸法律?

請參考『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資訊網』的最新動態。




想想這些人跟誰很像?沒錯就是『正覺』,不斷找些似是而非的言論,而且不斷用重複的發言,不斷攻擊和毀謗福智團體。我合理推測他們心態上和『正覺』是同路人,為什麼?當『正覺』在毀謗藏傳佛教時,這些人對於這些攻擊連個話都不吭一聲,任憑藏傳佛教在台灣持續受到誤解,卻特別對在台灣努力推展宗大師教法的福智團體,福智上師, 真如上師不斷攻擊和抹黑。

這些人真的很可悲,他們的生命就只是為了攻擊福智而生,瞪大了眼躲在暗處24小時偷窺,深怕漏掉任何他們可以做文章的隻字片語。他們是『黑暗精靈』!



11 則留言:

  1. 唉!這些人真的很糟糕,完全以攻擊別人為樂,非佛弟子,為魔徒孫。

    回覆刪除
  2. 這些人可能看到這篇文章,就開始假假的罵一下正覺喔。

    回覆刪除
  3. 這張圖....好可怕...真嚇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他們內心就是這麼可怕,所做一切無不為了毀壞福智,毀壞佛教。

      刪除
  4. 圖中這樣的人其心中一定有煩惱,應如甘丹赤巴仁波切所說的:

    當遇到這種對境時,應該先思維對方的行為並非他能自主,而是完全被他心中的煩惱所控制,所以問題的關鍵不在於對方,而是他心中的煩惱。就像有人被魔干擾,家人前去幫助他時,他不僅不接受,還有可能動手打人;這時不要說是打罵他,就是連對他起瞋都不應該,因為真正的問題是出自於魔,所以他的處境值得大家同情。如《四百論》說:『雖忿為魔使,如良醫不瞋;佛見諸煩惱,非具惑眾生。』

    透由思維法義,先讓自己的心符順佛法,之後再去試著了解對方的觀點,並找機會互相切磋,以理性的方式討論、溝通,先不論這麼做能否改變對方的想法及態度,至少自己能從中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回覆刪除
  5. 引用聖嚴法師的話來說:佛教是那麼的好,但誤解的人是那樣的多。雖然覺得廣論與師長被誤解,但是看了這一串文章,自己也覺得有那種貪瞋的快意之感,很是懺悔。

    回覆刪除
  6. 版主最上面那張眼睛的圖,選得真貼切。他們是不是正X我不知道,不過肯定不是佛弟子,一定是有什麼利益衝突才會這樣天天閒著來毀謗別人,一般人哪裡會這樣,他們的惡動機一定不簡單,肯定背後有人支援,因為沒有人會不用工作,整天只負責毀謗別人。我們自己好好團結學,狗怎麼叫,火車還是要開的啦!賤狗就是只會叫。(我說的家有賤狗的那一隻啦,別誤會。)

    回覆刪除
  7. 其實毀謗如星月般的大善知識的事情,在佛世時代就已發生,有云xx比丘跟隨佛學,卻未見佛陀有絲毫的功德!然這樣的毀謗對於佛陀的正法傳持絲毫無損。
    宗大師的時代也發生毀謗的事,當時至尊宗大師做出偉大不可思議的108件稀有事跡,如達昌仁波且‧羅桑圖丹旺秋所著《宗喀巴傳一百零八稀有史事》中說:「這不僅在西藏,就是對往昔金剛座的諸班智達,也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印藏兩地的班智達無人出其右。
    如此功德不可思議的大師還是有人因偏私和嫉妒的惡劣動機毀謗,但宗大師的教法仍是淵遠流長。
    而現在亦是,我也相信這些人的毀謗是絕對影響不了正法的建立與延續的!只是令人擔心的是這些人未來,定要好好努力學法,希望能幫上這些人。
    引証宗大師廣傳裡面有一段:

    『當知至尊宗喀巴大師,由於長遠以來發心住持佛教正法的宏願成熟之力,於此濁世中,創立諸佛所喜之清淨宗規——如精煉純金般的「日窩格魯派」。此派的宗風,猶如從上部(印度)豆蔻噴出的芳香,傳播至下部織錦的疆土(指中原漢土),香風遍滿如是廣大的境域中。其他宗派所有具法眼諸人,亦無不起信,舉手加額而禮敬,並撒供贊頌之花朵。此種情節,將在下面述說。雖有一些由於偏私和嫉妒的惡劣動機充滿心中,尤其是貪得名聞利養的愚夫心中更為難受,而發出疼痛的狂吠!然而由於宗喀巴大師的說修教法,與佛的正法完全符合,因此彼等得不著少許能駁斥的辯才,而不知所措。』

    待續~

    回覆刪除
  8. 再引一段:
    『阿闍黎白瑪的著述中說:假託而著出惡劣的諸懸記,有一些人受此懸記迷惑而編造一些蠢話,有些背後議論。這些情況,在往昔所有的「日窩格魯派」的善巧成就諸師的眼前,大都還未見到。
    待到後朗,出有一權威的善巧者名叫紮閣饒絳巴,一些他宗的人士以啟問方式向他求答時,他次第地作了一些駁斥的論斷。
    自宗(格魯派)一些智者未大作反駁的原因,是由於那些懸記,具智者一見之下,都能決知其為愚者所偽作。如俗話所說:「但就美玉尋瑕疵,誰管柴炭有裂痕。」(喻責備於聖賢)智者們誠然是認為不值一駁,而棄置不理。
    實際如常言所說:「日光出現時,梟鳥眼成盲。」由於宗喀巴大師的事業,量等虛空廣大,在一切教法中,如純金般的(格魯)宗風幢頂,最為高超,猶如日輪光輝,無與倫比。因此所有惡意中傷之語,自然地銷聲而隱匿。』
    我想真如上師以及福智僧團之前未做駁斥的原因,應如宗大師廣傳裡所說:「自宗(格魯派)一些智者未大作反駁的原因,是由於那些懸記,具智者一見之下,都能決知其為愚者所偽作。」

    真如上師接棒之後,這幾年專心至致的完善僧團的五大論學制,安忍著種種被毀謗及不被諒解的言行,用真實的行動默默地、堅忍地為漢地的教法建立而努力,這不就更能看出真如上師及福智僧團建立教法的純正發心,不管別人怎麼說,建立宗大師教法的決心是動搖不了的。誰正誰偽即可了知!

    回覆刪除
  9. 終於知道黑暗精靈的形象, 之前看到一些人在各自不同的立場,各說各話!!!

    我不敢發瞋心, 因為師父和上師教我們不要造惡業!!!

    自己有個願望,
    祈求那些黑暗精靈找早日找到光明,
    關掉黑暗的Web or Blog or FB等)...

    我會不斷的祈求著......

    自己很喜歡這則文章...和大家分享

    福智真如上師憶念師父功德:我們已經在光明當中了!

    http://www.blisswisdom.org/2012-05-04-14-50-10/2012-05-04-15-02-01/2012-05-04-15-06-12/item/1889-%E7%A6%8F%E6%99%BA%E6%8E%A5%E7%8F%AD%E4%BA%BA%E7%9C%9F%E5%A6%82%E4%B8%8A%E5%B8%AB-%E6%88%91%E5%80%91%E5%B7%B2%E7%B6%93%E5%9C%A8%E5%85%89%E6%98%8E%E7%95%B6%E4%B8%AD%E4%BA%86


    讓我們一起用資訊工具造善業.....
    傳播良善的信念出去.....

    很多人不了解網路世界 :建議有時間耐心讀以下文章...
    http://counter01ladyinn.pixnet.net/blog/post/314625847 (網路禮儀)

    http://blog.udn.com/520sfu/22638763 (小心 不犯 網路霸淩)

    (網路不當行為, 是要負刑法的, 請小心....更是 身口意 的 修行)

    祝大家學法順利..早日希求一切智智.....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福智老學員,長期追蹤正覺、棄昧、宗達強,確實是同一路人,文筆思路都很像,不斷含血噴人的謾罵。

    後來追查新聞才知道,正覺已經和中共長期接觸,接受金援,才有這麼大的勢力和動力不斷的散撥謠言,為得是攻擊西藏宗教,鞏固中共合法性。

    這樣轉了幾個彎,很少人會注意到,在此與各為同學分享,著實要可憐他們,為了名利忘了三寶,還得長劫投身地獄受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