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真相大白二 - 關於毀謗福智上師,福智接班上師的那群黑暗精靈


最近覺得那一匹人的手法,越來越跟另一個不斷攻擊藏傳佛教的團體相似,看起來,他們還真的是同心啊。


為什麼呢?該團體特別會用部分不正確或者變造的圖片來毀謗藏傳佛教,毀謗 達賴法王。

而這些人的網站,和這個團體一樣,會隨意擷取部份圖片、變造並以言語消費福智、毀謗 上師。

這些人跟那個團體有什麼不一樣啊!披著學佛、學格魯的狼啊,為的是毀謗正法,阻止教法的建立,是魔徒孫啊。同修們,千萬不要被這些人引入地獄啊,他們是正覺的同路人。

4 則留言:

  1. 看了這個板,建議板主不要貼變造觀音尊者的照片,對身為法王的弟子深感不忍。
    不管對接班人爭議為何,觀音尊者畢是持教者,除了大陸同修外,
    也是師父的根本聖上師,更是所有廣論學員密續的金剛上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指正,末學只是為了印證他們的做法和正覺一模一樣而已。
      無謗 法王之心,為了避免爭議會修改圖片,讓他更模糊些!

      刪除
  2. 這樣明顯提到正覺,會不會被告啊?

    回覆刪除
  3. 建議版主多用一些良善的口吻...
    避免對立的...

    我們可以多多串習-福智上師的關愛教育

    http://edu.blisswisdom.org/index.php/2012-08-25-08-35-37/2012-08-25-08-38-01

    隨喜版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