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謝梵因,本因二兄弟


謝梵因,本因二兄弟:

你們二位,是絕代雙因,成功的成為,絕了這個世代,我都不會原諒的二個人。

我要真心的感謝你們,你們在我生命最痛苦的時候,隆重的登場,出現,在我生命最痛苦的時候,你們加諸了我更強大、更無法承受的痛苦,讓我痛苦至極,讓我永生難忘。


由於你們殘酷且沒有道德底線的詆毀我的上師,徹底的讓我震撼了,徹底的喚醒了我的心,讓我原本迷網痛苦的心,在極大的痛苦煎熬下,重生,獲得的力量。所以我要感謝你們。你們喚醒了我,讓我找回了自己,讓我原本行屍走肉般的靈魂,找到了做為一個人存在的價值和本質,非常感謝您們!

梵因先生,
你讓我知道了:原來,做一個人,其實很簡單。做人的本質,就是要做人的行為。
什麼是人的行為?什麼是人的本質?就是對自己的父母,對自己恩重如山的師長,那份念恩心、忠貞心、知恩圖報的心。生我者父母,育我者恩師,對我而言,我的父母,我的老師,是我的根本,是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最最基本的依憑之處。為什麼我有今天,為什麼我還活到今天,為什麼我能看著這個世界,無非是因為我的父母,我的老師,這叫根本。
你,徹底的喚醒了我的忿怒,你,動到了我的根本,你讓我看到忘恩負義、無恥下流,這八個字是怎麼體現在現實世界中的。

我曾經覺得,我是一個非常非常糟、非常沒救的人。可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我並不是很糟糕。因為~看到了你!
我突然發現,原來,不論我覺得我自己有多麼的瘋狂和沒救,可是,我終究還是個人!我是個人啊!
我還知道,我有一個老師,我還知道,我有父母,我還知道,有些恩,縱是世界末日,也不能忘。
原來我還是人!
你讓我非常非常清晰立體的感受到,身為一個人,真好!能做個人,真好!原來我還是人!

「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這句耳熟能詳的話,不斷的迴蕩在我的心裡,尤其是看著你,漫天謊言的在電視台、網路上,一字一句的編著小說,把我敬重的恩師,我的恩人,罵的什麼都不是的時候,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刺激啊!真的是徹骨的刺激!
「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此句講得太好了,你讓我在有生之年,知道了老夫子的用心,體認到了「孰不可忍也」這句話其中甚深的意涵。當威脅到你做一個人的根本的時候,你不可以忍,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如果你忍了,你很有可能就不是人了。

所以,很可惜啊, 
梵因,告訴你: 我想當一個人。

很感謝你,幫了我大忙,你讓重新的想起我這輩子活著是來幹什麼的。
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個人。

在你邪惡的一字一句編故事時,你也同時在刻我的心、鑽我的骨,你的每一句話,讓我血脈澎脹,你講的每一個字,都在喚醒我最深的忿怒,真實的刻骨銘心啊!我永生永世不會忘記你的!卑鄙的逆子!


本因先生,
以前不認識你,現在認識了。
我也很感謝你,你助了你梵因哥哥一臂之力威脅到我做人的根本,真的也是讓我永生難忘的人,感謝你,讓我知道我還是個人!你讓我知道,人心的險惡,不能被外表所欺。

說實話,我不太認識你,以前也沒太聽過,不知你是哪裡個的,恕我孤漏寡聞。你真的別把自己抬舉太高了,小心抬越高到時後掉下來會摔得越慘,你還是管好你的小廟比較實際吧,真的勸你別再助紂為虐了,這樣最傷的還是你自己。

人家女居士一個,帶幾千個僧眾。請問你帶幾個啊?你為佛教做了什麼?什麼都不懂跑到人家門口亂叫,太不識大體了吧,還是你以為你是神?

一個自稱持戒道場的法師,狂發誹聞和道聽塗說的謠言,讓人無法信服,無法生起信心,讓我這個學佛尚入門的膚淺後生,都感到可恥。世間一個好人,都不像你這樣亂講話的,還是你們都和江x騰是一脈師兄弟啊?真的是走同一個路線的!

你是法師吧!你還記得你是一個法師嗎?
幫忙宣揚佛教團體的過失,以弘揚佛教誹聞為己務,你在幹什麼啊?你有想過你在幹什麼嗎?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道宣律祖,見月律師,靈芝律師,弘一大師,哪個是靠罵街起家的?哪一個律師的全集之中充斥對其他門派的批鬥?

法師,這樣肆無忌憚的亂罵,講事非,真的很不好!

你這樣的行為,確實讓我很不解。用我這個俗人的想法,只得出一個結論,你是為了打廣告!藉著福智的大招牌打響你的名聲!除此之外,實在想不到你為什麼有這些怪異行徑,福智和你無親無仇,做為一個自稱持律道場的法師,口業都不用守護了?

用這種世間的手段達到自己的目地,真的讓人心寒,我們來學佛,就是要想要超離世俗,在俗家為了一已之利造的惡太多了,如今學佛,居然看到身為法師的你,如此做為,太難過了,傷及信仰,但勸您好好改過向善為妙!

反觀一下真如老師吧,被你們這樣欺辱,漫罵,名聲被敗壞,對你們這些無恥小人的惡行,這個女居士連一句反罵辯解都沒有。連忿怒的影子都看不到一點。到底誰是真正的修行人?誰才是騙子?


這兩位兄弟,對我的恩情,令我永世難忘呀!
梵因,本因,無故傷辱我師,謗我師門,你們必定會得到報應的,現世報!沒錯,就是現世報!

感謝你們激發起我為人的根本,激發起了我對我上師無比的敬仰和念恩心!
感謝你們,讓我決志,讓我誓願,用身命守護我的上師!
感謝你們,讓我從內心深處,更加珍惜我的師父,我的上師!

你們,激發我如烈火般的鬥志!我願付出生命跟隨我的上師!

「熟不可忍也!」絕對不會忍!

2017.12. 王O

11 則留言:

  1. 他們造的孽太大,不必別人出手懲罰,自己就可以等著看果報了。
    我也真的沒想到簡清華可以背叛師父到這種程度,我以前看他跟著師父的樣子,還以為他是打死不退的,沒想到……退到18層地獄,比我們還慘,哀!
    廣論一定要好好學啦...不然就是這樣...
    淨明同樣誇張,毀謗自己上師還很高興的笑,臉皮還真不是一般厚呢。這些年多虧僧團包容着他們了,哀...

    南普陀應該是沒什麼常住眾,頂多一些流水僧,本因原本大概是想借這個「新聞」好好打響寺院名聲,重振南寺名聲。可惜啊!可惜!他佛教沒入門,又壓錯籌碼,被簡清華搞這攤,徹底被騙倒。也好,讓我們看清楚了南普陀的現況。
    戒律一定要好好學啊!連基本「出家惱他人,不名為沙門」都不懂的人(這連我都懂耶),就是這下場。寺院名聲不是這麼弘的!要在自心上如法精進才是啊!看本因發言的內容及口德,就知道他的水平了。哀....能說什麼呢!這時代確實居士是強一些啊。要感嘆末法嗎?不如自己先好好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淨明法師把自己吃成那樣,也真是難看
    當年跟常師父時候的道骨,早就不見了
    聽說他都說他自己是病,病成虛胖
    真是好怪的病啊
    人家病都虛弱爆瘦,他越病越胖
    講話要憑良心啊
    有靠近的人觀察一下食量就知道真假了

    話說回來,吃多也不是不對
    但僧團養他那麼多年,我們供養這麼多年,卻反過來毀謗,實在有夠忘恩負義
    連同梵因一起,把師父及僧團罵得一文不值
    然後還要掛師父的招牌招生意 收學徒
    真是不要臉 到極點

    回覆刪除
  3. 本因叫什麼"因為戰遮的木盆當場掉下來,so佛陀不必解釋"
    本因應該搞清楚:
    一、戰遮事件是現場發生的事實,請問你被梵因騙得團團轉的戒律事件是現場發生的事實嗎?根本不是!完全是他們編出來的故事,弄個拿不出檯面的錄音檔當證據,就含血噴人了。是本因自己老糊塗、大敗筆被騙得徹底。你自己不反省檢討,要別人跟你解釋什麼?你自己當了別人的打手,還要號稱自己正義,全世界看得一清二楚,你還在糊塗。也真有你的!

    二、福智及真如老師也不是沒有給你解釋,不但有解釋,而且還不是一個人出來解釋,是以整個僧團的名義出來解釋了,請問你老糊塗有在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 正理明燈 頻道有部片叫 唐老鴨別生氣 什麼的
      我覺得 本因 法藏 就像唐老鴨氣得呱呱叫 根本沒在聽別人說什麼 也沒心思弄清楚事實
      他們都長這麼大了 怎麼還是迪士尼唐老鴨教化的對象啊
      我記得唐老鴨開窗的原始影片中 他應該有去接受特訓 磨掉自己的脾氣 最後成功結訓重新做"人"
      唐老鴨教得對啊!希望他們倆也能學學

      刪除
    2. 這說得對啊,已經很給面子了呢!!!!!

      刪除
  4. 跟那種檔次的人,並沒有需要動什麼氣
    我也不原諒他們,我原諒我自己,不要為那種人玷污自己的菩薩戒
    我的“報復”與您雷同,就是努力依止上師、努力成佛!
    我也謝他們兩陰

    回覆刪除
  5. 還有那位「法藏」啦!他的什麼「僧伽林頻道」
    威儀超差的,開口就只會批評別人,這種人說話還有人去聽喔?
    不認真學法、弘法,談什麼是非,佛法是靠批評別人來弘揚的嗎?

    可悲,這算什麼出家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應該也算是一種「政治」出家人,他搞世間的東西,不談真正自己內心的修行
      他們的佛法是拿來搞事業的
      拿來突顯他自己有多會解釋
      所以要跟別人鬥爭
      不看自己的問題
      要在乎面子、信徒多寡

      刪除
    2. 現代的人都是講到「嘴角都是泡」,卻一點也不會反省自己
      這就是「戲論」,對解決生死問題一點用場都沒有。
      如果是居士就算了,一個法師這樣……哀!可惜啊!

      刪除
  6. 要比「惡口罵謗、自讚譭他」的話,誰比得過本因啊?
    我們通通都認輸,你贏你贏,你第一名,你出國比賽!

    你要搞清楚,是你先罵的喔!而且我們全部東西加起來也沒你講的多吧!

    沒見過這麼沒水準的出家人,根本沒戒律!光頭騙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跟他計較了,他不守他的幾百條比丘戒,我們來守我們的五戒,五條就贏他。
      下輩子去18層探望安慰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