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又是一個不懂硬說懂的亂入》


前日有自由時報登文「福智的杜會責任」,文章內容荒謬至極,沒有理路,沒有根據,資訊錯亂,扭曲事實,硬擠出一些沒有證據,沒有根據的假設的內容,亂發評論。



作者 簡端良 自稱東海大學哲學博士,空有名頭。此人曾爆多次醜文,在東大哲學系引發多起諍論,是非不斷,是個是非包。請看連結:

http://news.chinatimes.com

「福智社會責任」一文,完全是被梵x、棄昧團伙所鼓動的作品,文章內容全無新意,完好的傳承了梵陰先生,棄妹妹的論調,堂堂一個博士,這麼輕易的受到鼓動、洗腦,真假不分,真是給東海大學丟臉!給台灣學者丟臉,這是哪門子博士,是江燦騰師弟?還是又來一個罵街教授?如果台灣都是這種「博士」在台面上亂叫,那遲早是不保哦! 還望杜會大眾多多注意,為子孫后代的教育考慮考慮,莫被下流學者帶壞了思想。

為顯杜會正義仍在,清流尚存,在此大破草包學者的謬論。

與西方教育相比,東方較不重視哲學思辨,較容易因老師的權威而相信其教導,尤其老師外表美一點、對學生好一點、或字正腔圓一些…就輕易地全盤接受老師說的話了。如何避免?「資訊透明」與「言論自由」是兩個必要條件,讓每個人在公民社會裡質疑所見所聞、獨立思考,才不會成為洞穴的囚犯。然而,宗教團體的信徒,很容易只相信上師的功德,不自覺地成了「楚門」而不自知。

開始就進行負面的引導、人身攻擊,簡直太沒水淮、沒道德,人家長的好,那也是人家天生的福報,一個學者強調這個不覺得可恥嗎?講這個,就是在間接的漫罵台灣的民眾,罵福智的信徒,只被領導人外表所吸引,貶低杜會大眾的智啇,顯示自已高明有眼見。

可惜,多數的福智人會進福智,和你想像的差很多,如果不是心靈得到提昇、得到收獲、生命得到昇華,誰想每個禮拜去坐板凳啊?

而且,很抱歉,每個禮拜去坐板凳,看到的是「班長」,不是金女士。可不是所有班長都長的好看,我的班長就是個和我一樣的大男生,我可沒被我們班長的外表所吸引…當然,并不是說我們班長不好看啦…

如此在意外表,注重外形的言論,只是反映了你自已內心的醜惡而已。是你自已這麼想,可惜福智的學員里面沒有几個人是像你這麼想。

另外,身為一個老師,長的好看,聲音悅耳,字正腔圓,這是做為一個老師的個人素質,具備良好的素質,自然會加分,這很正常,這是人格魅力。像你這樣的博士,文詞難听偏激,我光看就沒興趣了。確實人們也很在意這些啊!這沒什麼不對的,請不要沒品的對人進行人身攻擊。

資訊透明,与言論自由,本來就是人人有的權力。人人都可以獨立思考,自已選擇。

我要進福智,也是我的選擇,你要罵福智,也是你選擇,我有良心,那是我的選擇,你沒口德,那也是你的選擇。

宗教團体的信徒之所以相信上師的功德,原因很簡單,是為了自已。這是信仰的快樂,不是你這種草包學者能体會到的心靈滿足。

本來上師就是個人自由選擇的,你可以觀察,可以質疑,可以不選他,又沒有規定你一定要選。你不選他是你的事,我選他是我的事,我會選擇真如老師或日常法師當師父,那就是經過了我的觀察,我的質疑。

我相信我的上師,這是為了我自已能夠得到成就,得到快樂,就這麼簡單。

藏傳佛教的上師,並沒有要弟子不加觀察就相信他,經云:「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如鍊截磨金,信受非唯敬。」達賴喇嘛引佛陀這段話,是希望弟子對老師要用時間觀察,好好的檢驗。

真如老師也沒有要弟子不觀察就相信她,請不要亂影射。
弟子選擇老師本來就是要經過好好的觀察,這是「常識」,不用說佛法,世間法都是如此,像簡先生這般草包的博士,就是要好好觀察且檢討的那一種,尊者所言甚是,這是特別告訴我們,有些人不堪為「師」千万好好注意!

為什麼要對宗教領導人檢驗?因為任何宗教要在台灣社會發展,都必須負起這個社會責任,目的是提供透明的資訊,讓社會有選擇的根據,包括領導人的:背景、身分、來歷…,這不是介入宗教內部的事務,而是領導人進入台灣的義務。

語句不通,答非所問。
為什麼對宗教領導人要檢驗?不是因為杜會責任,是因為那是你將要拜的老師,是你要皈依的對象,當然要好好的觀察。
此句「檢驗」已經開始透露梵陰團伙的計謀,用「杜會負責」及「領導人進入台灣」這兩點,將福智接班人導向海外人士、杜會問題乃至觸犯法律的險境(詳見下文文),刻意的朝著這個方向抹黑,放大隔合。
這個世杜本就是具有人權的杜會,誰也沒強迫誰,本來杜會就是有選擇權的,無需你再強調。

現在的福智,把金夢蓉包裝得很神秘,

福智本來就是一個低調的團体,神秘和低調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能見度低,是因為廣告沒再做!看似神密,是因為宣傳沒在做!
福智向來是以踏實實干為長,不擅長報章宣傳廣告媒体,人家做一宣傳十,福智向來做十宣傳一。這是真正注重本質及實幹的體現。

上面文章開頭才說不能看外表,現在又提出完全只看外表的膚淺立論,自相矛盾。

低調就是神秘,就是包裝,此說太過片面,不足為憑。

完全無視網路流傳著的資訊,如:
中國中功邪教組織的第三把交椅、中國的通緝犯、持假護照…等訊息,雖有人仍相信她就是宗大師弟子克主杰的轉世聖者,自幼即不看男眾、不折花、不踏草…,資訊如此雜亂,領導人不應自清、說明,讓社會有更多的資訊判斷嗎?

刻意抹黑編撰的謠言,當然要無視!
面對惡意的攻擊,君子是以德報怨!

況且並不是無視,福智官方已多次發佈聲明,並在官網公開答疑及回復。

至于中功第三把交椅、運輯犯、假護照這類過份說法,純是抹黑編撰。誰說他是中功邪教?是梵陰說的。誰說他是通輯犯?是棄昧說的。

簡先生文至此處以暴其邪惡的用心及宗旨,看似言詞正向斯文,背后全在為了攪亂杜會大眾的資訊,慢慢引導,慢慢的抹黑,真是厚黑血不要臉。

一個是宗門判徒,一個是網路小說寫手,面對種人的謗誹,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出來澄清。如果有一支瘋狗跑出來咬你,請問你作為一個人,你是馬上蹲下來和他對咬,還是你走你的路,不會理牠、最多拿個棒子打一下?這不用腦袋想也知道。
官網多少答疑,你自已不認真看,真的是沒什麼見聞的人啊。

你簡瑞良十年前和東海的女老師弄是非,你澄清清楚了嗎?到今天我還認為你就是一個名付其實的大騙子,是非包,幼稚小童,台灣之恥。你連你自已這點小事都澄清不清楚,連敢說別人?

網路流傳的資料,真假混雜,誰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澄不澄清,那是個人的自由,不澄清,你也不相信,澄清了,或許你也不相信。
自已不用智慧擇擇,人云亦云,軟弱的智慧,講再多也沒有用。

網路上也流傳著上師「大聲喝斥福團,怒逼去留」的錄音檔,這會是個相當爭議的資料,領導人實應出面說明,證明此音檔的真偽,平息爭議,可惜,我們並沒有看到金夢蓉有任何回應,只對仍相信她的人喊話「不要看、不要聽」,這就更容易讓外界質疑了。
在此說明一下,所謂「大聲喝斥福團,怒逼去留」的這段音檔。是小人梵陰与性長的陰謀,這段音檔,是「盜錄」,是惡意的盜錄,并且斷章取意。做為一個法師,竟然偷東西,還放網上,小人啊! 
事發當天,所有鳳山寺執事都在場,梵因公眾口出狂言,真如老師只是教誡几句。后面是全寺僧眾群起提醒梵陰不要太過火、不要目無尊長、不要造惡胡來。
可惜,這個卑鄙小人,偷偷盜錄且帶走音檔,并截取其中的音檔片段,放上網,無恥到極點。而這位簡先生竟然對盜錄這種行為不加指責,而隨之起舞,明顯地,你也是梵陰之流。

就像你如果做錯事,你老爸在家罵你,罵你什麼都不是,罵你是個不孝子,罵你沒出息,結果被偷錄放到網上,標上「簡x良是個不孝子」這是一樣的。

做了不是人能做的事,確得到你簡瑞良的支持与同情,實在可笑。小人的行為,小偷的行為,公然支持一個小偷!

「不要看,不要听」這六個字可不是金夢蓉女士所講。那是我們自已台灣的信徒、台灣的福智人講的!請你搞清楚!請不要搞不清楚又來亂蓋。
你這個人怎麼當到博士的另人懷疑?資訊錯的離譜就敢亂發表文章,真是台灣人的可悲。

最近有幾位法師離開福智,若錄音檔屬實,則領導人的反應相當令人訝異,清晰聽到金夢蓉憤怒的說:「天涯海角都要把他找出來,問問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對我?」這不禁讓人懷疑她眼中視出家僧為何? 
並不是氣憤的說。
而是不理解,非常關切的說出這句話,請不要用你那下賤的形容詞亂加的形容。身為一個老師,她一直很關心他的學生,她有責任照顧他的學生。師弟之間本就有師生的情義,作為忘恩負義的弟子,佛門敗類,惡意反咬自已的老師,這種不是人的行為,我們就不討論了。縱使弟子變的如此喪心病狂,這位老師,仍是懷著關切關心的心。
這是一個偉大的老師。請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真如老師對出家人的恭敬,是用她的行為做出來的,你簡先生不知道,就別亂講,助長杜會不實的詐騙風氣,真是可恥。

佛教講因緣法,緣生則聚,緣滅則散,沒有什麼好強求的,為何不能給予祝福,反而會如此情緒性反應?
姓簡的:這段話話,你是不是和你的老大,你的老闆,講一下啊?是誰情緒反應,請睜大你的眼看清楚。
自立門戶,離開寺院,這是自已的事情,梵陰先生,竟明先生,為已之私,自已敗壞宗門,成天亂罵。成天亂罵的是誰,請搞清楚。

事發至今,真如老師無一情緒反應,無一激烈言詞。反而給予判門之徒諸多寬恕及祝福,有德者不怕你血口亂噴,可惜台灣有你這個人,把我們的臉都給弄光了。

台灣已是成熟的公民社會,每個人都可以在資訊透明化的世界裡獨立思考,抉擇生命的方向,但若所跟隨的上師,是一位那麼有爭議,又故作神秘,迴避質疑,只想讓人處在不知情的情境下學習的人,那還有誰敢進入福智?
(作者為東海大學哲學博士,前福智廣論班學員)
你不敢,你就不要進,寫一堆似是而非的東西干什麼?

本來台灣就是個獨立思考的杜會,但可惜,台灣人也是愛亂講話,網上報上不實消息滿天飛,就如這位簡先生也是一樣,搞不清楚就可以登報發表,這真的是可悲啊,以很多人資訊錯誤,好人不獎賞,壞人不處份。

沒有沒爭議,那是人吵出來了,有爭議的人不代表就是有問題,佛陀在世時也很有爭議。重點在「用自已的眼睛,好好觀察」至于故作神秘,前文以破。此處不多言。

總結:
細觀簡姓男士的言論,故事將福智接班人的風波導向杜會問題,真是費盡心機用盡手段。
其終極目地,就是和梵陰等輩慢慢的在能見度高的各類媒體,把福智不斷的抹黑,尤其善用了福智接班人不在台灣,及福智人心腸善點處世低調這兩點,在福智官方低調的情況下。不斷的放出不利於福智、損害福智形象的報導。

文章內容以經証實簡姓男子与梵陰滅佛團伙,連成一气,私通一處,借媒體之手,破壞佛教的聲譽,籍此達到滅佛的效果。

且其文流露出強烈的種族排斥,必是与梵陰團伙正在密謀污害福智接班人,使其無法入台,用心極為陰險,杜會大眾不可不慎,福智諸學人不可不慎。

又,此人極盡高明手段,看似文章中立樸實,實是暗藏玄机。不斷的附合流言謠言,全且全動散播,以求得自身的利益,真是可惡至極。目地全在錯誤引導人們對佛教對福智的觀感。
此人正在用他徒有的學者之名,在損害台灣正直,真誠的風氣
。正在陰險的行詐騙的思想洗腦,望諸社會人士留心!

另,請勿標上你是福智的學員。
我們福智,沒有你這種惡劣無恥的小人,不要再打著福智的旗來傷害福智了。

2017/12/19/ 正義之士



16 則留言:

  1. 他爸知道他太「邪、惡」所以為他取名「端、良」,要他好好做人。
    沒想到還是……

    回覆刪除
  2. 教授課堂辱「神經病」 判無罪
    法官:教室屬封閉空間 挨罵助教斥「荒唐」
    出版時間:2008/04/22

    【鄧玉瑩╱台中報導】東海大學哲學系教授俞懿嫻被助教簡端良控告,在課堂上辱罵簡有「神經病」,又在會議室痛批簡「不當助教,只會當間諜」,還說簡割過大腸,導致無法控制情緒。但台中地院認為教室是封閉空間,和公然侮辱罪的「公然」要件不符,其餘言辭只算激烈,沒有誹謗、侮辱的故意,判俞無罪。

    杏壇風波
    簡端良說:「法官的判決,簡直荒唐、無法理解,她的用語已傷害到我的人格,而且課堂上那麼多人,怎還說不是公然?」至於是否上訴,他表示會再考慮。俞懿嫻(四十八歲)的律師盧永盛則表示,俞感謝法官還她公道。

    開會罵「做間諜」
    但律師曾耀聰認為,「公然」是指可以使不特定人或多數人得以共同聽聞。如果當時教室、會議室的門、窗沒關,現場又有多達七人共聞共見,有可能形成「公然」的情況,地院法官卻判無罪,可能有爭議。當事人可請檢察官上訴,爭取權益。
    俞懿嫻被控,二年前在課堂上當七名學生面前,罵助教簡端良(三十八歲)有「神經病」。還對一名學生說,簡年幼時,父親就過世了,所以人格有問題,「是不是瘋了?」還對動過大腸手術的簡說:「我看過美國的報導,大腸裡有很多控管情緒的東西…,所以你不只不適任助教,連做人都有問題。」
    俞懿嫻還在系務會議上說:「簡端良這個助教,讓人覺得他是個密探……,這樣是挑撥離間,做間諜,算什麼助教?」簡不滿多次被辱罵,控告俞公然侮辱罪,並求償兩百萬元。
    但法官認為,教室和會議室是研究人員和少數學生才得以進出的空間,一般人難以進入,屬封閉狀態,和法律的「公然」要件不符。
    至於俞說簡的大腸割掉了,所以情緒控管不好、「做間諜」等語,雖用詞激烈,但沒有攻訐之意。

    控助教妨害自由
    另外,俞懿嫻也不甘示弱反控簡端良,當她在研究室處理電腦設備時,簡突然出現門口,俞見狀要關門,但簡卻一度壓住門,不讓她關上,因此控告簡涉嫌妨害自由,不過一審簡也獲判無罪。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080422/30475971/

    回覆刪除
  3. 口舌是非 女教授、男助教互控 雙雙起訴
    東海大學哲學系爆發教授、助教互控風波,簡姓男助教不滿俞姓女教授公開罵他「神經病」,告她妨害名譽;俞姓女教授則指控簡某在網路誹謗其名譽,有次還妨礙她將研究室的門關上。台中地檢署調查後,將兩人分別依妨害自由、妨害名譽起訴。

    48歲的俞懿嫻是東海大學教授,38歲的簡端良則是系上助教,兩人原為師生關係,後來還在同一系所服務,但素有嫌隙。

    根據簡端良的指控,去年四、五月間,俞懿嫻涉嫌在課堂、開會時,多次在學生、同事面前辱罵簡「有神經病」、「人格有問題」、「挑撥離間」。由於簡曾動過手術割除大腸,俞還公開指摘他「一個人的大腸被割掉了,裡面有很多管控情緒的東西」、「不只不適任助教,連做人都有問題」。

    案經簡端良提出告訴,俞懿嫻只承認說過「挑撥離間」、「割大腸」等語,並提出一篇紐約時報有關大腸與神經系統有關的報導為證。不過,檢察官以多名哲學系師生作證表示曾聽到相關辱罵情節、醫學尚無法證實割除大腸與情緒管控的關係,認為俞妨害名譽罪嫌成立,將她提起公訴。

    俞懿嫻不甘示弱,反控簡端良涉嫌在東海大學「大度山之戀」BBS網站,張貼不實文章對她誹謗。有一次,簡站在俞的研究室門口,以身體壓住門,不讓俞關門,也被俞控告妨害自由。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簡某誹謗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至於不讓俞懿嫻關門,則有妨害他人行使權利之嫌,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嫌將他起訴。

    https://realreaper.wordpress.com/2007/11/18/%E6%81%A9%E5%B8%AB%E4%B8%8A%E6%B3%95%E9%99%A2%E4%BA%86/

    回覆刪除
  4. 總統馬英九下午到斗南鎮大德工商參加國民黨小組長團結大會並與原住民、新住民座談,為雲林縣黨籍候選人授旗及助選造勢。[劉美蘭採訪報導]
    獲悉總統要來,數十名綠營人士開宣傳車、持布條到校門前抗議,指馬英九治國無方,要求下台;雲林科技大學通識老師簡端良則帶了11本書,近10名學生也帶了一些書到場,要送給總統看,要總統多看書,不要和社會脫節。雲林公民行動聯盟總召洪祥哲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在11/29回鄉投票,用選票教訓馬政府。
    警方事前獲悉抗議群眾可能會對總統車隊丟擲書本或其他物件,動員近50人維安,而抗議人士理性訴求以擴音器高喊總統下台,不要把黑心帶到雲林來,之後即結束抗議行動。

    記者 劉美蘭 雲林斗南採訪報導

    https://www.peopo.org/news/25865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真是「是非男」!

      刪除
  5. 也沒什麼,一看就知道是被特務群徹底洗腦的人,
    人家特務說不定還在偷笑:沒想到教授也這麼好騙……台灣真是騙子天堂……而且成功騙一個教授後,成效比騙老公公還讚,因為他會變我們的打手!

    回覆刪除
  6. 自由廣場》福智團體來函
    2017-12-21 06:00

    針對貴報十九日簡先生投書「福智的社會責任」,我們提列以下的簡要說明:

    一、簡先生強調「提供透明資訊的重要」,福智團體以「向內調伏」的自我修行為宗風,一向低調謹慎,面對網路上流竄的不實流言,也本著有則改之,無則嘉勉的態度對應。此後應當學習更積極地與大眾對話,避免他人蓄意誤導,改進自己的溝通疏失。

    二、文中提到了數則攻擊真如老師的網路流言,老師十多年來忙碌奔波,傳承教法,首度為漢系僧團建立起五部大論學制,低調對自己的功德隱而不宣。但卻導致文中所述的「中功第三把交椅」、「通緝犯」等無稽駭人的說法流傳網路小道之間。福智於此鄭重澄清以上所述,絕非事實。

    三、簡先生文中所評論的音檔係源於盜錄剪輯,加上惡意曲解的標示,實不可信。一段真如老師對於弟子離寺未能及時溝通,內心痛切的表述,卻遭到任意截取批判,除了製造更多的誤解,於社會有何益處?

    四、簡先生提到「東方較不重視哲學思辨,較容易因老師的權威而相信其教導」,福智團體的修習特色重視思辨,僧眾學修尤其需要通過嚴格的辯經考試。日常師父開示中諄諄教誨弟子們,未曾經過思辨檢擇的信心是迷信。師長教誨言猶在耳,卻使簡先生有不同的觀感,當是我們需要改進之處。

    我們無意追逐少數有心人士憑空製造的流言,但是確實應當更努力提升與學員及社會大眾的溝通以正視聽,懷著感謝指教的心,我們會更努力。網路流言製造容易,澄清不易,我們嘗試盡力提供相關說明,請參考福智全球資訊網「福智僧團說明真如老師接班過程」,http://bwsangha.org/credence。許多不足之處,我們仍會持續努力。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161922

    回覆刪除
  7. 他們與「X覺同修會」一樣,一貫的手法就是,派人去參加你的活動,趁機蒐集可以毀謗的資料,並且「培養」可以受影響的「人才」,等到時機成熟時,就上演從中「逃離」的戲碼,再對外宣稱「前XX人」出面爆料,博取社會輿論同情支持。

    說白了就這樣而已。啊也有人被騙現在,真是服了。

    好吧!再教被騙的人一招:
    你問他們這類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看他怎麼回答:
    「拔金」?真的拔掉以後呢?我們怎麼學?實際計畫呢?跟法王學?誰承許?誰保證?
    既然要學佛,為啥不直接開始認真學,為啥要去「拔金」後才學?不是多此一舉嗎?
    請證明你們不是利用我!
    問他們:你跟福智什麼關係?你真的去上過課嗎?解釋幾段廣論來聽聽。師父哪一段開示教我們搞抹黑鬥爭、拉白布條抗議?
    你說福智的依止法不對,你說說看什麼才對?是聽你的就對嗎?宗大師是怎麼說的?
    ……
    還可以問很多。如果都不去問,都不以正理去簡擇,怎麼能叫有思辨呢?只有不停被人用邪見洗腦罷了!
    快醒醒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篇真是實際啊!

      刪除
    2. 你這樣叫人家特務怎麼過年啊?今年搞成這種收尾,已經夠黑的了,快被主管罵死了,年終獎金剩不到1趴……叫他們去領救濟金好了……

      刪除
    3. 初進福智時~我看過他們的文,內心確實會受影響,升起疑問
      但看了n年~他們還是那一套,只是一直再挖新題材出來鬧
      而我自己在團體所感受到的只有正面加持的力量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這樣我還要再相信他們嗎?
      我從疑問他們,如今是變成憤怒他們

      但團體又一再教誡我,遇到這些人事必須向內調伏自己
      所以我又一直要提醒自己,不要為了他們升起自己的嗔心
      我資質不是很好,但我很清楚,哪一方像魔,在拉我下沉,哪一方是佛,不斷提策我要上升
      業力牽引,如果有人這樣靠過去,我真的替他們感到悲憫

      刪除
  8. 「如果有一支瘋狗跑出來咬你,請問你作為一個人,你是馬上蹲下來和他對咬,還是你走你的路,不會理牠、最多拿個棒子打一下?這不用腦袋想也知道。」

    照簡先生的理路,他應該蹲下來對咬,哈哈!

    回覆刪除
  9. 可憐,那群被騙的人知道真相以後,一定會哭死。
    也真想不懂,這麼容易被騙!他們大概都不知道棄昧以前的文章有多爛……
    他們大概也有健忘症,立刻就忘了法王今年請法團才稱讚過福智。
    他們眼睛也不太好,看不到超級重量級仁波切、傳承師長,年年來福智傳法、上課,他們大概安慰自己說「連仁波切們也都被騙了」,歐厚~太誇張!
    種種的一切,他們都沒看見,毀謗團隨便編幾個故事,卻信到現在,有夠迷信,有夠可憐……
    等到知道真相的那天,他們一定會哭死……

    回覆刪除
  10. 「帶大家抗議」的博士、教授,這有很了不起嗎?這需要念到博士嗎?
    浪費國家資源,浪費教育經費,誤人子弟。

    回覆刪除
  11. 網路是資訊公開的..那些人還真是物以類聚~驚人的相似極了
    至少我很清楚一件事,自己實在不喜歡這些人
    總是要掛著什麼老學員,福智人
    可所言所行,讓我懷疑真的有讀過廣論嗎

    回覆刪除
  12. 耶~「偽福智新聞」版主破功了,終於寫一大堆來證明他是專門毀謗福智的偽福智新聞。是不是沒錢再聘新聞稿寫手了?還是給再多錢,人家也不做虧心事?你要不要也把你寫的幼稚文翻譯成專業英文啊?

    寫那麼多也沒點新的,一直圍繞在他自己骯髒、偏激、錯亂的業力裡轉,對於網友寫的心得文章,也只會一直看成是他腦海中「馬可文」,哀!誠可悲憫!

    對付你們這種毀佛特務,就是對當代佛教最好的供養及報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