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膽假設,細心求證-棄昧就是網軍組織(續)

越觀察,就會越清楚,越明白。讓證據說話,一點一滴認清棄昧網軍的真相。

就在前一篇『大膽假設,細心求證』,驗證棄昧就是網軍後,可能會有人說,這樣比較會準嗎?其實很準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請用盛竹如的口氣(呵)



現在再補充另一個證據,讓你不用懷疑,棄昧就是網軍,除了網軍還是網軍。為什麼這麼說呢?今早在觀察流量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部落格轉介來的人數很多一下子就衝到第四名,如下圖:


版主特別去看了一下,這篇文章跟我的部落格有什麼關係,看了好久好久,終於在最下面,小小的一行連結指到我部落格的文章。

這篇部落格:
1. 人氣不如棄昧
2. 也沒人留言
3. 連結很不清楚(也太小氣了吧!棄昧把我置頂,而且現在每篇都加上連結來罵我,耶。

但是轉介到我部落格的卻比棄昧多很多,為什麼?因為,只要是人都會好奇吧,都會看看說得是什麼的吧,所以這篇部落格引來的流量才是正常的(老實說,如果放在置頂,連結清楚,會更多的,版主求求你~)。反之,什麼意思呢?嗯~棄昧那邊應該不正常,合理推斷,他們那些都不是人,所以都不會過來看看,他們是自導自演,自說自話,所以應該是網軍,不是人。(推理,只是推理哦。

補:今早棄昧的圖(哇,人氣很高,留言很多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