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對於被棄昧網軍迷惑的,我們也只能『見一個,救一個了』!


把留言列出來,讓大家可以多看看,多討論,多思維。如果你被棄昧的文迷惑,多看看多思維,就能清楚他們的目的和作為。


我們大家就是互相幫忙,見一個,救一個。對於棄昧不了解,請參考下面這篇:



棄昧內幕-反藏傳組織,背後財力驚人
  1. 他們的網頁真的像週一到週五工作,六日放假。這樣子領薪水,還真好賺。

    回覆







    1. 稍微仔細追蹤他的部落格,還真的有平日上工(文特別多,一日多文),週末休假(除非褔智有活動)的味道,這樣的工作,可否報給我知道?
    2. 是啊,不只這樣子喔,回文還都只是那幾個,相同的語氣和論調不斷的重複而已。這種論述只有跟他們同行的才會覺得合理吧。
      看來,還看不出任何破綻的,相信他們所講的才是沒有智慧的人喔。

  2. 這些人口口聲聲要人家出面說明白,可是~
    是誰一直躲在後面放不實的消息
    是誰一直用聽說、假的對談來毀謗

    是不是也該親自出面說說自己是誰~

    回覆







    1. 是啊!
      蔣揚都可以用『居士』的身分發表他的看法,為什麼丹增卻吉卻不能發表他的看法呢?為什麼一定要人家站出來呢?為什麼棄昧他躲在背後謾罵不用站出來呢?
      他們除了是為了錢財和破壞,還能為了什麼呢?

  3. 版主
    您說的真是非常的衷肯

    我是個路人,只是有些親朋好友是福智的,所以有去查一查福智

    看到那些整天說別人不好的棄昧,宗達強…部落格
    看了就知道不是事實
    一直毀謗別人的領導者…為什麼他們要這樣,無非就是想要瓦解這個組織,現實生活或者電視都有很多這種情節啊!

    搞部落格嗎嘛!我還是覺得多搞一點溫馨的,激勵人心的……………這樣對社會才會有正面的幫助

    整天就說別人不好的這種部落格,太偏激了,想活得快樂的人,千萬別去一直看啊!

    多看一點溫馨,感人,勵志………的部落格吧!
  4. 身為一個福智青年, 網路上某些特定的人士的不雅言詞與言論,確實也對自己的學習產生一些影響,

    這個影響,不是動搖我對師父上師的信心,

    而是動搖了我對這世間美好人性的期盼.
  5. 他們一直要『不言』出面說明清楚,不然就是假的。但是想想棄昧他們也躲在背後毀謗、謾罵了幾十年,為什麼就不公佈他們的真實身分呢?一副只有別人錯的嘴臉,還敢滿口仁義道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