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膽假設,細心求證-棄昧就是網軍組織

『大膽假設,細心求證』,這幾天因為『不言』兄的來函,部落格很活絡,支持的人很多,也聽到許多傳言說對方大怒,設文極力辯解等語。


有沒有想過這個時候,能做什麼呢?其實這個時候我做了一件事,來證實『棄昧』網軍就如同『不言』兄所言無誤,是特意為了打擊褔智團體、 真如上師的神祕網路組織。

為什麼這麼說呢?人最具有好奇心,也最具有正義感,一旦有什麼事最喜歡圍觀,看看高速公路上就算是逆向車道車禍,順向車道也會塞車。為什麼?大家經過都會減速看一下熱鬧,別說你沒有這個體驗喔。另外,只要家裡人說他被欺負,不論青紅皂白,一群人先去討公道再說,不是嗎?

呵呵,為什麼這樣說呢?『不言』兄的來函一出,對方可以心急跳腳,馬上把『不言』兄鞭了一頓,再把我這個部落格,最後再連結到褔智、師父、上師,從頭到尾可是罵了一頓呢。在他們的版上可以熱熱鬧鬧又留言,又關注的,一幅遭受重大不白之冤,於是眾人擁戴『棄昧』紛紛撩起袖子,一起潑婦罵街,準備大幹一場之勢。看看下面的截圖就清楚了,有沒有看到哇人氣鼎盛呢?大家一起留言罵這個罵那個的,像是一群潑婦哩。





不過,網軍就是網軍,一切都是自己刻意製造的假象,為了迷惑不知情大眾的假象。就像前面說的,如果是他的同路人,人之常情就是跟著他的連結,到對方的地盤踩踩場子,罵個兩句,對吧?如果向他的網站所說,那麼多人站在他那邊,都來我這邊踩一下,我這個小地盤應該會被踩個稀巴爛吧。但是真相是~沒有人啦,清淨的很。來我們看看下圖:




有看到嗎?其實從他們那邊轉來的數量真的很少,少到很反常不是嗎?對比於直接從 Google, FB來的簡直就像沒有一樣。如果寫過部落格的人就會知道,撰寫一篇文章,修修改改時,有多少點擊是來於自己呢,應該不下於一二十次吧,所以扣掉這個數量,從棄昧那邊過來的,應該是極少,或者說是沒有。這個推論很正常,應該也很正確吧。

好好的思維這個結論,就像師父帶子裡的語氣,你會突然『喔~』的一聲,完全了悟這裡頭的玄機,因為結論就符合『不言』兄所說的,他們就是一個網軍的組織,特別為了打擊褔智而設,幾個人經營自己的網站,幾個人自己在那邊營造很多人在看、留言的假象。他們為了讓『佛法衰敗』真的無所不用其極,是聖教隱沒的主要力量啊。

感謝有這麼多人出面指出他們的目的,才讓我們可以看清、看明,在這個末法的社會,讓自己能有正法的環境。無盡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