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不言回的信-大家一定要認清真相!

對於棄昧的目的和作法,我們是越來越清楚了,當褔智越來越公開,資訊越來愈透明,他們就越難做,指控就越來越誇張。像是『到中台禪寺搬錢。。。』『漢班禪拜雄天。。。』等等離譜至極的指控都做得出來。

教法建立的過程,一定會有很大的違緣。看清楚對方的手法,就能讓自己不陷入對方製造的陷阱中。


看清楚這些網軍,不難辨識的,以下是『不言』兄最近跟我聯絡的信。



由于網上po文看點擊量是他們的工作所在,非常需要從福智團体乃至接班人最新的動態製造一些動盪不實的消息,所以連結了一些福智學員的資訊,乃至經營一些管道,或假扮成一般的廣論學員,和福智團体內的人連系,取得最新動態,至于消息准不准確,他們其實並不是很在乎,因為只要聽到有福智的人在傳,不管真實與否,能製造出新聞性就可以報了, 反正以福智人的做風,沒有人會去確認或反駁。


福智的行事風格他們早已摸的很透,最能鑽空檔的漏洞就是福智發生新的事件時,福智官方的媒体平台或管道,通常因為過於慎重,較沒有即時公告資訊(這點是福智團体的缺失,如果能改善,也不會有那麼多空間讓人鑽。)。當掌握到一點福智的動態,馬上就發出批判、負面的解讀或加入自已編寫的劇情,以最快的速度發表。 

就我了解他們的工作人員都不是佛教徒,所以在描述很多佛教方面的事情可能就比較奇怪。乃至福智團体真正的內涵他們都很陌生,以致文章內容多流於浮泛。這是他們最大的弱點。 

也因為工作業績壓力的關系,沒有東西寫了,只好重覆寫一樣的內容,或是自已編撰,或是一樣的文章在不同的部落格貼來貼去。抹黑不實的程度越來越大,最後只能顯得部落格文章越來越低級,經營的很沒格調,以致於真的上去看的人很少。
要我幫忙,我其實也幫不上,以我的經驗,是沒救了,了無新意腸枯思竭,不會有人想看的。

尤其那位姓雷的,和他談了几次,滿腦子都是錢。 為了錢,和很多反佛教的組織都串在一起了,還會專門去聯繫一些從福智離開的學員和法師, 弄一些似是而非的八卦,看起來他們最近是做的是越來越辛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