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冷眼看魔軍 - 失心瘋的附魔者


有一個瘋子,抓著寶特瓶衝進棒球場,踏著本壘板嘶聲竭力地大喊「我恨福智!」


接著他使勁地沖向一壘,大喊「哈!有人A錢落跑」然後氣喘吁吁的跑到二壘,宣佈「那個人的父母是福智的學員!」他一路跑跳「你知道嗎?福智就是專門洗錢,A錢,死要錢……」好不容易跑到三壘「告訴你,那都是福智搞的。」他終於迫不及待地回到本壘撲倒在壘包上「歐!Yes!我恨福智!」



真不知道灰頭土臉的B先生到底在想什麼,這麼晚了,人家「毀滅福智大梵店」都已經打烊了,還在奮力打拼演棒球招攬客人,你覺得大家真會覺得你演技超群,足以讓梵店重新開門?都已經講那麼明白了,不用廢話了吧?


我站在道上看著整個佛教,豈止一生一世沒有一個正信的佛教教團,背後不跟著一群窮追猛打的魔軍,他們唯一的心願就是毀滅佛法,福智也不例外,本來就有一群人固定要咬福智教團,佛法本來慈悲為懷,即便對五逆十惡之人,佛陀也心存大悲,現在姑且不論你有沒有大悲,有人犯法,司法有司法的道理來處理,你今天自稱是佛門中人,卻想著引用他人的過失,捕風捉影,含血噴人,一定要扯上福智的關係,砸爛佛教的門戶,自己印了一張紙胡扯,把過去的冷飯一炒再炒,令人作嘔,臭氣熏天,不管誰A$,就說是福智搞的,你這樣的嘴臉與魔軍有什麼兩樣?你是不是自己也要去A一些錢,再說是福智教你的!


佛陀仍然悲憫你,但惡業的利劍是不會放過你的,奉勸包括B先生,阿娟主播的一切芸芸眾生,執著是苦,走火入魔,佛劍分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