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闢謠,闢謠,再闢謠 - 看清三立電視台阿娟的節目操作手段!




身為熱愛這片土地上的一份子,擔心著我的孩子,我們的未來。

身為一個良善守法希望社會更好的公民,雖然我能力有限,但我還是希望奉獻自已,挽回這個社會的一點亂相。


身為一個了解福智的人,我有使命告訴大家真相。

看到媒體上虛假的報導,我很痛心,希望大家不要上當了。

關於貴婦奈奈一家的報導從昨天起風向突然轉向了福智教團,操作的非常有目地性,非常粗糙,大家只需仔細留意,一下就可以從中發現大量的疑點。

籍此說明也希望引起大家注意,我們的媒體真假消息混淆,不可盲信。

現今我們社會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媒體輿論真假難辨,已經失控了,嚴重了導致台灣社會風氣的下滑,雖然我很渺小,不一定能改變什麼,或許會遭到更多的攻擊,但我還是為我生活的這片士地盡一份力。

下面是針對三立電視台阿娟主持的45新觀點「貴婦奈奈與福智團體相關直播」假消息/操作式新聞的偵破,各位若有看過,可以仔細留意幾個地方:

1. 節目中po出貴婦奈奈的公公婆婆照片時,全部用馬賽克把臉給糊掉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A1: 因為怕侵犯個資法、怕盜用個人財產權! 換個角度就是,怕違法被反告回來,所以操作者很善巧的用馬賽克把臉糊掉,只留一個大蓋的輪廓,以防到時後被告!做賊心虛!証據不足!

A2: 不敢對此二人妄下定論,以防被告,仔細觀察發現講到這二個人時都是含糊帶過。

很明顯,就是做賊心虛,做了很多防範的措施。
如果真的是和福智團體有什麼瓜葛又罪証確實,何必怕呢?

2/節目中間突然請來一位「福智學員」簡直就是上台演戲,非常的粗糙,破綻一堆:

 破綻1:根本無法証明這是福智學員。隨隨便便找來一個人就說是福智學員,是把社會大眾當白痴嗎?想怎麼騙就怎麼騙?
更好笑的是,一下介紹是福智學員,一下在電視上又打字幕是「前福智學員」「前」福智學員是多久前啊?十年前?十年前曾福智的人你叫上台來講什麼?

 破綻2:既然要當証人要講話,卻不敢露臉?弄成一個剪影的樣子,必是其中有詐。更誇張的是,仔細聽一下,還把這個人的聲音給調音了,調的很離調很難聽,這種形態出場就擺著是出來幹見不得人的事情的。就是心裡害怕嘛,對自已的話負不起責任。連姓名都不敢報出來了,是真是假啊?根本就是花錢僱個人上去表演,B先生,我看就是扯蛋先生。

3. 大家有沒有註意到這個節目前半段明明就是要講福智團體,主持人卻自創一個詞: 「佛團」,佛團這,佛團那的,都是要影射福智。卻在片子的後半段才把「福智」這兩個字講出來?這不是很奇怪嗎?

就是因為怕,就是在小心,怕被告,怕隨便誤曲事實編故事到時後被告,所以前半段要如此小心,這不是明遑遑的在告訴天下人:我就是在撒謊!

4. 大家看完前二則會不會疑惑,那為什麼奈奈的公婆的照片要馬賽克,而福智金女士的照片他卻膽敢po出來呢?

A:因為她不是台灣人!!!不受台灣法律保護!!!
所以就可以肆無忌彈的漫罵抵毀!!!
這就是我們台灣本土的媒體現在的道德水準,簡直讓大家都光了面子,丟光了台灣人的臉!!!下流無比!!!

5. 有沒有發現,原本貴婦奈奈一家的事,根本福智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主持人卻上台和他找的b先生就開始往福智那邊扯,扯著扯著就說接班人金女士喜歡買豪宅,騙子証人就發話了: 金女士喜歡買豪宅!金女士喜歡買豪宅!然後全部就導向了福智吸金這些引人驚訝的標題。其實前後對話幾乎沒有關系,完完全全是為了作而作。

聽完全場會發現全部都是用說的,沒有任何一個証據,手裡拿著捐款單,是捐了多少錢都不知道,一個証據也沒有。

更搞笑的是,拿了一個捐款單要當証據,單子上根本沒有寫豪宅這個款項,卻拿著供養寺院的功德主名字來說被拿去蓋豪宅,太過勉強了吧!

哪裡吸金都說不清楚就可以講吸金,簡直是在搞笑!

據我所知,這種節目通常就是用錢買的節目,不是背後有人花大錢買通就是為了炒作而故意做秀的表演,可想而知,這個阿娟絕非善類,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可能她也不是故意的,但屢屢的引誘民眾接受錯誤資訊,願意為了錢不顧職業道德,必有惡報。

如此等等不一一列舉,手段粗糙蓄意操作是罪証確實。

呼籲廣大的社會大眾小心再小心了!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了!不要以為能被播上電視的就是真的!

今天的台灣,許多媒體節目早就已經被利益牽著鼻子走,沒有真實報導的良知,沒有了底限。

期許有一天,這種亂相能結束,正義能被申張!
坐在螢頻前的你,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了。

這樣不斷抹黑事實、欺誑大眾的人,我們是不是要把他抓出來看看是何方神聖呢?

膽子這麼大,踐踏社會的敗類,是不是要把他給揪出來呢?
各位有志之士,該是你們行動的時後了

正義良民阿牛 2018/12/7

2 則留言:

  1. 境不轉,心轉!
    面對再大的屈辱,也不能忘記應該「完善自己的品德」。
    共勉之!

    回覆刪除
  2. 現在是怎樣,任何人事物,都要扯上福智是否?那些人真的是有病。三立真的很惡質。隨便講不用求證就可以傷害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