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小心!三立電台節目會亂報炒作!對社會不負責任!


轉帖自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白綠合作?陳佩琪:選前痛毆選後說別計較 天下哪有這種道理

白綠是否合作,相關議題引發關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晚於臉書po文表示,有位柯黑一號議員,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對柯文哲的砲火比選前還猛,每晚的政論時間,總見他那一套說詞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螢幕放送,「我聽了實在都快抓狂」。



民進黨在2014年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推出前立委姚文智參選,柯文哲最後在藍綠夾殺下當選連任。姚文智辭職留下的北市第2選區立委遺缺補選,被視為民進黨與柯文哲重啟「白綠合作」的契機。

陳佩琪po文寫道,過去4年,柯文哲偶爾要她陪同參加拜會行程,但「我當市長夫人4年,唯一一次先生帶著我跑去人家家裡的,就是2年前去雲林的韓國瑜家」;當時,韓國瑜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她指出,九合一選舉後期「韓流」正夯,有時媒體訪問她聊到這一段,幕僚都緊張表示,「寫了藍綠雙方都不知會說什麼」,請媒體不要寫出來。

話鋒一轉,陳佩琪表示,選後有些媒體提到說「白綠」要修補關係,名嘴們可能是按選戰結果提出一些自家評論或見解,但有一位柯黑一號議員,他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對先生的砲火比選前還猛,每晚的政論時間,總見他那一套說詞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螢幕放送,而且同一時段還會同時出現在好幾個頻道裡,她聽了實在都快抓狂。

陳佩琪說,某天她問先生:「你是跟誰說要白綠合?還是選後有在媒體說要修補白綠關係?」先生一副莫名其妙,他說他沒跟人這樣說啊,他不知道這套說詞是從何而來。



陳佩琪強調,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她建議這位柯黑一號議員,「請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你的意見很對,選舉不是選輸贏,是選理念,選價值,請你去跟提倡白綠合的同黨同志說,那不是我先生說的。」



陳佩琪也提及和三立政論節目的官司表示,每次想到之前那一段遭圍毆的悽慘日子,她到現在心情仍無法平復,包括器官移植爭議、世大運兩岸一家親、存款爭議等,「想到這裡,心裡湧上的恨意,永生難忘。」「當同一件事情又被拿出來做操作,我深深感受到原來有人手段更狠、心更兇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