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重大公告:貴婦奈奈一家的新聞胡亂牽連福智團體


重大公告: 貴婦奈奈一家的新聞胡亂牽連福智團體

昨日在某些人(梵陰團夥等)的操盤和金錢買賣下,又上演了假報導的滅佛行動,將前日爆發貴婦奈奈一家的新聞胡亂牽連福智團體,破壞福智心靈導師的名聲,並惡意抹黑安上洗錢的罪名。

一場誤導社會大眾的視聽的計劃,正上演著,所有的資訊片面混亂,居然還粗糙的出現了一個連臉都不敢露的所謂<福智人>上電視假裝控告福智團體。完全無視對公眾的言論負責,只為貪圖小利抹黑宗教慈善團體,台灣社會風氣的敗壞,就是由此而始。是我們台灣人的恥辱。

在此,特別敬告廣大社會群眾,莫被金錢利益所染的假報導所欺騙,某些不法人士正持續的利用網軍及假報導試圖毀壞台灣人的良知,用極端下流的方式敗壞社會風氣,試圖展開敗壞正氣社會的活動。


下列公告以正視聽:
1. 且不論貴婦奈奈一家情況為何,此事與福智團體根本無有瓜葛,無中生有硬是扯上福智團體,未免太過強。人民自由選擇信仰是個人的權利;反之,各宗教團體亦本著助人為善的宗旨,開放大眾參與教團活動,若是信徒家裡出事就連教團,極不合理。

一事歸一事,一碼歸一碼,從中操作輿論,誤導民眾,必是有利所圖。

2. 福智團體也是台灣社會/台灣宗教界的人文體現,代表著台灣幾代人在建立信仰中心的心血,不可肆抹黑。

對信眾而言,是他們心靈的依靠,他們從教團得到內心向善的力量從而解決生命問題,他們投入心力、體力、財力,一個教團是無數艱辛和無數付出努力凝成的,不容流言歪說惡意中傷,請不要忽視每個社會公民付出的心血。 <福智團體><慈濟團體><佛光山>…等,每一個團體,都不是一個個人,也不是一個東西,是由辛苦奮鬥的人們所組成的共通體。當你隨意的踐踏,你就是在踐踏這些人,踐踏台灣的社會,踐踏人民的努力。

對社會大眾而言,這些教團是慈善教育為一體的社會穩定力量,血口噴人胡亂的抹黑,就是在傷害台灣社會良善的風氣,當你肆意的抹黑時,請問你為台灣的社會、為世界做了什麼?就因為你是主持人,你手中有筆,你就有資格這樣亂講?
福智教團一年為台灣省下幾百萬個塑膠袋、一年給社會提供多少有機的食物 、一年保護了多少台灣的土地、教了多少人棄惡從善,你又做了什麼?

對於人民善良的心業力所凝成的事業,所集成的團體,造假資訊任意抹黑誤導還冠上洗錢的黑名,這就是民族的敗類,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不止不能相信,必須堅守正義,申張真相,不能容受這樣傷害社會的行為。

3. 請大家留意,所有新聞報導、網路資訊,談及貴婦奈奈一家和福智、福智教團、接班人金女士有關係的資訊,都是沒有任何証據的<說法>,前後連結幾乎沒有關系,是刻意的引導和操作手段。

4. 為免善良的公民們被媒體網軍誤導,將在後文一一針對疑點做清晰的說明及辯析。

社會正義連盟 嚴正公告 2018/1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