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內幕追蹤之二 物以類聚】


朋友新近整理的資料如下,供大家參考,
真的是除了騙,還是騙!

這幾個互稱戒兄的,一樣的利欲熏心,一樣的貪婪,
還時不時的對慈濟、淨宗學會、佛光山放冷箭,
誣蔑常師父跟老師也就不足為奇。

估計想收編梵的人馬,組個現代五嶽劍派,
就不知道最後誰吃掉誰~

八風真的會損傷道心,慎之慎之!

註:下列三篇皆是指出那位法師為了錢,不惜胡亂扯的錯謬之處!跟這樣的人學是要學什麼啊,慎思!慎思!

謊言
https://goo.gl/LRK3Ef

謊言
https://goo.gl/DG5i3T

沒錢萬萬不能
https://goo.gl/bDgTb5

23 則留言:

  1. 啊~那個人言行舉止就不是個修行人啦,還有什麼好說的。看他說話,不用三分鐘就可以看出來了,涵養很差,心全外放,都在爭是非,全無修行氣息。大概是某國派來長期臥底的幹員。

    回覆刪除
  2. 我很好奇耶,很希望原版宗教法真給它立起來實施看看,不曉得這些人會變怎樣?頭上會長出角來嗎?

    回覆刪除
  3. 一個宗教法,打出一堆原形!恐怖到極點哦~~~

    回覆刪除
  4. 其實看到他們一直講色情的東西,以及低級的毀謗別人外表,我立刻就明白為什麼之前會有[聖胎謠言]出現了,也明白為什麼會有[戒律謠言]了。他們的目的就是要向這方面炒作,當然之前會做那些鋪陳囉。這就是他們的層次。沒有一點點佛學素養、也沒有一點點道德素養、不懂感恩、只會抱怨、生命中沒有師長....這就是他們的層次。這樣的層次會做那樣的事情,真的一點也不奇怪。

    回覆刪除
  5. 梵因集團開始積極拉人了,真面目開始露出來了。他們很怕沒人理,所以就一直強調【不能不看不聽】的歪理,那個有理智的人會想聽你們無恥下流的毀謗呢?你們自己留著臭、留著爛就可以了。說那麼多種種矯飾的說詞,仍只是在為自己【背叛師門、毀謗三寶、離經叛道】的重大惡行做無謂的粉飾而已。自己的罪業不認真懺悔,就是最大的「不義」,還想打著什麼英雄的假名呢?自欺欺人罷了,實在可悲!
    台灣有這樣的人,肯定要災禍不斷,大家趕快多造善業,才能在惡業大洪流中,出現別業,不受其害。

    回覆刪除
  6. 他要有足夠的人,證明自己的影響力,才能向"那邊"要錢啦!
    FB訂閱數還有YouTube觀看數已經被識破是造假了(買的),所以人家不看那個,要看真實人頭數啦。
    自願還要去當冤大頭的就趕快去吧,地獄列車是永遠有空位的,可怕哦!

    回覆刪除
  7. 來來來...工商服務哦....
    想知道怎麼打倒你的老闆,謀竄你的公司嗎?
    想知道佛法中的超級厚黑學嗎?
    覺得自己臉皮太薄,想學會戰車裝甲級的厚臉皮嗎?
    總是太老實,不知道怎麼將黑的說成白的嗎?

    現在立刻拿起電話,報名犯陰集團設計您的多項活動課程,
    保證讓你欺師滅祖也不臉紅、氣不喘、依舊笑嘻嘻。
    全系列課程由抹黑祖爺親自講解,絕對讓您學到精髓!從此改頭換面,絕對不像人!無效免費。

    回覆刪除
  8. 毀謗團隊就只會一直把舊冷飯拿出來一炒、再炒、三炒,為毀謗而毀謗,為抹黑而抹黑。
    唯一的效果就只有更加證明他們的攻擊性、不理性、仇恨....
    也再再證明他們的目的就是破壞佛教,他們絕不會勸你聞思學習,頂多是被講的時候,趕快拿一些別人的課程來充充數,假裝一下,三秒鐘熱度後,就又開始歇斯底里的毀謗佛教...

    實在造惡無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他們不這樣罵的話,世人怎能知道他們的非理荒謬呢。
      好人不會因為他們罵就成了壞人,他們的謾罵只是在證明他們才是真的壞人罷了!
      狗要嘛不叫,要叫就只會汪汪叫,吐不出金玉良言的。也沒什麼好苛求的,不是嗎?

      刪除
  9. 梵音真是亂來講前世因是外道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我是很久沒在看他瞎掰了。
      他連師父老糊塗都說得出口,還有什麼講不出來!
      要不是看在佛陀、師父、老師的面子上,我看護法早收拾他了。現在就看他自己造化了,還是人身的時候看能不能懺悔彌補,等這一世過完,後面肯定很久很久看不到他了。

      刪除
    2. 啊? 到現在還有人在被謠言騙嗎?
      那是有少數幾個 不滿福智的人 炒作出來的拉... 真的!

      刪除
  10. ●給執意毀謗福智的少數那幾位:
    不要那麼的堅持造惡、堅持惡口,還自以為樂。因為感惡果時,不是別人受,是你自己受。曾經受過的傷,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的生命有自己需要去學習、去圓滿的地方,堅持怪別人自己的生命也不會變好的,性格不改,永遠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好結果。

    ●給社會大眾:
    福智團體大,人多,有些在團體裡跟人處不好,個性上又容易「看過失面、負面作意」的人,得不到他想到的光環、名聲、權力、地位....。所以就心懷怨恨,千方百計想要破壞這個好團體。其中有些人已經堅持13年了,真相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大家知道就好,謠言花樣很多,都講得跟真的一樣。但你只要看一點就可以辨別真假了,就是他敢不敢具名、拿不拿得出證據。事實上,都是空喊的,都是【狼來了】家族。他們以為利用現代的網路媒體一直傳播就可以弄假成真,請大家睜大慧眼,將謠言一一識破,不讓它破壞和諧社會。

    回覆刪除
  11.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種心情,
    就是毀謗者一直用偏激錯誤的見解來批評福智的許多做法之後,大家就變得有點不敢老實說自己的團體有多好、不敢宣講老師(上師)的功德、不敢勸人供養三寶......,怕外人誤認為【果真像流傳的那樣】。
    但我不這樣想。
    福智本來就低調,不太會刻意宣傳,但也不必連有機會宣講師長三寶功德的時候,都顧慮太多而不敢講。應該是藉這個機會更端正自己的動機,以更純淨的意樂、更真誠的態度去與他人分享。因為我們講的本來就是事實,並沒有要傷害或欺騙誰,所以不需要害怕,只要稍加留意善巧度,不要造成新人的壓力就好了。

    回覆刪除
  12. 最近那位很自、超傲、臭屁膨風王在那邊持續發揮"效果"
    哈哈,讓他們好好享受一下
    他們人已經夠少,也不能把他趕走
    "氣妹"已經一人分飾多角很久,持續精神分裂中
    她這樣氣下去,未來只會更醜、更不順
    可憐哦~

    把仇恨放下不就好了,有這麼難嗎?真的有值得恨這麼久嗎?怎不恨輪迴、恨死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對啊,那位"大德"喔....哈哈...
      他很喜歡吹說他群組多少人多少人....他其實不知道大多是我們的人.哈.很好笑.

      刪除
  13. 那群無知鄙俗的人越用下劣低級的手段攻擊,只有越讓社會大眾認清他們的本質而已,
    可悲的他們還為自己的惡行自以為得意,實在有夠無知。

    回覆刪除
  14. 被騙而離開的人啊,不必再猶豫,也不必再不好意思了啦,人身的時光很寶貴啊!趕快福智母班好好學習才是啊。跟著梵因等人罵師父、罵上師、東罵西罵、低級罵....不會有出息的啦。連尊貴的世尊當太子時的名諱,都被隨意拿去亂套成他們組織的名稱,一點敬詞都沒有加,你就知道這些人心裡有沒有佛陀了,跟這樣的人會學出什麼名堂呢?只有學壞罷了。
    看到他們近來的低級作為,想必大家更心裡有數了!

    回覆刪除
  15. 社會大眾大家看清楚啊,那群毀謗的人們一直以來就只能拿別人的外觀來進行醜化之後做嘲弄,他們這樣做代表什麼意思呢?不仔細想想不知道。
    這就代表,福智團體及真如老師根本沒有一點點過失可以給他們做文章,連他們這樣專業處心積慮要毀謗的人,長年堅持毀謗的人,結果也找不出什麼像樣的缺點可以攻擊,結果也就只能做這麼低級下流、沒人格的毀謗。
    這就是那幫人執迷不悟一直在做的事,大家有再次看清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耶,有耶,真的是這樣沒錯,看得很清楚了...

      刪除
    2. 他們其實是在"幫福智"啦.因為這樣一來,跟那種言論相應的人自然就留不住,自己就會離開,相應那種毀謗的人,本來就不會相應於正統教法,留在團體裡反而到處散布負面能量,離開也好,或許可以在其他地方學習。
      所以,他們其實是在幫助福智去蕪存菁,哈哈.

      刪除
    3. 說得好,沒想到氣妹黨如此"用心良苦"啊.....

      刪除
    4. 原來棄昧聯盟是「吸塵器」啦 又臭又吵又髒 唯一用處就是把灰塵吸掉
      裡面是不會有好東西 也不會有正法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