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回到謠言的起點


謠言雖言之鑿鑿,終究會被拆穿

因私利聚集的勢力,遲早相互踐踏

找出梵背後是哪些勢力組合,個人認為不是眼下的第一優先,
而是認清這些謠言所想達成的目標:
* 破和合僧、離間僧團
* 延宕五大論學制的推展
* 虛耗學子本該用來學法的時間
* 貶損大眾對藏系佛法的印象
* 製造台灣佛教界的紛爭
* 掩蓋真正該受關注討論的宗教法規制度
* 混淆社會大眾的知見
最終一步一步的破壞佛法的根基

從文末的附圖資料,可見以上種種已是現在進行式,非我危言聳聽。
--------------------
然而撥開紛擾的煙幕,其實事情的本身一點也不複雜,
先回到去年8月的南普陀會,主持的法師給出了以下的會議結論:
圖1
直到今日,所謂的“證據”仍是同樣的那個匿名錄音。唯一不同在於所謂“證人”的聲音對外公開,了無新意。換言之,如果今天梵方原班人馬再開一次會,也只會達成相同結論。

令我不解的是,這個“證據”卻沒有呈給法王(或者呈給了法王卻不被接受),也沒有交付台灣司法單位。否則事件早已結束,或至少進入實質查察階段。

直到所謂“證人”聲音公開,終解開我心中疑惑。因為梵方賦予這個 “證人” 的從小出家、不懂世事的形象,實是禁不起公開檢驗的。至此還相信梵方說詞的人,不妨問梵,這個“證人”是哪一年當的兵?在哪裡當的兵?放假時是否多次不回僧團?如果梵肯據實回答,保證你想像破滅,眼鏡碎地。

而梵的真正心思,在他以下的自述中也已顯露無遺。
圖2

意思很明白:
“老師妳當了十幾年的接班人,也該夠了,該把位子讓給我了。”

“區區在家居士,還是女流,要不是靠我,團體能有今天?”

而這就是魔軍的切入點,煩惱吞噬正念,心被各方勢力侵入,猛業成熟,一發不可收拾。
--------------------


圖3:藉機污蔑藏系形象


圖4:藉機挑撥抹黑,破壞教界和合

圖5:藏鏡人的算盤:你們往前衝,我在後面看戲
圖6-1:乘亂散播奇怪的見解,破離僧團

圖6-1:乘亂散播奇怪的見解,破離僧團
(意思是僧團沒有存在的必要嗎?) 


圖7/8/9/10:唉... 

圖7
圖8


圖9


圖10




26 則留言:

  1. 那就是一群狐群狗黨罷了,為什麼?因為思想都很臭、到處亂咬人、聽不懂人話、整天該該叫!

    回覆刪除
  2. 我從以前在痞客幫的毀謗網站觀察到現在,發現就像版主及版上師兄姐們講的一樣
    他們以前一開始偽裝成為福智好的樣子,還會說師父的好話、說法王的好話(但其實是想毀謗上師沒傳承)
    現在福智官方拿出師父正式交棒給真如老師的證據,還有連梵因法師自己都證實師父確實是很早就想傳位給老師...等等因緣變化
    所以,他們眼看舊劇本已經演不下去,就開始露出猙獰的真面目,開始連師父也毀謗進去
    他們現階段還偽裝成說法王好話的樣子,但同理可證,一旦因緣成熟,肯定連法王也罵進去

    他們整天就是一直講色情的東西,水準超級低,真的和正覺一魔一樣
    其實只要是有真心學佛的人,真正在學藏傳佛法的人,都知道《廣論》、密教的內涵根本不是那樣,反而是反過來,直接對治你最強的煩惱,並且轉為道用,是比顯教還要嚴格要求戒律為基礎的!他們的說詞其實已經洩露出他們不是佛教徒,連基本佛法常識都沒有。

    他們之所以會拿膚淺的表象一直作文章,而且十多年來都不放棄,其實就是因為背後「政治目的」!他們超害怕藏傳佛教越來越興盛,他們以為佛教興盛會使他們失去既得利益。他們一直以自己膚淺的世間眼光在看待,也不相信佛教中的慈悲是真實存在的。他們就像打仗一樣,只想消滅敵人。很可憐....

    他們慣用手法都看很多了,也許版主可以開一篇,讓大家一起來彙整他們的技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來補充:
      沒錯,沒錯。看一看,
      他們有沒有一直勸大家毀謗三寶、出家人沒關係?有的!
      他們有沒有開始連其他道場、其他大德都罵了?有的!(龜腳露出來了)
      他們有沒有無法交代怎麼幫你學佛、怎麼提供完整學制?是的!只會東抓一個、西抓一個別人的課程來充數。沾醬油是要怎麼學?其實目的就是在破壞佛教發展。
      他們有沒有一直講色情的東西?這最多!腦袋裡裝很多那種東西,看什麼都變成那樣....
      他們有沒有勸你不要布施?有的!完全符合惡友的第二個條件——慳悋。
      他們有沒有一直勸你離開福智這個良好師法友環境?超常的!完全符合惡友的第四個條件──離間。
      他們有沒有一直編故事來抹黑別人?超多的!而且都很下流。完全符合惡友的第三個條件——妄語。

      綜合以上,他們完全符合惡友的第一個條件──無信。

      刪除
    2. 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演一次「棄昧式」劇本--->
      > 某人自稱從福智“醒來”云云...
      > 某人號稱認識的有多少人離開云云...
      > 自己揚言被威脅、被騷擾、被洩個資云云...
      > 煞有其事的宣告「不自殺聲明」云云...
      > 上演內部吵架戲碼,趁機把亂罵福智的言論刪除,怕被人譏嫌,然後再裝清高自我讚嘆...
      > 上演網站被攻擊戲碼,說全是福智幹的云云...

      唉...十多年來都這樣演....超無言...

      刪除
    3. 他們還最會慫恿別人出來當替死鬼
      百般巧言的叫你去做這做那,然後自己種種藉口躲在背後
      完全就是特務手法....真的超~級~可~怕~哦~

      刪除
    4. 沒錯,要是新看到的人,很可能真以為那是一群在福智裡「受害」的人出來「爆料」。以為真的有什麼黑內幕。可是我們看十幾年的人都知道,這些謠言戲碼從來也沒變過,就這樣唱了十多年他還在唱,一點也不累。唯一不同的就是:加入了幾個在僧團裡學得不好,又放棄堅持調伏自心的人。想必是有過節,為了報復吧,竟然甘願做煩惱與「正覺」的奴隸,也真可悲。

      刪除
    5. 確實是大家講的這樣沒錯!
      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講一下色情,發現沒效果就換講金錢,又沒效就換講園區不好,又沒效就換說當義工是傻瓜,又沒效就上演「全家都被慘騙」連續劇,再沒效就發瘋亂拿照片嘲笑一番,又發現沒人理就上演「有人出面勸說」的戲碼,然後把胡亂罵人的證據湮滅。
      然後還偶爾插播一下「離開又回來」的戲劇化短劇,藉此凝聚向心力,營造好像真的有很多人在參與的假象....

      就這樣重複又重複、重複又重複、重複又重複......

      講白了就這樣而已

      刪除
    6. 還有啦,三天兩頭就虛張聲勢的散布這種消息:
      又幾個人離開研討班了、又多少出家人離開僧團了、又幾個人離開園區了、下個月就會有大批僧人離開、半年後女上師就要下台………
      他乾脆不要講那麼久嘛,說下一秒不是更好嗎?

      最近有一個超級臭屁又自大的人加進去鬧,正好讓他們感受一下他的“威力”。認識的人應該都知道,哈!
      他們的業力吸引那種人過去剛剛好。

      刪除
    7. 他們要是拿那些精力去學廣論,我看都可以背好幾輪了.

      刪除
    8. 社會大眾大家看清楚啊,那群毀謗的人們一直以來就只能拿別人的外觀來進行醜化之後做嘲弄,他們這樣做代表什麼意思呢?不仔細想想不知道。
      這就代表,福智團體及真如老師根本沒有一點點過失可以給他們做文章,連他們這樣專業處心積慮要毀謗的人,長年堅持毀謗的人,結果也找不出什麼像樣的缺點可以攻擊,結果也就只能做這麼低級下流、沒人格的毀謗。
      這就是那幫人執迷不悟一直在做的事,大家有再次看清了吧!

      刪除
  3. 梵因在暗示:
    一、他要拿回當初師父安立給他的「接班人」身份
    二、他才支持法王,現在的福智不支持
    三、他就是想靠虛構的性醜聞來扳倒福智接班人

    真是可怕的煩惱魔-----在他的心中
    希望他趕快覺醒,趕快多修法、多唸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糟糕,難得曾經出家、跟過師父,結果還是被權力打敗......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才不會變那樣。

      刪除
  4. 我終於懂為什麼他們一直說要「保護證人」了
    因為他本身有「大問題」啊
    如果他曝光被大眾詳查的話
    他的黑暗內幕絕對會讓他在社會混不下去

    梵因也就只能找這種人當他的搭檔了

    而他的另一位蜜友---吳樹忠--聽說性格也“怪怪的”

    真是很有趣的團隊....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宗達強、棄昧的性情也都超變態
      不學佛就是會這樣

      刪除
  5. 那位號稱僧值的「如道」,我進福智超過15年,從來沒看過他。我認識的僧團法師也不算少了,對他沒一點印象,看來他是很早很早就離開福智的了。
    從他講話的內涵來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這人會在師父時代離開僧團,因為他根本一點都跟廣論、跟師父的法、跟向內調伏等等,一點都不相應嘛!
    梵因找他還真是很配,同一色系、同一聲調,讓人一眼就很容易分辨:果真是非法!果真有提婆達多的加持!
    之前那位 如速 也是,講的話一聽就知道是不拿法來用在心上的,全都在外刺。

    也真謝謝他們的示現,策勵我們一定要好好拿法來調心,不要變成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2000年到今天,也沒在僧團看過他,
      他講的東西都只有突顯出他自己不如法而已,
      凡是佛弟子應該幾句話就能聽出來,
      其他像梵因、如速、李衍忠都是這樣,他們還自以為有趣的笑,不知道別人聽了他們的“理路”在暗自竊笑呢!
      最好笑的就是54新觀點的主持人都聽不下去,不僅打斷他們的話,還逐字念福智官網的公告給他們聽,不只念一篇耶!主持人大概也發現他們怪怪的了。

      刪除
  6. 看來梵因法師以前應該跟淨遠法師處不太好吧?!
    他們開始把淨遠法師也當主要攻擊目標
    世界上人這麼多,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配自己胃口,但遇到合不太來的人,無論如何還是要努力用法來調伏,這才是真正的出路呀!!!
    不要再給自己冠什麼奇怪正義使者的名號了啦!真正的正義之士就是學佛、用法的人才是哪!

    梵因法師要加油,煩惱是可以對治的,是可以降伏的!
    梵因法師要加油,煩惱是可以對治的,是可以降伏的!
    梵因法師要加油,煩惱是可以對治的,是可以降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梵因,你也是學過法的。現在正是拿出來用的時候,不要再放縱自己的煩惱了啦!!

      刪除
  7. 大家應該見識到毀謗聯盟是如何無理漫罵了,這就是梵因等人的真面目!
    越罵越讓大家看清他們的真相!
    不管他們用多少假帳號,甚至用出家人的名字,刻意想要營造很多人支持的樣子,不過事實就是證明了,大家早已經看清他們的技倆,除了他們自己的特務群之外,就只剩下一兩個行為偏激分子,那些人只要有接觸過的一定都會搖頭,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不值得浪費時間理會了。大家快多造善業,延緩世界共業災難的到來!!!!

      刪除
  8. 台灣發生這麼大的地震,大都在關心,都在祈求,
    結果那個毀謗聯盟還在毀謗,
    明顯的他們根本就不是台灣人,也不住在台灣,所以一點也不痛不癢....

    回覆刪除
  9. 簡端良真想幫助他叔叔的話
    就不要害他越陷越深才對
    應該努力協助簡清華反觀自心,用法調伏自心
    他曾經學過很好的法,可惜如今沒有一滴入心
    連尊者剛剛講完的教授,他立刻就忘光光
    只在那邊搞他的權力鬥爭
    簡端良不應該再助長他的煩惱
    快快煞車、精勤拜懺可能還有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可笑的就是,他口口聲聲說「依止法王」,結果法王說的,他一項也沒在聽。
      第二可笑的是,師父在的時候,他就靠師父,師父示寂之後,想靠真如老師及往日名聲往上爬,結果發現爬不上去,就當個逃兵,把師父、老師全都丟一旁,領一幫人破口大罵,厚著臉皮說「法王才是他的依止對象」。真可笑,誰會這麼笨看不懂你在幹嘛?誰不知道你今天口中的「法王」就是你當年口中的「常師父」。誰不知道假以時日,法王也不過是你對付的對象罷了。

      刪除
    2. 他們就只會拿法王的照片來企圖騙大家「他們支持法王」
      可是其中的許多言論根本連對法王的基本尊重都沒有,直呼「14達賴」
      根本是正X的標準口吻嘛!!
      超明顯

      刪除
    3. 連法王的法照他們都故意挑過。嘴巴說自己是擁護者,其實行為在暗暗貶損,等到時機成熟就會公開毀謗。絕對是可怕的"正覺"行徑無誤!
      真正尊者的弟子們怎麼可能公開毀謗攻擊別人!這是基本戒律精神耶!

      刪除
    4. 對啊,X覺他們慣用手法就是散發修改過法王照片,故意把眼神修改成邪惡狀,嘴角修改成奸笑狀,然後故意挑與女眾的合照,想要暗示社會大眾密法就是搞男女之事。
      法王官網上的莊嚴照片他們不選,專拿一些不知道哪裡來的,應該又是修過的吧。造惡無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