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仔細觀察》留意幕後的有心操作


一位讀者傳來的觀察心得,雖然他説還需繼續搜集確切資料再多觀察,還不到公佈的時機,但個人覺得不妨先揭露部份內容,敬請大家留意觀察。

—————————

這另一組謠言,我最早是去年7月在某Line群組裡看到的,Line內容大意是宗教團體法將要三讀,通過的話會造成法難,是佛教界的大災難等等,要大家連署抵制。當時看到不少網友評論,確認是不實謠言,之後就沒再多留意。直到最近跟一位關切此事的朋友聊起,其中諸多刻意操作的跡象,讓他相當憂心。他提起運作反對立宗團法著力甚深的一位法師,近來也多次散佈梵因那套謊言,公然侮蔑常師父跟老師。

這兩組謠言攻擊,是否各為獨立事件,或者背後存在某種關連,個人目前不敢斷言。然而據悉梵因去年2017年底曾秘密前往中國,面見對岸官員。雖然其目的及談話內容目前仍不清楚,但從梵方持續散佈謠言打擊團體及藏系佛教,並一再把謠言攻擊引導至政治層面的操作方式,我個人對於與梵因相關的人、事的各種操作會持續嚴密觀察,若有更深入的資訊會隨時提請版主注意。

—————————

以下為這位讀者提供的部份相關資料:

錢、特權、謊言
https://goo.gl/Kv2EHV
https://goo.gl/yjJ2Eo

又是謠言戰
https://goo.gl/89pxaF
https://goo.gl/S3QrCM

各大山頭贊成宗教團體法進行討論
https://goo.gl/4bvWec
https://goo.gl/D7TaCn

還有不少,值得關注:
https://goo.gl/KuN5F6
https://publicaffairdotblog.wordpress.com/?s=宗教團體法

4 則留言:

  1. 他們自己有太多內幕,不想被政府干預吧。用膝蓋想也知道。
    他們想藉炒作福智事件來企圖轉移政府及社會的注意力。
    其實宗教團體就是應該清清白白的,又何必怕人管?
    最不該的就是,他們利用抹黑福智來達成他們的目的,
    法X、本X都是這樣。還說得冠冕堂皇!

    回覆刪除
  2. 啊~那個法葬,看威儀就知道人品了啦!
    那樣有修行的話,角頭都是菩薩了啦!

    回覆刪除
  3. 好可怕!~ 不好好修行在搞那些!

    回覆刪除
  4. 他應該是去對岸要錢,不過人家也不是凱子,要看到人數(影響力)才會給錢,
    所以只好回來開直播拉人。
    沒人就沒錢,沒錢怎麼搞抗爭?怎麼買媒體?怎麼出名?很現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