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致上最高敬意 - 感謝正法林版主

自我師門出二叛賊以來。佛門清淨之地,噪雜混亂。
魔黨得勢,興風作浪。


我師清白,為小人所誤,謠言四起。

嗜血媒體,真假不分,是非不辯,胡亂謊報,只為曲曲萬錢,可恥小人,上台罵街,敗壞僧相,置佛教興亡於不顧; 暗通外道可笑學者,蠱騙社會大眾,辱佛門清淨於一己之私。
令人痛徹心扉。

值此佛教危難之際,正義之聲悄悄然、寂寂然、緩緩然,萬眾學員,茫然不已。時<正法林>橫空而出,顯真實以覆邪說,破惡說以安人心,伴我福智人走過風雨飄搖歲月。雖屢遭自命清高之人無情封殺,仍忠其命,守其志。立於暴風之刀口。

其中艱辛,又誰人知?
其中苦澀,又誰人解?
其中孤苦,又誰人助?

佛子鵝王勇悍之行,弟子護師無悔之義。吾泣首以禮足下!

雖版主靜思閉關,吾等亦念其恩,特此扣謝表彰!
勉其東山再起之時,大滅魔黨,大興佛門!

冷劍 拜上   2018/1/6

2 則留言:

  1. 再跟大家說一件事...
    首先說明,雖然我是佛教徒,但我認為任何勸人為善的宗教都是很好的,我外婆就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她是一個大好人,非常的慈悲!

    但對於某些組織會利用宗教來達到政治目的,這可能大家就要小心了...

    某些人其實很不希望佛教在我們中國社會太過興盛,因為他們很清楚,佛教太適合中國人了,歷史淵源又長,而宗教對全民的凝聚力、安定力等等又遠遠大於政治力量。這社會一安定,國力就會大大增強,人民一行善,福報也會變大,到時候這樣的國家誰也拿他沒辦法。如何避免那樣的一天到來呢?如何不費一顆砲彈就讓別的國家萎靡不振呢?靠的就是────亂!讓他亂再加上毒品、黑槍...的輔助,最後,它自己內部忙都忙不完、吵都吵不停了,「泱泱大國」也就不會是他們的未來了。

    讓社會亂的方法實在太多了,而且成本都不需要太高,因為現代人實在很容易煽動。
    在宗教界的手法,除了「促進」佛教內部紛爭之外,當然另一個助力就是引進他們控制的“宗教”。

    前陣子我開始發現,在Youtube搜尋「福智」時開始會出現其他宗教的[廣告]。
    而且,在一個積極參與抹黑福智的人所經營的「大老狗」頻道中,也可以發現「經典聖歌」,他並在影片說明中,直接就鼓勵你改變信仰。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清楚了吧!

    你當真以為,他們都「熱心」來參與"討論"福智問題?
    你當真以為,他們都是佛教徒?都是「前福智人」?
    你當真以為,台灣佛教大山頭真的都輪流出問題?
    你當真以為,只有對岸會來台灣進行情報工作?
    別天真了!!!

    那麼,我們可以怎麼辦呢?
    其實不難,你不理他,他就沒轍了,不管他怎麼鬧,只要我們這個社會看清他,不理他,他也就只能唱獨角戲。不但不理他,而且繼續好好的認真的學佛、行善,在各自道場好好努力,隨分隨力為社會貢獻一份安定力量。道場之間、宗教之間好好互相敬重。真的好的宗教一定不會教你攻擊別人、看別人過失,一定是教你慈悲、仁愛、惠施、救濟等等正面的,我想這大家都有能力分辨,就不多說了。

    我們需要的就是────要記得去「認清他」。

    一起為台灣、為大中國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