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謠言的核心意圖:將大師教法污名化,打擊藏系佛法


正覺的蕭平實跟他們背後的勢力,處心積慮要阻撓藏傳佛法在台灣立足發展,由來已久。從對法王的人身攻擊、污蔑宗大師教法,到對各個藏系團體的滲透抹黑不遺餘力。隨著法王的悲智加持,三度造訪台灣,台灣各界已對法王的行持有更清晰的理解,對法王的悲心、智慧、願力多所崇仰。


正覺的勢力見無法撼動法王分毫,只能伺機對法王傳承的嫡系團體下手。受法王及師長再再稱許的福智僧團,早已成為其主要目標之一。在福智研討班外發放污蔑藏系佛法及法王的傳單,是其由來已久的慣用手法。見攻擊法王無效,這次改換對象,攻擊福智的女性上師,説法換湯不換藥,依舊以曲解藏系密咒金剛乘的內涵企圖誤導大眾。以「佛母」一辭為例,識者皆知意指「般若」的智慧,是「諸佛以般若為母」的意思:

「般若」意為能示宇宙人生一切真理的至高智慧。 般若能與一切善法為母,一切佛法無不攝入般若。般若能生諸佛,是諸佛母。

「般若波羅蜜,是諸佛母,父母之中,母 之功最重,是故佛以般若為母。」(《大智度論》,卷34)

「摩訶般若波羅蜜,是諸菩薩摩訶薩母,能生諸佛,攝持菩薩。」(《大品般若經.薩陀波崙品》) 

法王在今年1月15日在菩提嘉耶聖地的開示中,也再次闡釋了菩提心、空性的深邃內涵,以及廣論跟密咒金剛乘對修學藏系佛法的弟子的重要意義。

正覺以其慣常捏造膻色腥謠言的手法,假藉所謂僧人傳出的內幕,在幕後匿名散佈下流不實假聞,企圖抹黑福智。從其假聞的來源跟文中的人物完全不敢具名,假稱為了保護當事人,實則意在污蔑僧團名譽。豈有為護一僧人名譽,而毀一僧團數百僧眾名譽的奇怪邏輯?

法王曾公開説明,為維繫佛法清譽,若有不如法的行為,當需舉出確切證據以昭信學子。正覺及其背後勢力的謊言污蔑,當然無法提出證據,只能匿名造謠,混淆視聽,引發教界的紛擾。之前已有數例,其中一例為假造日宗仁波切開示內容影片,後被仁波切弟子警告,必須公開道歉將影片下架。下圖即為當時的截圖照片。



正如同寇姓台灣友人學者(註1)的提醒,其散佈種種謠言的最終目標,在於破壞台灣社會的和諧及運作。但祈請諸學子們在警惕之餘,仍請謹記法王與師父、上師的教誡,切勿忘失修學悲心、成就佛道的終極目標。

張家O虔十

註1: 謠言戰的本質 

14 則留言:

  1. 毀謗組織口口聲聲說要直接跟法王學,「犯陰」也跟著喊得很高興,「獍冥」他兩兄弟標榜:我們有某某格西授課,結果────
    法王不斷不斷強調的:慈悲、和平溝通、宗教和諧、重視聞思……他們有在聽嗎?根本沒有!法王從去年7月他們去「告狀」時就已經跟他們強調這內容了,而且是一開頭就講。結果他們全當作沒聽到,一直現在自己醜惡的業力當中,實在很可憐。
    到現在,法王一邊在視訊傳法,他們還一邊在堅持毀謗。這樣叫做「要跟法王學」是學什麼?學在哪裡?
    如果這樣明顯還有人看不清事實真相的話,那難道是失智了嗎?

    回覆刪除
  2. 感恩「親」版一直幫大家釐清真相,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梵因只不過一次一次在證明他自己瘋了而已
    精神分裂症的呈現,一直不斷認為幻想的事情是真實的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真實改編的電影,就介紹過這種病

    回覆刪除
  4. 至今,單單看梵因的文字都可以感覺到他的心還是非常不平靜,
    實在不像是一個出家很多年的人,
    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他本人?
    如果是他本人,那只證明了:他的修行全都是嘴上空話而已,無法調伏他自己的心

    這也證明了,師父在的時候,沒有大力重用他是對的;師父示寂後這些年僧團、上師沒有讓他出來"弘法"也是非常正確的!這樣雜亂的心,能弘什麼法???

    回覆刪除
  5. 現在更顯得「台中南普陀大鬧劇」的可笑
    原來當初那些人就是聽這樣一段不知道在講什麼的音檔,就當證據了?!
    連人是不是出家眾都沒有弄清楚,就說要開戒律會,最後還「判居士犯二不定」,還堅持他懂戒律!真是超級大鬧劇!
    搞半天是一個俗眾在梵因的陰謀設計下,跟他一起掰一段洩忿的故事,最後還被梵因偷錄音當作事實拿出來。這樣叫證據???!!!
    而且內容根本連不起來,看來當初「性長(吳樹忠)」剪過頭了。
    既然是已經找當事人本身談,結果談話內容又說「要找當事人談才知道…對,對…」。
    所謂的「證人」的語氣,一點也不像是「當事人」,口氣就像在聊電影劇情一樣,一點也沒「感情」,這是要騙誰??這種演員/配音員也太爛了吧!你至少當初要叫他哭兩聲、吸個鼻涕什麼的,那還像一點....

    回覆刪除
  6. 特務們又加大動作了,大家要團結一心!

    回覆刪除
  7. 犯陰os:哼!想跟我鬥?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讓你們知道我叫犯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應該是:我是上座耶!我是第一任住持耶!我是上座、我才是上座、我應該是上座!我才應該是住持!啊.....
      我一定要報仇!我一定要報仇!我一定要報仇!

      刪除
  8. 大家別傻了!!! 整個從頭到尾都是他們設計好,聯合演出的!!!
    就連出來"指控"梵因的文章,還有梵因的回應假懺悔文,全都是事先設計好的!!!
    他自己也知道"證據力"實在太薄弱,所以就上演這戲碼,
    才剛剛年初就急著角逐今年金馬獎.....

    好好好....頒給你、頒給你.....去第18層領....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福智真金不怕火煉」說得有理:
    ==============================================
    如果福智真的有這些問題,爲什麽不直接講【福智】?
    僧團法師都不在場,不用擔心被反駁啊,那他們到底在顧慮什麽呢?
    如果法王直接說福智有問題,不是對他們更有利嗎?
    ...
    不管是哪一種,都只能證明:他們也知道師長沒有違背戒律,所以才不敢直接跟法王說。
    ==============================================

    如果當初這個「證據」就拿得出檯面的話。他們一團人去印度告狀怎麼不提出來,這不是最大的最好告的狀嗎?原因就在於,這個「證據」其實是經不起考驗的,是假的,所以只能一直靠迷霧手法...

    這樣就說別人有罪的話,誰都可以錄一齣廣播劇來定別人的罪啊

    回覆刪除
  10. 他們早已經露出標準正覺模式
    一直朝情色議題抹黑
    還有到處發黑函
    剛好借這機會可以看看哪些人沒有正知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