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烈火三誓>


一、 從久遠前至今,一直到無穹的未來,我誓愿永遠追隨我的上師-真如

縱使天崩地裂,縱使江河倒流,縱使海哭石爛,縱使今天就是世界未日,縱使全世界的人都漫罵毀謗她。
我的心,不會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改變,一個退悔的念頭都不會生起,因為上師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是我存在的價值,一切的善樂,是她所賜予,一切的痛苦,由她止息,她是我的上師,無人能取代的上師,最極深恩的上師,她對我,如天覆地的恩。就像宇宙,包涵一切,萬物都充滿她的恩德,我的身語意,我所有的一切,都獻給她!

永生永世獻給她!

二、 從久遠前至今,一直到無盡的未來,我必定悍衛我的上師-真如

若有人誣辱她,有人輕毀她,有人傷害她,有人攻擊她
我 絕對不會放過
我對諸佛護法空行 發誓
一切欲毀聖教之事 一切阻礙 一切破壞 休想得逞
縱使無路可走 我也要用鮮血灑出一條路
我會勇往直前 至死無悔
我要成為暴風 橫掃魔云

所有惡意攻擊 真如 者
好好等著
我必熱烈報答你 

三、 從久遠前至今,到無盡的未來,誓永遠追隨我的上師

根性雖下劣 習性雖頑劣
然我願力猛勵熾燃 
干腦塗地 無怨無悔
但願恩師 乞憫愚子 莫棄愚儿 恒攝受之

我之善願 必成,
邪魔惡黨 必敗,
必敗無疑
潰敗無疑

狂暴烈火2018/1/15

2 則留言:

  1. 這篇不錯哦,梵因集團被燒得「剎剎跳」,一直要拿這篇做文章。
    呵呵,他們再度露出一點也不修行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不錯啊,有如克主杰大師勇破邪說的氣勢
    這才是勇於捍衛佛教者的心量
    明顯的,本文作者是在展現[決心]
    不懂修行的人當然就將它扭曲解讀為-是一種行為
    不過也沒什麼奇怪的
    他們只會做那種事而已
    編再多,寫再多,還不都為了報仇,增長自己的嗔心,造惡業,下地獄
    自己一直造地獄業,還不喜歡人家說他下地獄
    不喜歡被講的話,應該快停止造啊

    第一個人被利用,被騙,就趕快承認錯誤,趕快改過來就好了
    還不肯承認,一直要拉別人來成立自己有理
    一個拉一個,毀謗自己的師長,下無間地獄,一個拉一個,叫也叫不醒
    可憐到無言以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