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驚! 晨起收到,小沙彌正義的宣言,看了簡直太過癮了!!

今天見到這部片子狂轉,看的真的太過癮了。與梵因法師和宗達強、棄昧們的嘴臉相比,真的是正義而且有趣,吐出胸中不少氣。


這是見証流言虛假的時刻!!鳳山寺沙彌小小年紀 為師出征!!!~【咱班沙彌有話說】



見証出家人們最真實的心聲,看一下,真如老師到底怎樣帶領僧團法師的!!!

影片出處引自「善。Life。心」部落格。

6 則留言:

  1. 我說實話,真是覺得大快人心啊!

    我覺得大家應該向Google陳情,請他們將棄昧站關閉,請Google發揮社會企業的公德心、支持反網路霸凌、反汙衊,讓民主真正的價值不會被踐踏。

    號召大家各顯神通,一天一封信都好,讓Google知道我們的心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支持! 支持! 這社會不能沒有正義.

      刪除
  2. 棄昧又在編故事了,他們最喜歡捕風捉影編故事,聽到一個什麼新東西,就編出一個人從那邊"逃離"的故事,認為這樣大家就覺得是真的。

    其實哪一次有看到真的人?瞎編一堆還自封"辨析"。乾脆去登記為"棄昧教"好了,媲美麻原彰謊第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兄臺你就別抬舉棄昧了,牠們怎麼跟麻原彰謊比,
      麻原還上過電視、有名有號,棄昧算什麼?只會躲起來幹見不得人的卑鄙事。
      做人一定不能這樣做,會這樣做的一定不是人。
      他們的討論區不是自己標上了「魔」嗎?還想要祝我們早日成佛。其實不必了黃鼠狼.....

      刪除
  3. 真高興..這麼久了...他麼惡劣太久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雖然我不是廣論學員,我看了都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