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公告:梵陰推出五流網軍製造冒名FB>


確實姓簡沒錯,問題在於:品不端,心不良。

這是梵陰被逐出師門後,近半年來的門面招牌及打手,正好,也就訴說了他們的自宗。

請大家注意了,最近若有看到有FB是福智團體重要成員或知名,具代表性的人物,如:淨遠法師/盧克宙/辛總…貼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請不要覺得被嚇到,只需要直接關閉即可。這些是破戒和尚梵陰近日動用金錢,外包五流網軍的傑作,呃,應該不能算網軍,應該是網蟲…。所以,不需要感到驚嚇與奇怪,以後的日子,估計也少不了這樣亂七八糟的假資訊。如果擔心您週圍的同修搞不清狀況,也請告訴他公告的內容。


梵陰此刻正在中國大陸搞分裂活動,企圖損害真如老師及福智僧團的形象,乃至,損害台灣的形象。而於此同時,啟動了安排在台灣的五流網軍計劃,由於梵陰叛逃至今,多次發動媒體攻擊,卻效果不彰,而鬱鬱不歡,原本想撈的錢和金主,沒有預期的多,只能繼續壓榨洗腦叛逃核心幹部群,當然,畢竟當過幾天鳳山寺的出家人,福報還是有一些的,仍然有壞心人士,持續的支持著梵陰的滅佛滅祖活動(順帶一提:梵陰背後金主及最大支持者的資訊,我們已經了解了一些,待日後有空,可以向大家分享。)

除了梵陰到處暗地在政治界及兩岸佛教界詐欺活動以外,就像恐佈份子的行為一樣,為了不讓自已造假詐騙的行為漸漸被大眾看清,乃至受不了自已的影響力一天比一天弱,決定把握一切機會打資訊戰,就像世界各地有恐佈攻擊事件發生時,無論是否是ISIS所指使,ISIS皆會聲明:這場攻擊是我所為!

梵陰也就走到了這步,去年花了不少錢組織無知人民及黑社會拉布條,最近,因為面臨選舉,沒人想來拉這種冷門的節目,所以梵陰只好更大呈度的啟動網軍工作,無論是找不端不良繼續出文給雲科大和台灣學府丟臉,還是發工資找人登記FB帳號,反覆貼文,就是為了虛張聲勢,只是非常可惜,找的網軍實在太五流了,很多連基本的佛法都不懂,只是玩貼貼紙,漏洞只會越來越大而已。

最可悲的是,都到了這個份上,梵陰還不悔改,為了一已的利益,騙人騙到習以為常,騙到只有自已看不到自已在騙人了,<冒名FB>這樣的下劣手段都可以使出,完全不顧自已的臉面,不顧一個基本的佛弟子,呃,不說佛弟子,應該說是基本的<人類>道德底線都不顧了,可悲哀哉!如此處心積慮謗法謗僧,必遭報應!必遭天譴!

諸位若見聞詐騙文章FB, 切勿上當。
具善心之諸善男信女,我們且有一分善業,迴向給此惡人,但願今生來世能早日悔改,也願其果報現前之時,別死的太慘,當深深憐憫之。

2018/10/社會真相告示者

下列為冒名FB,記得直接關閉即可。(辛總的FB,粉絲只有一人,笑....。也是同樣在10/15那天,貼些奇奇怪怪的文。)



3 則留言:

  1. 哀,還有冒名淨遠法師的YouTueb呢....

    回覆刪除
  2. 他們之前花錢買的網路"名嘴"還搞不清楚福智接班人與日本"真如苑"的差別,還去"真如苑"的影片中留言呢!

    回覆刪除
  3. 啊!真的啊!怎麼會用冒名這種幼稚的手法,小學沒畢業吧,厚
    現代人就是為了錢什麼案子都敢接
    為了權什麼壞事都敢幹
    我們一定要堅守善業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