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我想要對 真如上師說...


沒想到因為有臉書引用末學部落格的文章,造成流量一下子增加了不少,也讓末學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在這裏可以讓大家說出心裡話,說出想要對 真如上師說的話。可以在這邊修信念恩,善行總結,也可以觀功念恩,所有依止善知識的話題都可以在這裏發表,這裏是我們對 上師心靈交流的園地。

也希望 法師能夠看到大家對 上師說的話,把這些弟子的話語,轉呈給 上師看。



檢視留言~請瀏覽『我想對 真如上師說... 修心念恩』這篇文章。

不知道怎麼留言~請參考這篇文章『如何留言...』。



感謝您!親近善知識

6 則留言:

  1. 頂禮親愛的 上師

    今天看到一則 您的開示...
    如果覺得對家人有歉意,就表達你的歉意,
    如果覺得別人為自己的修行做了很多貢獻,那就表彰他的功德。
    就把自己的懺悔心和負罪的心在對方面前講出來。
    真心的、發自內心說:我對不起,我實在是忽略了。

    已經很久沒有串習,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時,心中一驚, 上師 這不是在說我嗎?
    我們總是遺忘身邊的熟人,以為熟悉就不在恭敬,把別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您教弟子,真心的,發自內心說:我對不起,我實在是忽略了!
    說對不起,不困難,面子不重要,要學會了解那一顆心。

    從小到大沒有跟家人說過對不起,驚醒到原來這是真實的弟子,真實要改的惡習性,
    打一通電話回家,給奶奶,給老爸,給我最不敢關懷的朋友…..關懷,要去做!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看著手中股票的漲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再被政論節目吸引。
    是 師父和 上師您們的指引,讓弟子可以跟著您們一起學習。物質不再那麼重要,但是心裡不能沒有您。

    回覆刪除
  3. 頂禮 敬愛的 上師,

    腦海中不斷地浮現您三月份來台的身影。影片中,您的一個回眸,一抹微笑,或是那專注、堅毅的眼神,都深刻地烙印在弟子心中。
    您說,我們在家居士不要著急,您很快就會再回來~
    我相信~~
    至誠 祈求~~


    回覆刪除
  4. 頂禮我最親愛的 上師,
    您今天好嗎? 台灣的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不知您那裏呢?
    真的很想念您,真的希望您能夠再次來到台灣....

    自己能為您做些甚麼呢?
    早上有好好一起共學,雖然這段全廣有很多不懂,同學們一起討論,慢慢撥開雲霧。
    連著好幾次都在討論有支,為什麼 師父會在這段講這麼長的十二因緣呢? 特別是有支?
    也有好好做善行,幫助別人希望每一小步都能學習成就別人的發心。
    然後安下心來,對治習性去做自己不太相應但卻很重要的練習,緩緩向前一小步!
    然後學著祈求,不要忘記祈求,但今天還是沒有拜懺,給自己記上一筆!

    絕對不能讓您擔心,會堅持繼續努力,所有的一切祈求能夠供養 您!
    請您接受弟子的小小供養,祈願一切都能承辦!

    回覆刪除
  5. 頂禮上師,

    這陣子很忙,常常會忘了聽全廣,還好 您開示的身影一直在腦海中,心緒裡總記得您的開示,不要忘了關懷家人,不要忘了聽廣論。

    感謝您,讓弟子永遠不會離開廣論,不會離開往金剛寶座的道路,因為弟子知道, 師父和 您,會一直陪在弟子的身邊。

    回覆刪除
  6. 頂禮上師: 弟子在此向您懺悔,因為我看不過去,所以在網頁上,只要有對上師不禮貌的文字,我都以毫不客氣的文字回嗆,譬如,你白癡阿,你憑什麼阿,出來阿,單挑阿.......弟子知道這是錯誤的。但我總是受不了,剛剛我上了YOUTUBE 本來想刪掉留言,卻因為看到了新的毀謗留言,在度與其槓上了,真是懺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