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從《海》湧出~敢為天下先!


諸位老菩薩小菩薩,新一代年輕的帥哥姐妹們,大家好:

在這個網路大舞台上,你不用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管你接不接班篡不篡位哪個國家甚麼膚色,我都不在乎!

重點是誰能對天下蒼生有利我就聽誰的!帝王在位卻什麼都不幹又有何用!那叫做“昏君”只有被推翻的結局!還不如一介布衣在兵慌馬亂之時,挺身而出拯救世界,難道不是嗎?


有句話說:“勇者就是在沒有路的地方走出一條路!”

在人心下滑黑白難分,大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時代,早忘記了許多不該忘記的,也放棄了小時候立志要當一個好人的夢想,溺在時代的洪流底,活得越大罪惡感越深!難道不是嗎?

感傷悲嘆之馀,我很訝異福智接班人~金夢蓉女士,真的是夠敢夠勇悍!在上千人的場合提出禁塑救海洋!

一聽到的時候我覺得她是不是瘋了? !金女士不怕被暗殺啊!塑料早充斥在每一個人生活周遭,政府推不要用塑料袋都辛苦萬分!而且多少家做塑料的大集團公司廠商,成本低利潤高,倘若真的因為金女士的一席話而影響了大筆大筆的鈔票進口袋,難道不會起殺機嗎?所以,打從心底佩服這個年輕的女領導!比起太多男人真的勇猛太多太多了!難道不是嗎?

原本我以為可能也是說說罷了,很快就又會隱沒在“向錢看齊”的社會潮流吧?但看看福智這群人還真的夠帶種的,333淨塑活動搞得轟轟烈烈的。也從教育入手,推動全台幾十所學校去海邊淨灘,還不只台灣,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美國、中國大陸等世界眾多角落都看見了福智的禁塑救海洋的踪跡。讓政府相關部門都讚不絕口,在海邊工作多年的海巡人員都說:從我上班第一天到現在,頭一次看見怎麼多人來撿垃圾,很感人啊!世界還是很有希望的!

原本我最不看好的商業界,好幾個與里仁合作的食品加工廠竟然也願意改掉舊塑料包裝,換用紙的或可分解纖維,成本提高很嚇人,許多保鮮期因此縮短,出貨運送難度提高及實物本身不美觀,減少顧客購買慾望,連收入都會影響,這個接班人若是貪財的錢鬼,就不需要提禁塑這種愚蠢不賺錢的策略吧!

這種不計代價為了大家好的做法!令我也放下了舊有的對商場黑暗的一點偏見,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喚醒了小時候那純潔的夢想--我想當個幫忙他人的善人!問問自己,難道不是嗎?

同樣活在地球上,自私的我只想到自己的衣食住行,自己的錢途何在;忘記了曾經照顧我最親的父母;對社會國家奉獻的精神早已淡薄;再多想到去幫助人類以外的眾生,這片土地,搶救森林,淨化海洋!這對我來說更是個不著邊際的神話!是神才會敢想敢說敢做的話!

看著福智金姐的魄力,大無畏的勇氣與實踐力,想對您獻上最高的敬意與禮讚!獻上代表勇士的勳章,王者的桂冠!想對您說:I love you!I always follow you!

代表所有在海中的,海上的,海邊的,依靠海洋而活的生命,感謝您的降臨,您是我們的守護女神!海之女神!海的力量但願與您同在!

請大家叫我
Sea-energy

1 則留言:

  1. 赤仁波切對福智法人事業的讚許大概又要讓"氣妹"聯盟氣到胃抽筋了
    這樣氣下去只會變更醜、更不順、更沒人要,真可憐、好可憐.....

    改過向善不就好了嘛!隨喜善知識隨喜的,讚嘆善知識讚嘆的,幹嘛故意唱反調,跟自己過不去?
    說來說去還是缺智慧啦,一點自己的瞋心都擺不平,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