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當福智遇到這對兄妹-大禪瘋人的避邪劍

「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猜一物。
正確答案:「肥皂泡」。

真是弄不清,這都是什麼年代?原來是二十一新世紀。也難怪油漆妹與打牆兄還在演他倆的肥皂劇。泡泡滿天飛,滿天落,不用戳,自個破。「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有沒有道理?有。不好意思啦,謝謝大家。是東坡太能寫了(一笑,冷笑)。

這個男拌妹,女裝兄的一對,或許是想創世界記錄。人生太無聊,太無義,不滑天下之大稽,不足以體現其人生之無趣。

有心人,如果剛好比別人閒一點,也不妨「典藏」一下這對兄妹多年的作品----這套獨創的神奇大片----要是你拆開來看,那是驚悚片,但要是全部連起來看,那絕對是搞笑片。要是斷斷續續的看,那就會驚笑不得,讓你面部神經失調。

前幾天,油漆妹還在大慶他的五十萬點擊噴飯,也不錯,倒也制造了一些餐桌上笑柄,只是有點浪費我的食物(有機的耶!不便宜心疼,噴完還得拖地)。平均一篇文章兩百次點擊---也不知道是有多少是自個點的--,所謂自瞎編,自狂導、自串演、自叫賣、自吹誇、自搶購、自瘋嗨,這種一條龍的產業,天底下還真有人在營運。這家公司,取名叫「哇哈哈」的話,真是太恰如其份了。(自嗨嗨人,大嗨圓滿。)

先前說,金是謀權篡位,現在福智高層人人都說早知道師父的安排了,趕快轉移焦點。

先前說,藏地師長不認同,現在大上師們都公開認同了,他只好改口說認同也不算。

先前說,金跟誰如何如何,到今天,那個誰都還只是個誰,沒有出生年月。

先前說,金沒有傳承,現在傳承公佈了,只好接著罵金的上師。

先前說,金到台灣,諸大長老一定會將之轟出去,現在大長老認同了,就轉罵長老在造佛。

先前咀咒加預言,福智一定會被這接班人整垮,現在看在福智蒸蒸日上了,就裝著跟救世主一樣,搖著旗說小貓要成老虎了,趕快反抗。(老虎從來不抓鼠,不知他憂心何事?)

先前說,福智的譯經院就是在抄別人的東西,現在譯著要問世了,不知道下個瞎掰掰好了沒?

之前說福智被金蒙蔽得一團亂,現在又說福智沒事,其實福智不需要金也可以很好,只是金需要福智。

先前說接班那麼久都不管學員,現在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來台灣了,他就慫恿、組織人馬告到相關機關。

不是心腸好不還擊不說明,人家就是好欺負。是大象被飛螳蜋撞到,有點沒感覺,來不及回頭看是誰就渡河去了。

啊﹏﹏全身都酸了--手寫酸、嘴笑酸、心更酸。但無良兩兄妹肯定還是會很忠誠地為我們服務,繼續賣命演出。不是嗎?油漆妹的天職就是將好端端的畫,潑上油漆;打牆兄的本份就是在房舍間「ㄘㄨㄥˋ ㄎㄤ」,要不然,叫這名字是叫假的?生物界中,抹黑的是烏賊,「ㄘㄨㄥˋ ㄎㄤ」的是老鼠,人不好好做人,我杞人天憂地害怕他小倆口的下一代是賊鼠?是鼠賊?只能放手讓這對兄妹去做DNA實驗了---拿自個的來世作實驗ㄉㄨㄚˇ ㄟ既然如此有膽!小的只好低頭服你。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佛有夠慈悲,奈何苦海無邊…幹他媽的輪迴……

                                                   大禪瘋人--阿里布達  

===== 以下是之後的對話 =====

容天下難容之事,笑天下可笑之人。彌勒風範,讚!

棄昧、宗達強大概就只配跟這種文章對談。

師兄,您好風趣,但是不是有點狠了,而且最後還講了點粗話。

他是在罵輪迴,師兄的境界我們也不好說,我覺得這麼說差不多,應該還算中肯。

好好笑喔,一開始看不太懂,後來越看越好笑。但笑完後,突然有點想哭,覺得這對兄妹好可憐,上師這麼多年面對流言都不予置理,真的好偉大,好睿智。

最近聽到一個消息,說正覺拼了命在罵法王、罵福智、罵藏係佛法,但其實是中共花錢顧人幹的。我看這兩個人,表面好像對法王很虔誠,但也有可能是偽裝的,他們用這麼長的時間,投注這麼大的精力,好像連工作都不用做了,很有可能也是拿了中共的錢,但又假裝跟中共沒關係,甚至對立,以免被別人發現。但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讓福智垮台,以免福智擴大,接著法王的勢力、境外的藏人勢力便得以在台灣擴展。這個時代,人心叵測,更何況中共從來就見長於地下工作,分化工作。真的要考慮考慮他們背後真正的目的,事情絕對不是像表面看的那樣。福智一旦垮了,台灣最大的藏係團體就垮,大家仔細想想誰最願意看到這個結果。這麼一想,他們為何沒事找事,甚至不停地抹黑福智也就有充份的理由了。我們台灣人千萬別被這些被收買的內奸給迷惑了,搞到最後自己打自己,然後有人魚翁得利。

你說的有道理,這事太怪了,不可能是空穴來風,只有這種解釋還說的過去。

寓意深遠,人生該是這種態度,這種眼光。

油漆妹、打牆兄,有意思,不知道是怎麼想出來的。

這位師兄應該是想教我們,面對流言,最好還是一笑置之,畢竟流言是流言,久了就不攻自破,自己的路,對的話,走下去就對了。這世上無論做什麼,都很難不被閒言碎語。

一針見血!有見地!

大禪瘋人,哪裡殺出的程咬金啊?


1 則留言: